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宅 House • Hair 」 

安心、輕鬆又專業的空間

打造美麗的髮型

讓您二級警戒也有好心情~

 

 

 

 

自從懷上二寶後

擔心染劑會影響胎兒

加上髮廊裡總飄著複雜的香味怕引起孕吐

我就這樣放任頭毛讓他自由生長,

如今二寶一歲多了

覺得要去染個髮、換個年輕面孔

否則真的覺得人生開始走下坡了

往飄著大嬸味的黃臉婆之路邁進。

但因為疫情影響擔心有染疫的風險

加上覺得戴著口罩弄頭髮好不方便

於是就這樣每天一頭亂髮加睡衣加眼鏡在家忙小孩。

 

 

 

某日愛妻心切的老公也看不下去了

說要上網買染劑幫我染頭髮

我說什麼也不肯,

一是怕沒染均勻反而好難看

二是沒有頭皮隔離怕傷害我已經枯竭的頭皮

三是髮質已經不好、沒護髮怎麼成?!

哪知我老公也不厭其煩

(是知道我很煩我的頭髮還是也嫌我老?)

隔幾天就會提起說要幫我染髮,

說了好幾次之後

看著遙遙無期的二級警戒

我也在大寶的慫恿下讓老公幫我染髮了。

剛染完後看著頭頂原本的黑髮變成棕色

還自己覺得好像有變年輕呢!(自我感覺良好)

哪知道整體還是老氣橫秋啊~~

而且可怕的髮質讓我真的是背影殺手!

01.jpg

調成曝光來看更明顯:

雖然我讓染髮劑多停留了一些時間

但仍然有色差,

不僅裡層有些沒染到

還混雜幾根滄桑的白髮,

髮尾則是兩年前染到現在

沒認真保養和時間整理的殘骸......

02.JPG

給可怕的髮尾來個特寫

又捲又乾又枯黃

03.jpg

任務失敗,只好請專業的人來救援。

 

 

 

今天來體驗染髮大禮包

包含頭皮隔離、染前護髮、全頭染髮、染後護髮和剪髮

以及贈送一次兩段式的結構護理

建議在染完2週後安排時間回來護髮

沒有使用期限(會幫顧客做記錄)

下次來只要付洗髮的350元。

上述全部的服務以我的長度來計價是 L 長髮 $4500

(原價是7200元呢!)

真的超划算!!

負責幫我神救援的是「宅 House • Hair 」 

04.JPG

中正路轉進中正五街很快就到了

05.JPG

為何會取名「宅」呢?

店長Kevin說:

因為一起工作的夥伴相處的時間比跟家人還久

所以彼此懂得互相幫助、尊重和包容;

也希望來店裡消費的顧客可以很輕鬆,

感受到我們的專業、熱情和禮貌,

就像和家人相處一樣愉快且自在。

因此在「宅 House • Hair 」裡沒有任何的過度推銷行為,

在服務操作前會說明價位及流程,

讓顧客沒有壓迫感。

06.JPG

馬上進店裡看看

07.JPG

「宅 House • Hair 」是寵物友善髮廊

店裡還有五隻喵星人

串串、宅宅、淡淡、鐵支、五支

可以看到他們在店裡悠閒的到處穿梭

08.JPG

店內共有六個座位

左右兩側各三個

空間寬敞不會壓迫

09.JPG

全店共有4位設計師和1位助理

每個客人主要由同一位設計師負責

較忙碌時會有其他設計師支援

10.JPG

防疫期間特製的透明隔板

完全融入整體設計

不認真看還沒發現呢!

11.JPG

連沖洗台中間也有放置透明隔板呢!

衛福部真的要頒面獎牌😁

(喵星人入侵😸)

12.JPG

店內的洗護都使用比利時蔻蕾產品

13.JPG

全店使用進口品牌產品

呵護秀髮不手軟!

14.JPG

今天幫我染髮的設計師是恩熙NC

首先討論想要的髮色,

我想要看的出來有染髮但是又不要太招搖的顏色

還有不要有年紀感

最後決定是冷咖啡色

(好好喝的樣子)

15.JPG

染膏會依客人的髮質和顏色需求選擇品牌

左邊是義大利髮瑪

右邊是日本中野製藥日本資生堂

16.JPG

決定好髮色就開始染髮囉~~

為了給客人安心的染髮過程

會在臉上黏一片透明護罩

(我的眉毛好美💗~~樓上小姐睫用的)

17.JPG

防疫期間要全程戴口罩

會協助客人把口罩掛繩調整成叉叉

可以讓口罩更穩、也不會影響處理鬢角。

像小浴帽的護耳套也很讚

能確實保護耳朵不被染劑沾到

又不像塑膠殼的護耳罩會一直掉落。

如果擔心口罩經過染髮會有髒汙

宅 House • Hair 也會提供新的口罩唷~

18.JPG

染髮包套有保護頭皮的隔離和染前護髮

不用擔心染個頭、髮質就壞了

19.JPG

想不到悲劇發生了!

上完染劑後

設計師NC發現顏色吃不進去😱

因為先前在家用市售染劑給老公染髮、出現卡色

比較淺的冷咖啡色無法上去

只得臨時改染較深的深棕色......

真的奉勸大家染髮要給專業的人染

幸好改色沒有多收染劑的錢! (佛心🙏)

20 染髮照片.jpg

沖洗的時候會做第二階段的染後護髮及熱敷

把頭髮吹乾和簡單修剪一番後

我頭頂的天使光環出現了~~~😇

沒想到只用包套裡的基礎護髮

我的髮質就改善這麼多

22染髮結束.jpg

趁著身邊有專業設計師

我和NC討教了一些保養頭髮的方法

還請她教我怎麼綁出好看的慵懶馬尾

以及簡單紮出丸子頭的妙招,

離開前NC還幫我上電棒做造型~~

23整理好 上電棒.jpg

來看看救援前後的照片

是不是明顯減齡!

24 比較整理前後.jpg

髮色均勻且明顯

25 比較整理前後.jpg

調成曝光來看:

有自然捲的我

在沒有燙直的情況下

只用了染髮包套的基礎護髮

毛躁和捲捲的情形都改善好多😍

26 比較整理前後.jpg

還有贈送的兩段式結構護理可以延續好髮質

(只要付洗髮的350元就好囉~~)

27.jpg

 

 

 

 

來看看染髮一週內的我。

起床都不用整理

梳一梳就可以出門了

28.jpg

簡單綁個馬尾看起來也好年輕

29 綁馬尾.jpg

換個公主頭也不錯

30公主頭.jpg

雖然這次沒能染到冷咖啡色

但是這個深棕色我也覺得不錯

31 公主頭.jpg

 

 

 

 

防疫期間變美不受限

33.JPG

<最新價目表>

34.jpeg

<超划算包套大禮包>

35.jpeg

快來預約~~

 

 

 

宅在哪? 宅在這!

宅 House • Hair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五街129號 

03-3560590 (防疫期間務必先預約唷!)

週一 ~ 週日 上午11:00 - 晚上8:00 (星期三和星期日晚上6:00打烊)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taoyuanno1/

IG粉專 https://www.instagram.com/househair_taoyuanno1/

 

 

 

本文為與「 宅 House • Hair 」合作之廠商邀稿/體驗/開箱文 

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雖然我是業配文,但我也是公正的體驗文      (not史艷文!)

 

 

arrow
arrow

    Quee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