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星巴克2019夏日新口味!

濃巧克力咖啡星冰樂

黑糖葛粉吉利紅茶那堤

好喝到停不了~

(圖片來源:官網)

 

 

 

一直引領期待新口味上市

儘管幾個月前有出白柚優格花生仙草新品

但仍挑不起我的購買慾,

等待星巴克的新品就像等冰與火影集一樣

(不知道大名鼎鼎的冰與火這邊)

然後最新一季冰與火終於在今年四月多上映了

恰好有眼尖網友看到某集裡丹妮莉絲桌上有杯像星巴克的外帶杯飲料

星巴克頓時又無預警的在世界各國的網路上聲名大噪一番

恰好讓我看到有三杯新品上市

其中有兩杯讓我蠻想喝看看

於是我就成為那群趨之若鶩的野鴨了。

 

 

濃巧克力咖啡星冰樂

Triple Mocha Frappuccino

特大杯  $185   (中杯$145   大杯$165)

01.JPG

看看官網介紹(圖片來源:星巴克app)

02.jpg

上層的咖啡鮮奶油很溫順

我一向不喜歡鮮奶油

但是這次的奶油很細緻綿密

進入口中一下就不見了

不會膩、很爽口

上頭的巧克力醬很濃郁、味道很飽和

03.JPG

這杯結合了咖啡、焦糖和摩卡

每一個元素都是又甜又香

一層一層細細品嘗起來覺得好邪惡喔~~~

特大杯是按兩下糖

但是以我綠茶喝三分甜的人來說還是有些太甜

04.JPG

攪拌後顏色好療癒

很適合炎炎夏日來一杯沁涼一下身心!

適合愛喝甜的人

尤其是喜歡焦糖、巧克力和咖啡元素的人。

 

 

黑糖葛粉吉利紅茶那堤

Brown Sugar Kuzuko Jelly Iced Shaken Black Tea Latte

特大杯  $170   (中杯$140   大杯$155)

(這杯飲料的英文名長到和龍女丹妮莉絲的稱號有得拚!)

05.JPG

星巴克夥伴說可以選擇加入牛奶或豆漿

我選擇一般以牛奶為底的,

特大杯是壓三下糖

我喝三下的覺得超甜、另一杯兩下的也是覺得頗甜

下回買我要一下糖就好。

看看官網介紹(圖片來源:星巴克app)

06.png

上方的奶油聞起來好香

主打黑糖調味且鬆軟口感像雲朵

真的是入口即化、品嘗起來很夢幻

07.JPG

插播一下:

因為要減少塑膠吸管用量所以改成這種就口杯蓋

但是怕飲料外漏會附上這種塑膠小蓋子。

(內心OS:有比較環保嗎?)

08.JPG

杯蓋使用示意圖

09.JPG

再回來看看這杯超好喝的飲料

阿薩姆紅茶加入牛奶後因為有黑糖的提味

竟然驚為天人的美味!!!

我是很討厭牛奶的人

一般的奶茶儘管好喝也會讓我感受些微的牛奶"臭"味

但是這杯有香醇的茶味還有香甜的奶味!

在我心目中小7的冰阿薩姆紅茶拿鐵算很好了

這杯比小7更讚!

液體部分已經超讚了

再加上黑糖葛粉凍

我的天啊!真是逼死人了

無敵好喝

10.JPG

非常推薦這杯飲料

是我心目中的第二名

(第一名是薄荷風味摩卡咖啡)

特別推薦給喜歡喝飲料但是不喝咖啡

在星巴克又不曉得能喝什麼的人。

 

 

 

這回買的兩種新口味都很滿意

尤其是黑糖葛粉吉利紅茶那堤我腦公也超愛

竟然三兩下就喝光了!

一杯可是要170捏......

結論是下次會再光顧星巴克。

 

 

 

延伸閱讀:

【食記:飲品】《星巴克 starbucks》『太妃核果風味那堤 / 香草牛軋糖風味那堤』 耶誕季節限定飲料 外加新口味

【食記:飲品】《星巴克 starbucks》『葡萄蘆薈洋甘菊茶瓦納冰搖茶』 孕婦不行吃蘆薈喔~~

【食記:飲品】《星巴克 starbucks》 四款新口味 『茶&茶星冰樂 / 巴西莓優格星冰樂 / 米花索(Me Fa So)星冰樂 / 冰甜香草奶油冷萃咖啡 』 不敗熱賣款 『巧克力可可碎片星冰樂』

【食記:飲品】《星巴克 starbucks》『海鹽焦糖摩卡 / 栗香蒙布朗風味那堤』 期望越大 失望越大的不推薦 沒有海鹽味也沒有栗香...

【食記:飲品、甜點】《星巴克 starbucks》耶誕超強新口味! 『薄荷風味摩卡咖啡』大力狂推推推推! 『榛果樹幹蛋糕 / 貓咪巧克力蛋糕』甜點也推

 

 

arrow
arrow

    Quee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