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可不可熟成紅茶 KEBUKE》 (林口三井店) 

獨樹一格的裝潢設計

別出心裁的飲料名稱

門庭若市的購買人潮

至於好不好喝呢?

如同哈密瓜哈味:

有的人喜歡、有的人不喜歡。

 

 

 

在三井outlet對面的文化二路上矗立著一間很吸睛的店舖

由於店面不小加上挺用心的設計

還未開幕前

看著這木造黑色搭配特別藍綠色的裝潢

我心想:是什麼簡餐店嗎?

開幕後才知道是以熟成紅茶為招牌的飲料店。

身為飲料控的我當然不能放過!

01.JPG

店名叫做:可不可熟成紅茶

品牌LOGO復古中帶有文青感

02.JPG

KEBUKE台中發跡

創立於2008年

至今第十一個年頭。

(和我投入教職的時間點一樣,令人感慨萬千)

(是有多少辛酸?)

03.JPG

地址牌是木刻打造

每家分店也有獨一無二的圖像和slogan

04.JPG

每間分店必備的茶罐牆

有個大大的K字

(有沒有哪個調皮鬼想偷偷挪一下?)

05.JPG

茶罐很可愛

如果開始銷售應該也會有不少人買單

06.JPG

點餐櫃檯有兩張MENU

07.JPG

左邊是日文+英文版

右邊是國語版

08.JPG

點餐窗口左側牆上也掛有木製的菜單

看起來蠻有質感的

但可惜的是刻字太淺辨識度很低

09.JPG

(奉上紙本菜單讓你看得更清楚)

由於店裡的飲料名稱較不尋常

若是單從字面上想決定要點什麼實在有些困難

所以要仔細看後面的簡介

以免像我一樣點了兩杯讓人意外的飲料。

(讓人想到多年前園遊會超紅的飲料:心痛的感覺)

(一杯50元)

(結果是白開水)

10.JPG

杯身設計低調中帶有復古華麗感

11.JPG

封口膜也富有文青感

但是讓我想起大多數人阿嬤家的小磁磚拼貼花樣

(個人特有的恐懼><)

12.JPG

趕緊進入試喝現場!

白玉歐蕾 (L)  $65   去冰半糖

就是珍珠奶茶

13.JPG

茶味很足

沒有我討厭的牛奶臭

喝起來味道獨特

稍有一咪咪泰國奶茶的味道,

珍珠是白珍珠

很有咬勁

14.JPG

跟一般大杯又便宜的普通珍奶相比

口味上的確有不同的茶味質感,

但是一杯65元對普通人來說有點負擔

不追求要喝好茶的人可以買35元的珍奶就好。

 

 

 

太妃紅茶(L)  $40   去冰七分糖

咖啡加上茶

(原以為是甜甜的太妃糖加紅茶之類的,結果是紅茶加黑咖啡)

15.JPG

我喜歡喝紅茶、也愛喝咖啡

可是不喜歡黑咖啡,

但是喝起來沒有黑咖啡的苦澀

咖啡的味道讓紅茶不會太死甜

整體有一點像大麥紅茶的味道

卻沒有大麥紅茶的甜膩

蠻耐喝的

16.JPG

一杯40元對我來說很好

是我會回購的飲料。

 

 

 

冷露歐蕾(L)  $55  去冰七分糖

就是冬瓜鮮奶

17.JPG

聞起來沒有我害怕的牛奶臭味

喝起來冬瓜味相較之下較突出

幾乎喝不到牛奶的味道

(很像牛奶加水稀釋過的感覺),

硬要描述的話

後勁口中散發淡淡的水煮蛋味道

很溫柔內斂的淡牛奶和羞澀冬瓜的綜合。

18.JPG

喜歡牛奶的腦公喝了說蠻好喝的

口感很順。

至於我呢

最近剛去威秀影城復仇者聯盟

很大口的牛飲感覺有影城的味道

哈哈!

(這種形容有人能懂嗎?)

(我可是用生命去感受去描述)

(有共鳴的人留言給我!)

 

 

 

最後是最近新上市的愛司紅茶(L)  $45   去冰半糖

加了四種果香的紅茶。 

19.JPG

聞起來有茶葉香味伴隨著綜合果香

但我喝不出是什麼的綜合

查了官網才知道是櫻桃、荳蔻果實、覆盆子和黑醋栗。

點半糖對我來說很像一般紅茶點七分糖的感覺

(平常我喝純茶葉大多點3分糖)

喝起來紅茶的味道不會很重

在嘴裡的甜味感受有點像代糖的感覺

比較寫實的描述就是:飄著淡淡莓果香的甜茶

半糖讓我喝起來有點膩。

20.JPG

適合喝膩了純紅茶又不喜歡加珍珠、布丁、椰果之類的人。

 

 

 

總評

1.飲料名稱很有噱頭,但是很怕買錯飲料

2.飲料品項單純中求變化,但好不好喝很有歧異。

3.總共買兩次:第一次沒啥人,之後經過總是大排長龍。不曉得有多少是回購的、多少是嘗鮮的。

但是我不會特地去買,如果路過沒啥人的時候才會買。

 

 

 

更多資訊看這邊

【林口三井店】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116號

02-2606-8484

官網  臉書

 

 

 

延伸閱讀:

【食記:飲品】《星巴克 starbucks》悠遊夏日新口味 『 濃巧克力咖啡星冰樂 Triple Mocha Frappuccino / 黑糖葛粉吉利紅茶那堤 Brown Sugar Kuzuko Jelly Iced Shaken Black Tea Latte』

【食記:飲品】《喬亞咖啡 Georgia 》咖啡自動販賣機 可口可樂旗下品牌 『摩卡咖啡 Coffee Mocha』 好玩第一、味道第二

 

 

arrow
arrow

    Quee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