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忍不住拿了一整桌

 

 

 

國慶日放假一天

想到外面走走晃晃順便吃個東西

IKEA就這麼落入我們的行程中。

以往都是去台北敦北店新北新莊店

這次特地來桃園中山店看看。

當然買東西前要先填飽肚皮

恰好有新品上市

一向喜新"念"舊的我就是會點新品再搭配過去吃過喜歡的

先來看看新品的僅供參考圖片

儘管小龍蝦已經夯好久了

但我一直沒吃過

列入必點

我這盤有八隻

橘紅的蝦殼搭配看起來又脆又挺的薯條真讓我垂涎三尺

蝦殼蠻好剝的

但是脫下雄壯威武的蝦殼盔甲

肉只剩一咪咪

照片這隻是我第一隻剝的

看起來還OK

沒想到接下來剝的肉都比這個小

肉質不會粉粉的

稍微有些彈性

但論口感和尺寸還是覺得一般的草蝦或泰國蝦還比較好吃!

蝦肉本身較沒味道

可以沾附醬汁

可是醬汁蠻油的

還有薯條建議可以先裝盤到其他盤子或是先吃掉

否則會吸附油油的醬汁

不僅失去香脆外皮

還會覺得油攤攤的。

結論就是不推薦

 

 

煙燻醬烤豬肋排   $320

這道菜是我超強力大推薦的!

自從第一次吃過後

幾乎每來必點

肉質軟嫩入味

軟綿綿的很好入口

醬料味道又夠味!

雖然跟美式餐廳比醬料稍嫌不夠甜不夠濃稠

但是以這價位來講算CP值很高了!

(畢竟美式餐廳半份差不多500元、全份約1000元)

 

 

綜合蔬菜   $35

飲食講求均衡的我

每次來都會特地再點一份蔬菜

可以減少吃主餐重口味的罪惡感。

是水煮的

而且一份只要35元

若是和我一樣重視營養的人建議可以點一份。

現在也有新產品推出:溫烤蔬菜$50

(圖片取自IKEA官網)

 

 

薄脆雞翅    $45 (兩入)

這個是我腦公超愛的

在我還沒來的及拍照時他已經嗑掉一隻了

外皮有點焦焦感

所以吃起來像餅乾脆脆的口感

裡面的肉有彈性,不會太柴

咬起來有甜甜的味道

外表看起來會以為蠻乾蠻難吃的

不過意外的還不錯。

如果外皮不要那麼焦會更好喔!

 

 

卡士達丹麥捲   $15

因為我和腦公都喜歡吃麵包

索性買一個吃吃看。

咀嚼久了有吃酥皮的味道

比較像是在吃麵粉感很重的可頌

建議直接買可頌好了

哈哈!

 

 

巧克力杏仁蛋糕     $55

非常濃郁的牛奶巧克力味道

瑞士三角巧克力的口味

上面的顆粒裝飾是巧克力醬包裹著球狀餅乾

非常香甜

下面有麥麩的口感

喜愛巧克力的人一定要點!

現在看到圖片我的口水又要滴下來嚕

 

 

最後是檸檬派   $65

上面吃起來像是較濃郁的慕斯口感

香濃的檸檬味但不會太酸

下方餅皮就是一般般

一起一口咬下的口感和味道蠻不錯的

很適合吃完重口味主餐後食用

推薦!

 

 

今日消費共823元

大部分餐點都滿意

只有小龍蝦有點失望~~

下回再試試其他新的主菜

 

 

這是桃園中山店的餐廳資訊

 

IKEA的餐點介紹

https://www.ikea.com/tw/zh/catalog/categories/departments/food/

查詢其他分店資訊

https://www.ikea.com/tw/zh/store/asia_world/storeInfo

 

 

最最後附上去年帶女鵝去買餐椅順便吃飯的照片

大部分餐點的記憶有點模糊

(生完小孩後太勞累腦容量很低)

只記得三點鐘方向的巧克力餅乾六點鐘方向的麻糬不錯。

一定要提的是八點鐘方向的蘋果泥

是我用宜家卡免費兌換的喔!

我原本就放進餐盤裡要結帳

結果店員問我有沒有宜家卡以及小孩多大

我說九個月

他說如果現在就要吃而且他現場開封的話就可以用宜家卡直接送

於是便免費得到一罐蘋果泥了!!!

(oh yeah!人生太美好了~~~)

 

 

 

<<備註>>

這間在中山路的桃園店早已吹熄燈號

全新 IKEA 桃園店已遷址到

📌桃園市中壢區青埔里高鐵站前東路一段1號

 

 

 

 

延伸閱讀

【食記:美式/洋食】《J.S. FOODIES TOKYO》(林口三井OUTLET)  來自日本東京排隊名店  傳說中奇蹟的舒芙蕾鬆餅『香草塔塔醬魚堡 / 炸牛肉餅漢堡兒童餐 / 凱薩沙拉 / 原味舒芙蕾鬆餅』

【食記:美式】《KUA`AINA BURGERS Hawaii 夏威夷漢堡》(林口三井店) 傳說中美國前總統歐巴馬最愛的漢堡『牛肉起司漢堡 / 迷迭香雞肉起司漢堡 / 焦糖布蕾鬆餅』

【食記:美式】《Texas Roadhouse德州鮮切牛排》 (微風松高店) 『肋眼牛排搭配冠軍豬肋排/火烤德州牛排搭配香料烤蝦/路德斯組合/德州經典組合/香酥海鮮桶』

【食記:港式飲茶】《點8號 DIM SUM 8  星級名廚點心專賣 》(林口昕境店)  繼添好運之後的另一波港式飲茶旋風『點8號九宮格 / 三寶拼盤 / 金莎波蘿包 / 魚子鮮燒賣 / 港式凍檸蜜 / 星級叉燒酥 / 金網鮮蝦腸 / 鼓汁蒸鳳爪』

【食記:大陸味--江南料理】《點水樓》(林口三井outlet店) 江南第一美食 價格貴但是真的好吃~ 『點水烤方/無錫排骨/當季綠竹筍/黑糯米年糕』

 

 

arrow
arrow

    Quee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