前陣子在臉書瘋狂打廣告

不僅派出知名女藝人

還有許多網紅、youtuber大力推薦

原本都看看就好沒有被電到

但幾次之後

想起自懷孕起就因為皮膚過敏而沒有使用保養品

生產後因為睡眠不足又無心保養

臉就這樣荒廢到女鵝都一歲八個多月了

想想自己逐漸老化的黃臉

心想要好好重新裝修一番

(畢竟還想拚個第二胎)

於是便把滑鼠滑過去了

 

 

 

要讓消費者甘願買帳

就是要網頁連結很快

訂購過程很快

快到頭腦被電到之後還來不及猶豫反悔就已經下單完成了!

買兩盒有優惠

但是想說一盒有五片

萬一貪圖便宜多買了但不喜歡

不就多虧錢?

所以還是先買一盒就好

加上運費80元

共960元

填選取貨資訊

短短三分鐘內就訂購完成了!

而且這三分鐘內我還有拍照溜!

原本想說網路廣告打這麼兇

該不會要等很久才能寄到吧!

沒想到火速抵達!

7/11訂購,7/13就到貨了

 

 

 

包裝設計:往左或右拉開

共有五片

以880元計算,一片176元

含運960元來算,一片192

對於非專櫃貨來講有點小貴

功能很強大

尤其是可以吸附髒汙並且把養分注入這個

真的很誘人~~

心想可以幫我把深層髒污去掉

毛孔清透!!!!(我的草莓鼻有救了)

想到就好嗨

 

 

實際來敷敷看嚕!

先來驚嚇一下大家的眼睛

(抱歉太久沒保養,觀看後有不適感請勿吉我!)

鼻子上很精采、額頭和雙頰有小荳荳和粉刺

一看就是平常也很隨便洗臉。

面膜是三層的

前後各是一層白色網紗

先拿掉一層

中間那層往臉上貼

再把外層的白色網紗狀去除

我習慣從下面往上撕

因為我還要邊做事消磨這兩小時

不能閉上眼睛"冥想"

所以眼睛部分的面膜就按照網路上分享的節儉伎倆

剪下來敷在鼻翼上

(我是用剪鼻毛的小剪刀來剪,怕一般剪刀會戳瞎自己)

也有人是拆開面膜後就先剪下來放著

等臉的敷上去再貼眼睛這片也行

當郎!

完成

鼻翼部分可以很服貼

接著就是要進入冥想模式工作模式

要等面膜全乾(變透明)

包裝寫大約1-2小時

應該和肌膚本身及空間的溼度有關

我大概敷了2小時15分鐘。

全乾之後整個老臉阿!

預見歐巴桑的我@@

再來很重要的提醒

千萬不要乾的直接扯下來!

包裝寫往臉上噴水,浸溼面膜再取下。

我是用化妝棉沾水再抹在臉上

覺得方便又不會把水噴得到處都是

大概抹個三四次就差不多了

見證奇蹟的時刻即將來了!

撕下來還看不清楚髒污

必須泡水一分鐘

紅色警戒!

紅色警戒!!

紅色警戒!!!

下圖慎入~~~

真的好髒喔!

(不枉費我養這麼久的髒污?!)

額頭部分

鼻子超精彩

嘴巴四周也不惶多讓!

來看看敷完的結果

使用前後對比照

好像有比較亮

 

 

評價時間

<優點>

1.敷完膚色有比較亮

2.用手觸摸的確比較平滑,敷之前有小小顆粒的感覺

3.好像真的有帶走髒汙

<缺點>

1.敷兩小時有點久

2.說好的毛孔清透呢?徒手擠還是超多粉刺

3.單片售價不便宜

<<總評>>

對於不期待拔除粉刺

單純希望做深層清潔的人而言或許覺得這面膜好用

但是因為我深受鼻頭粉刺困擾,

希望這面膜順便把粉刺帶走

依結果看來會有失望感覺而不推

 

 

純粹個人真實體驗做分享

端賴各位看倌對這面膜有什麼期待

再衡量價錢是否值得嚕!

 

 

延伸閱讀:

★真體驗!只說真話☆ 試用【White鼻頭粉刺竹炭黑凝膠】and【White鼻頭粉刺蘆薈膠】(有圖) 泰國人氣商品/事實上原產地越南製造 清除毛孔油脂 拔粉刺超好用

 

★真體驗!只說真話☆試用 【我的心機】『黑頭終結3步驟 (片裝)』 軟化角質/深層拔除/緊緻毛孔 別再騙人了啦! 超不推薦 白白花了59元和72分鐘@@

 

★真體驗!只說真話☆ 試用 【淳  Atsushi 黑職柿軽肌皂DX 肥皂】DX Deo Black Soap 強效除臭/洗淨/保濕 日本原裝(80g)

 

 

arrow
arrow

    Quee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