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

別以為只有小朋友需要補充DHA

男女老幼都需要!

市售含量最高的Omega-3 84%

及EPA+DHA 80%

讓你的生活不NG!

 

 

 

 

記得小時候

餐桌上幾乎都有一條魚,

長輩常說:「要多吃魚考試才會拿滿分,因為魚肉中有DHA可以靈活思緒。」

尤其那最珍貴的魚眼睛

閃耀著滿滿的營養泉源。

長大了覺得自己夠厲害了

(其實是覺得補不了了)

便不太在意吃魚和DHA這檔事,

直到懷孕後才發現要補充DHA。

爬了許多醫學相關研究

從文獻或醫學雜誌上都能見到魚油對人體的正面好處

天兵的我才知道原來不分男女老幼其實都需要攝取魚油。

 

 

 

但問題來了

好的魚油怎麼挑?

三個原則-->濃度夠高、身體好吸收、夠新鮮!

「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完 全 命 中!

01.JPG

 

 

 

首先是高濃度

Omega-3 是一種不飽和脂肪酸

人體無法自行合成,

大研生醫的德國頂級魚油其Omega-3高達84%以上!

2020年經SGS檢驗指出Omega-3含量更是高達95.8%!

(低濃度的魚油會讓身體吸收到過多不需要的油脂)

而 Omega-3 含有兩種維持人體機能很重要的營養素

就是大家常聽到的EPA和DHA,

EPA可以維持身體循環暢通,

而DHA則是幫助靈活思緒,邏輯更加清晰!

這款魚油的EPA+DHA 也達到80%~~

每份魚油(兩粒)就有960mg的EPA+DHA

以及1000mg以上的Omega-3 。

接著是身體好吸收

大研生醫以rTG型式(再酯化型)的魚油萃取方式

其加工程序多、成本最高

但也能保證人體吸收度最佳

更重要的是對身體無負擔!

最後是要夠新鮮

由於大家最擔心海域遭受污染導致魚類有重金屬殘留

這款產品的原料採用高品質德國 KD Pharma 大廠

是出了名的嚴謹,擁有高標準的品質把關

以超臨界萃取技術由深海小型魚身上得到純淨的魚油

通過SGS重金屬、塑化劑、農藥殘留…等各項檢驗!

 

 

 

仔細看產品包裝上可是寫得很清楚呢!

尤其是包裝下方的三個認證:

1. IFOS (International Fish Oil Standards)

是目前世界上唯一針對魚油檢測及新鮮度認證的第三方組織機構。

大研生醫的德國頂級魚油榮獲IFOS最高的評價:5顆星!

2. Friend of the Sea 海洋之友

保育海洋生物棲息地,以可持續性的捕撈方法讓漁業永續發展。

3. GOED (Global Organization for EPA & DHA)

是幫助推廣Omega-3的組織,確保組織成員所生產及販售的Omega-3皆為高品質

02.jpg

 

 

 

由於魚油內的EPA具有一些抗凝血作用

之前懷孕時看過有些文章提到:

孕婦在生產前幾週應避免攝取魚油

以免生產時有大出血。

但也有許多婦產科醫師紛紛發文闢謠

若有安全疑慮的話建議先暫停服用或是詢問主治醫師

03.jpg

 

 

 

順便教大家一招

如果想知道魚油夠不夠純淨

拿一顆起來看就知道了!

濃度低的魚油表示雜質多,所以顏色越黃;

相反的,

濃度高的純淨魚油幾乎沒有雜質,顏色會比較澄澈!

(憨人的我之前都以為濃度高的魚油顏色會比較飽和......)

現在吃了這款魚油就知道什麼才是好的啦!

除了純淨以外,

膠囊較小很好吞食

畢竟如果是買來孝親或給小孩子吃

好吞是很重要的!

04.JPG

 

 

 

接著看看我的實際服用狀況

由於產後一個月仍有惡露

我是等惡露都乾淨了才開始試吃。

一天兩顆配開水吞服很方便

若想加強保養可以早晚各兩顆。

05.JPG

其實當初認識這款魚油時就想開吃了!

因為知道魚油對身體的好處

以及對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的了解,

但現在這個時機點也不錯

因為產後忙著固定時間擠母奶真的很辛苦

半夜還要記鬧鐘起來擠更是辛酸......

習慣一覺到天亮的我必須適應分段睡眠

但事實上是無法適應,

一整天的擠奶行程下來感覺沒有睡飽過、體力不濟、思緒當機

真的覺得人生有點悲哀......(哭)

而且產後荷爾蒙仍持續作祟

時不時就想流淚(哭點很低!)

導致常常感覺酸澀不舒服

突然想到大家常說的吃魚(DHA)來晶亮視野?

還想著趁現在還有餵母奶的時候

能否一人吃兩人補

讓媽媽吃進去的營養成分能透過母奶分給寶寶一些,哈哈!

(大媽撿便宜的概念)

好啦!以下為實際體驗的紀錄:

<第一天~第五天>  

沒有感覺!

(唉唷,我就是要實話實說咩)

決定早晚各兩顆~

<第六天~第八天>

比較好起床、不太賴床

半夜起來擠奶不像喪屍那樣拖著沉甸甸的身體。

<第九天~第十二天>

看網路文章比較能集中精神閱讀文字內容思考

回想坐月子期間常常看過去然後思緒仍然空白......

<第十三天~第十六天>

處理生活瑣事時能比較理性、效率也比較高

<第十七天~第十八天>

呵欠連連的狀況比較少

下班後還有力氣能做很多事情

(沒錯,我產假結束就回去工作了)

 

 

 

由於每天工作時數長

假日也得陪伴大寶和嫩嬰

真的離不開魚油了!

(除非每日都能靠吃深海魚攝取足夠量的Omega-3)

沒想到大研生醫還有提供月扣方案!

每月定期宅配到家又可以享原價的8折

對於想要天天保健的我真是輕鬆又方便。

現在新朋友註冊大研生醫官網會員

可以拿500元購物金唷!

點我領取優惠:https://reurl.cc/V6r4z6

除了保健聖品魚油之外,擁有高人氣的葉黃素UC2也都可以做折抵。

 

 

 

飯後兩顆

讓我的思緒不當機

身體機能不NG!

06.JPG

「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讓我很滿意

和我一樣注重健康的你可以參考^^

07.JPG

 

 

 

 

想知道更多資訊看這邊:

大研生醫官方網站

德國頂級魚油產品介紹

 

 

 

 

 

本文為與「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合作之廠商邀稿/體驗/開箱文 

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雖然我是業配文,但我也是公正的體驗文      (not史艷文!)

 

 

arrow
arrow

    Quee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