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交擎生技 黃肽吉經典大吟釀」

發酵薑黃液+穀胱甘肽GSH+紅景天萃取精華

讓我擁有更多精力

善用人生的每一分鐘

 

 

 

 

最近大寶很喜歡一首歌 : 夢然的《少年》

起床去幼兒園的路上聽

放學回家的路上也聽

♫♩~我還是從前那個少年沒有一絲絲改變~♪♬

♪♬~時間只不過是考驗~種在心中信念絲毫未減~♫♩

看她開心的跟著哼唱

但裡頭的歌詞卻讓我聽了很感慨。

曾經我也是有偉大抱負的年輕人

想著長大以後要如何發光發熱過上夢想中的人生

如今卻是吃完晚飯就橫躺在沙發上睡著的老媽子......

年輕時瘋夜唱、夜遊、逛整天的街

從沒想過30歲之後真的會體力驟降

尤其身為二寶媽後更能體會人家說的:

生孩子要趁早,不然沒有體力陪小孩。

此外,現代人除了正職以外

或許因為經濟、或許因為夢想總會有斜槓人生,

我需要滿滿的精力讓我可以好好利用每天的24小時

陪伴小孩、工作、還有做自己喜歡的事!

 

 

 

最近接觸一個祕密武器

讓我不再到了晚上七點半就昏昏欲睡

01.JPG

就是它

「黃肽吉經典大吟釀」

三大功臣為:發酵薑黃液+穀胱甘肽GSH+紅景天萃取精華👏

其中主要原料薑黃更採用薑黃素含量較高的紅薑黃

而這紅薑黃又是由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唯一示範的AI智慧農場直送

AI智能農場能監控水質和土質及分析氣候數據

確保種植出的紅薑黃都是無毒、無重金屬和無農藥且具有高含量的薑黃素!

02.JPG

這三大功臣的功績大家都耳熟能詳

薑黃素:提升保護力、滋補強身、維持好精神、促進新陳代謝及青春美麗。

穀胱甘肽GSH:在肝臟解毒的機制中就含有穀胱甘肽

它又被稱為「肝臟解毒之母」及「抗氧化之母」

常用來養顏美容、促進新陳代謝、維持健康及幫助睡眠。

紅景天: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增強體力、滋補元氣、擁有好氣色。

黃肽吉經典大吟釀把他們集結在一起得以發揮加乘的功效!

03.JPG

薑黃素的好處眾所皆知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建議的成人攝取量為每人每日0~3毫克/公斤

因此建議每日的攝取量是200mg以內,

但是薑黃素因本身的結構造成人體的吸收率較低

如何讓吃進去的薑黃素能多些停留的時間並且讓身體更好吸收就成了關鍵!

交擎生技擁有世界專利製程👉獨步三道工法

1、專利超音波水精萃, 完整萃取保留高活性成分。

2、專利Scoby益生菌吟釀發酵,分解成好吸收的奈米分子。

3、專利卵磷脂包覆,延長留在體內的時間,提高吸收效果。

04.JPG

每盒黃肽吉有10包、每包為30毫升

內含高達50mg的薑黃素,

每天只要喝一包

有特殊需求想加強者一天不超過3包。

小巧的口袋型鋁箔包裝方便攜帶

如小酒瓶的造型容易撕開也方便就口飲用

不用擔心從嘴角流洩出來

既能維持形象又能確實喝到每一滴精華

05.jpg

濃厚的金黃色閃耀著營養和活力

聞起來有傳統零嘴爆米香的香氣

也像咖啡糖的味道

喝起來令人感到驚豔!

06.JPG

原以為會是很濃稠的口感

或是有薑黃的辣味和苦味

沒想到是酸酸的類似烏梅口味

伴隨柑橘類水果的味道

像在喝清爽的果汁~~

07.JPG

其實一開始試喝的時候很怕像中藥湯

結果是虛驚一場

超好入口的啦~~~💞

 

 

 

 

重頭戲來了~來看看實際體驗

由於薑黃素屬油脂性,搭配油脂補充效果更佳

因此我固定在中餐後喝一包。

第一天~第三天:晚餐後還是很想睡,喝完後較容易口渴,就順勢多補充水分。

第四天、第五天:早上不容易爬起來、會賴床,起床後感覺沒什麼精神。

第六天~第八天:晚餐後不會想睡,還能持續追劇處理私事到十二點。

第九天、第十天:早上起床有精神,下午比較不會哈欠連連。

這些天的體驗讓人期待長期飲用的功效~

尤其防疫期間更需要提升保護力

祕密武器在這裡~

08.JPG

 

 

 

 

想起電影《型男飛行日誌》中的經典台詞:

「他們給了你多少錢讓你放棄你的夢想?」

現在我想問你:

「想知道什麼可以支持你、讓你有體力完成你的夢想嗎?」

推薦給像我一樣想擁有更多精力

讓我善用每一分鐘做喜歡的事的人

09.JPG

 

 

 

了解更多資訊請看這邊

交擎生技官網:https://www.ciaoxyshop.com/

黃肽吉經典大吟釀:https://reurl.cc/k75953

 

 

 

 

 

 

本文為與「交擎生技 黃肽吉經典大吟釀」合作之廠商邀稿/體驗/開箱文 

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雖然我是業配文,但我也是公正的體驗文      (not史艷文!)

 

arrow
arrow

    Quee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