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本塑身衣 (1).jpg

每天用三分鐘穿上她

三個月後擺脫大嬸味

重回少女氣息。


 

 


拿到赫本塑身衣

回家就迫不及待打開來欣賞一番

赫本塑身衣 (2).JPG

塑身衣被紙盒和防塵袋小心呵護著💗

赫本塑身衣 (3).JPG

不愧是精品塑身衣

那精緻細膩的模樣讓人著迷

赫本塑身衣 (4).JPG

領標背面繡有姓名和完成日期

再次感受專屬於自己的尊榮感

赫本塑身衣 (5).JPG

吊牌記錄著這件塑身衣的生產過程

每個部份都毫不馬虎的精心製作,

雖然沒緣穿時尚界的高級訂製服

赫本塑身衣能為您量身訂做!

赫本塑身衣 (6).JPG

量身訂做的赫本塑身衣和市售現成款真的有很大的不同

光是材質上的差異和身體包覆感就差好多!

雖然價格上不可相提並論

但是穿起來有效果最重要!

赫本塑身衣 (7).jpg

胸口的滾邊非常細緻

可以有效集中乳房卻不會讓胸部不舒服

(尤其是我嚴重的副乳都乖乖歸位!)

赫本塑身衣 (8).JPG

腹部以小提琴曲線縫製三層結構來加強拉力

讓小腹更緊實平坦

從胸部下緣到鼠蹊部的雙排釦設計 

則提供足夠拉力讓骨盆回復到正確位置。

赫本塑身衣 (9).JPG

鼠蹊部的滾邊也很密合、柔軟

既可以把大腿肥肉完美區分塞進去褲管

又不會造成鼠蹊部的壓力

赫本塑身衣 (10).JPG

褲管下襬拼接了非常細緻的蕾絲花邊

就算露出來了也像是穿了一件蕾絲安全褲

赫本塑身衣 (11).JPG

除了塑身衣外

還有這本赫本塑身衣的使用說明手冊

赫本塑身衣 (12).jpg

如果忘了怎麼穿的話這裡也有教學

不過很好上手,我穿一次就記得了!

赫本塑身衣 (13).JPG

還有重要的穿著提醒和洗滌、保養方法

分享我的作法:

冬天時我兩天洗一次、夏天則每天洗

先浸泡在加有寶寶洗衣精的水裡

再輕輕揉洗、用清水沖乾淨。

赫本塑身衣 (14).JPG

後面有每一次的量身紀錄

不怕讓妳知道

因為我有把握會越來越美麗!

赫本塑身衣 (15).JPG

根據赫本塑身衣的建議

每天要穿著6~8小時,

第一天我就穿了將近10個小時

並不會不舒服呢!

接著每天因為工作關係都有穿8~10小時

只有運動、睡眠及生理期來的時候沒有穿。

看著越來越結實漂亮的體態

生理期來不方便穿的期間真的很讓人遺憾呢!

很想無時無刻都被赫本塑身衣給包覆雕塑~~~

不想錯過每個享瘦的時間。

 

 

 

 

說了這麼多

眼見為憑!

接下來讓大家看看實際穿著的照片和改變的數據

(我記錄了我最在意及頭痛的腰、腹部)

這是回到家第一次穿著的照片

因為有赫本塑身衣的幫助

看起來好像還不會太差

(自己說)

赫本塑身衣 (16).jpg

說明一下

腰圍我是量最瘦的部位

腹圍則是繞過肚臍那圈

這樣才方便測量和比較。

第一次穿著時

腰圍就修飾了2.9公分

腹圍是減少0.3公分

(現在看到那顆有如大西瓜的肚子......)

(感恩赫本,讚嘆赫本!!!)

赫本塑身衣 (17).jpg

 

 

 

第二次拍照和測量是穿著一個月之後

赫本塑身衣 (18).jpg

有穿赫本塑身衣和沒穿的比較:

腰圍減少了2.4公分

腹圍修飾了2.3公分

穿著赫本塑身衣的效果比第一次穿還明顯!

赫本塑身衣 (19).jpg

 

 

 

來到總驗收的穿了三個月之後~~

妳沒看錯,我已經往內扣一排了!呀呼!!

赫本塑身衣 (20).jpg

有穿赫本塑身衣和沒穿的比較:

腰圍修飾了1公分

腹圍減少了2.5公分

我最在意的大肚腩收斂好多呀!

赫本塑身衣 (21).jpg

 

 

 

但是行家來告訴妳

穿上塑身衣會有收斂效果那是一定的

(不然穿塑身衣要幹嘛?)

最重要的是穿了三個月之後到底減少多少數字呀~~~~

來看穿了三個月的比較!!

赫本塑身衣 (22).jpg

側面可以發現臀部都有拉提而翹翹的

且最右圖的臀部有稍微內縮了

赫本塑身衣 (23).jpg

虎背熊腰的背面有逐漸改善

往背影殺手邁進!

赫本塑身衣 (24).jpg

腰圍在三個月後總共減少5.5公分

赫本塑身衣 (25).jpg

原本圓滾滾的腹圍則減少了6.8公分

好感動呀!!

赫本塑身衣 (26).jpg

 

 

 

 

最後來分享平時我怎麼穿搭的

赫本塑身衣 (27).JPG

因為我喜歡穿短褲或連身裙

所以當初量身時請顧問幫我做了最短的褲管長度,

坐下時會露出下襬

但是還是很美~~

赫本塑身衣 (28).JPG

懷孕前的衣服都可以拿出來穿嚕~~~

赫本塑身衣 (29).jpg

還有少女時代的衣服也撈出來了!

赫本塑身衣 (30).jpg

忘了我產後的模樣了嗎?

讓大家重溫一下

遇見赫本塑身衣前的我👇

赫本塑身衣 (31).jpg

 

 

 

因為體態的改變很明顯

我突發奇想拿出八年前的這件洋裝來穿穿看

沒想到還穿得下耶~~~

(請忽略歲月在我臉上的痕跡)

雖然我很驚訝生完兩胎的我還能穿下這件我很喜歡的小禮服

但是我更驚訝我竟然有那麼久還沒丟的衣服和鞋子

(哈哈哈!)

赫本塑身衣 (32).jpg

看著自己已經能穿下懷孕前的衣服

越來越有信心可以變得更美!

也讓我燃起想要買新衣服的念頭了^^

(老公表示: ...... 。)

回想三個月前因為無法回復身形而自甘墮落

更讓我感謝赫本塑身衣。

如果妳也因為產後走鐘敗壞的體態而洩氣

妳不孤單

赫本塑身衣陪伴妳重回自信!

 

 

 

 

最後把大家想知道的細節用Q&A整理

Q1:赫本塑身衣會不會很緊、不舒服?

A1:不會,赫本塑身衣特殊平整織法,可以貼合身體卻不壓迫,是帶點緊實的包覆感。


Q2:穿起來會很熱嗎?

A2:冬天時不會有感覺,夏天時如果氣溫超過30度又沒有吹冷氣,就會流汗。


Q3:赫本塑身衣穿起來會很擠,或者不能呼吸嗎?

A3:不會,雖然她能包住身上的肥肉,但是可以舒服的呼吸。因為赫本塑身衣有專利設計標靶脂雕™(Targeted Shaping),在腋下和鼠蹊部的淋巴結都有減壓設計,避免穿著塑身衣時出現不良反應。

 

Q4:穿著赫本塑身衣會卡卡緊緊的不好活動嗎?

A4:完全不會,一般來說我會駝背以及容易腰痠背痛,反而因為她的存在,就好像有人支撐著身體,讓我隨時挺直胸背,也減少痠痛疲勞感。

 

Q5:赫本塑身衣好穿嗎?

A5:很容易穿起來,我大概2分鐘左右就穿好了。穿起來貼身不容易感覺她的存在,外面穿上自己的衣服也很難發現她。

 

Q6:穿著赫本塑身衣會壓迫腹部影響進食嗎?

A6:完全不會,雖然腹部有小提琴曲線的三層結構來加強拉力,但是只會讓小腹更緊實平坦。對我的影響就是幫助控制食量,吃飽了就不會再想貪吃零食。

 

Q7:穿著赫本塑身衣後最大的改變?

A7:最在意的肚子小很多,穿了三個月共減少6.8公分。穿著她的時候會很有自信,因為所有在意的地方都有改善。

 

Q8:若是重來一次,還會想買赫本塑身衣嗎?

A8:當然!才三個月就有這麼明顯的改變。(如果不小心生三寶,會再做一件赫本塑身衣)

 

 

 

🌺想了解更多,可以參考以下連結

赫本塑身衣官網https://www.heben.com.tw/

赫本完美女人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ben.com.tw/

立即預約https://www.heben.com.tw/edcontent.php?lang=tw&tb=10

 

 

 

 

本文為與「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 」合作之廠商邀稿/體驗/開箱文 

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雖然我是業配文,但我也是公正的體驗文      (not史艷文!)

 

 

arrow
arrow

    Quee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