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本人皮膚一向敏感

懷孕時更是因為肚裡寶貝作怪

讓我的皮膚嚴重過敏

所以整個懷孕期間幾乎沒有辦法保養

(只有狂噴絲瓜水)

還有去看了幾次皮膚科

但因為懷孕中無法給予太強效的藥物。

產後因為擠奶和照顧寶寶

日夜不分、睡眠不足、疲勞轟炸

別說保養皮膚,連簡單的化妝水都懶得上......

後來慢慢回復以往生活軌道

發現皮膚爛到不行!!!

心裡的愛美靈魂喚起,

不甘就這樣變成黃臉婆!!!

 

 

 

某次外出看到拔除黑頭粉刺的產品

心想以往都買整組結果效果很差很浪費錢

這個新包裝是一次用量

價錢59元

就當作試用包買來用用看好了

 

使用方式: 
Step1.粉刺浮出黑鼻膜

臉部清潔後,取出第一劑,敷上鼻部,等待10-15分鐘後取下布膜,確實按摩2分鐘,再使用溫水洗淨,並用毛巾熱敷2-3分鐘。 


Step2.竹炭淨化粉刺拔除膜

撕開第二劑,將內料塗抹於鼻部,厚度需完全覆蓋膚色與毛孔。靜待完全乾燥後由下往上撕除。 


Step3.毛孔緊緻黑鼻膜

取出第三劑,敷於拔除部位,待10-15分鐘後取下並按摩吸收即可。 

 

 

 

先來看看本人鼻部粉刺的豐功偉業

因為從國一開始就愛美

那時笨笨的不懂事

常常讓一些號稱美容師的三線專櫃服務人員擠粉刺、做臉

結果造成皮膚易過敏毛孔非常粗大

(好孩子不要亂學,以免造成終身陰影@@)

不過幸好本人五官長得不算歪,

皮膚差一點還是有戀愛運啦......

話題拉回來~~~~~~

我的粉刺之狂

直接墊衛生紙徒手就能擠出超多

但是這樣的舉動反而會傷害皮膚

就等著看專用鼻膜能否幫我趕走粉刺

 

 

 

第一步

敷15分鐘

按摩兩分鐘後,洗淨

熱毛巾敷2分鐘

 

 

 

第二步

把要拔除的地方都厚敷

結果等了40分鐘全部才乾透

撕下來的成果(?)

請相信我,我沒有拍錯面

這是敷在臉上的那邊......

有很多嗎?才幾根小囉嘍!!!

而且還要很認真看才看的到

靠近右下有白白的圓點群

那些不是粉刺

都是一些皮膚凹凸造成的氣泡

再來看看我的鼻子本尊

HELLO?

鼻上的粉刺們你們好啊!!!

 

 

 

第三步  (雖然對結果很不滿意,但是都花錢了,還是把療程做完)

15分鐘

 

 

 

最終結果

超火大啊

花了59元

還有72分鐘

結果哩???

超不推薦!

 

 

悲傷的我只好繼續找尋好用的粉刺面膜......

 

 

延伸閱讀:

★真體驗!只說真話☆ 試用 【Beauty Player BP極透微米淨膚清潔面膜 】兩小時面膜 臉書超夯  網紅激推! 但我不推

★真體驗!只說真話☆ 試用【White鼻頭粉刺竹炭黑凝膠】and【White鼻頭粉刺蘆薈膠】(有圖) 泰國人氣商品/事實上原產地越南製造 清除毛孔油脂 拔粉刺超好用

★真體驗!只說真話☆ 試用 【淳  Atsushi 黑職柿軽肌皂DX 肥皂】DX Deo Black Soap 強效除臭/洗淨/保濕 日本原裝(80g)

 

arrow
arrow

    Quee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