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Pompage】微型真空旅行機   

台灣製造

電動抽氣、自動停止

無鋰電池、可以帶出國~

 

 

 

 

前陣子我阿兄說發現一個很好用的機器

就掏腰包買一個送我

二寶收涎那天順道帶來,

名稱叫做:微型真空旅行機

01.JPG

台灣製

還在發明展上得了獎

(和我一起大聲喊: 愛逮丸啦~~~)

02.JPG

一開始聽名稱還不曉得到底是什麼東東 @@?

簡單說

就是自動幫你抽氣的機器

使用真空袋收納或是保鮮時就不用手動抽氣了!

我爬了一下文做功課

(求知欲旺盛)

(就說我是知識型部落客)

發現近年來這種機器好夯,

而這款和其他產品不同的是:

沒有內建鋰電池所以可以帶出國

釋放行李的空間 才能買更多東西回來

03.JPG

打開盒子後有兩層

最先映入眼簾的就是真空機本人

04.jpg

所有內容物如下

05.JPG

這是主要的產品

06.JPG

微型真空旅行機、收納袋、電源線

07.JPG

其他的真空袋則是贈品

(大的一個、中小各兩個,好佛心呀~~~)

有一般常見的真空袋(抽氣孔有蓋子的)

附贈的這組是和特定廠商合作的

抽氣孔可以和這款真空機完全密合

08.JPG

上方的夾片可以協助把真空袋封口壓緊

09.JPG

另一款是專門收納食品的真空袋

10.JPG

右上這個藍色圈圈貼紙千萬不能撕喔!

直接把真空機對準擺上就可以開始抽氣了~

11.JPG

使用方式蠻簡單的

12.JPG

來看看真空機本人

有四種顏色:黑、白、紅、綠

我阿兄幫我買白的,

對照市面上其他款真空機

這支在顏色上有光澤、外型有曲線

看起來比較時尚~~

(好啦!我外貌協會)

(有玫瑰金更好)

13.JPG

背面是接電源線的孔

14.JPG

下方是和抽氣孔接觸的地方

15.JPG

其實真空機這種東西和我有點絕緣

好像生活中沒有也沒差啊!

但是有小孩的人都知道

小孩的每個成長階段都要購入新衣服,

以往我都是分類完再簡單用垃圾袋裝起來

接著在上頭寫上身高尺寸識別

16.JPG

其實我也蠻習慣這樣的收納方式

並不覺得需要調整,

但這次搬家時發現家裡東西實在太多了!!!!

這幾袋只是冰山一角......

(生女寶太好買了)

(好啦!媽媽也太愛買了)

為了減少衣物所佔的空間

加上林口潮濕、希望衣服不要發霉

使用真空袋來收納是必要的。

但你也知道我一向嬌生慣養

實在懶得手動抽氣

(偷偷說:以往都是我老公負責這類工作)

所以我阿兄買了這個來送我~~~

(男人間同病相憐?)

現在就來看看怎麼使用吧!

<第一步> 把要真空的東西裝進真空袋(不要硬塞)

17.JPG

<第二步> 來回刷夾片讓袋口緊密不會漏氣

18.JPG

<第三步> 把抽氣孔的蓋子打開

19.jpg

<第四步> 放上微型真空旅行機

(贈送的這款真空袋抽氣孔可以完全密合)

20.JPG

<第五步> 拿出電源線和行動電源

(也可以接iphone的豆腐頭直接插電使用喔!)

21.JPG

<第六步> 插上電源線開始供電

22.JPG

成功通電時

真空機上方會有紅色和綠色燈交錯閃爍三次

23.jpg

<第七步> 按一下中間白色部分

它就會開始幫你抽氣嚕~~~~

最神的是它會自動偵測可以抽走的氣體

當抽到極限時會自!己!停!止!

然後上方恆亮紅燈

24.JPG

<最後一步> 拔掉真空機&蓋上蓋子

25.JPG

抽得蠻徹底的!

26.JPG

特地錄了一段影片讓大家更了解整個過程

這段影片一刀未剪

不想看太久的人可以省略中間直接跳到2分50秒

真的很方便!

完全不用出力

就讓它自己去忙,

可以去旁邊做自己的事不用理它

(自己的事 = 滑手機、上廁所、吃東西、看如懿傳)

一袋一袋很快都解決了

28.jpg

 

 

 

 

再來試試這款沒有蓋子的食品用真空袋

我還狡怪想說用寶特瓶來試試看它的抽氣能力

(嘿嘿嘿~)

29.JPG

把寶特瓶放進袋子後

用夾片封住袋口

接著直接把機器的抽氣口對準藍色圈圈放著

啟動機器後就讓它自己抽氣、自動停止

30.JPG

看起來蠻厲害的~~

寶特瓶都扁了

31.jpg

 

 

 

 

接著來收納換季的棉被

我使用其他市售的真空袋

32.JPG

這款真空袋的蓋子是上掀的

33.JPG

因為沒有辦法和真空機吻合

所以只能用手hold住

34.JPG

又因為抽氣孔沒有吻合

所以機器無法判斷內部剩餘空氣做自動停止

抽氣到差不多時就手動把真空機移開,

雖然全程要用手hold住

但其實抽氣效果也不錯

35.jpg

 

 

 

 

最後來試另一款其他地方買的真空袋

36.JPG

這款抽氣孔的樣子和贈送的很像

但只能稍微卡住抽氣孔

37.jpg

不過開始抽氣後就會整個吸住

手不用撐著

38.JPG

啟動後一樣可以不管它

39.JPG

同樣機器會偵測內部空氣已經被抽光而自己停止

40.JPG

 

 

 

 

評價時間

優點

1.電動抽氣,讓媽媽的手不要再媽媽手

2.自動停止,完全不用管它,可利用時間做事

3.適用其他品牌的真空袋

(有些要用手撐著機器、有些像原廠贈送的一樣方便使用)

4.無內建電池,可以帶出國使用,讓行李箱不要爆炸

(希望新冠肺炎疫情快結束,我想帶出國使用)

5.重107克,輕便迷你好攜帶

(有的真空機是圓柱體的、好胖好難帶)

6.外型時尚漂亮(對我來說很重要),看過其他款有點ㄔㄡˇ

缺點

1.使用過程有噪音,越到快沒氣可抽的時候噪音會更大一些

2.爬文時看到某款除了抽氣以外還可以充氣!

(雖然我不知道我要這功能做啥......)

總評

如果常常需要使用真空袋者可以考慮,

如果常常出國或出差就更需要這一款微型真空旅行機

 

 

 

有興趣多了解的人可以參考官網

https://pompage.meepshoper.com/

 

 

延伸閱讀

★真體驗!只說真話☆   開箱試用 【FREIZ】IH 耐磨陶瓷玉子燒不沾鍋(13×18cm)   輕巧方便又好上手

★真體驗!只說真話☆  用可愛小電鍋做布朗尼蛋糕【飛利浦 PHILIPS 微電鍋 HD3070 瑰蜜粉】小家庭適用  晉升小廚娘必備

★真體驗!只說真話☆ 開箱試用 【MOTION PLUS Earbuds】 真無線藍芽耳機 / 如何在募資平台 INDIEGOGO 註冊買東西?

★真體驗!只說真話☆ 試用 【百方Baifang 銀離子除臭襪】樸實無華的外觀 不譁眾取寵 就像家裡那默默的掃地機器人 掃去你的腳臭

★真體驗!只說真話☆ 試用 【STEAMCREAM 蒸氣乳霜】769/YUMEZAKURA/夢櫻圖款 超神奇~全身都可用!便宜好用又可愛

★真體驗!只說真話☆   開箱試用 【Pompage】 台灣製 Micro Vacuum微型真空旅行機   電動抽氣+自動停止、輕巧好攜帶

 

 

arrow
arrow

    Quee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