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大研生醫視易適葉黃素軟膠囊」

珍貴七合一黃金配方:

葉黃素、玉米黃素、蝦紅素、維生素E、山桑子、智利酒果、亞麻仁油

讓你徜徉七彩適界。

 

 

 

 

今年晉升二寶媽

對我來說

照顧寶寶讓我最感到困難的是幫小嫩嬰剪指甲

01.JPG

因為嫩嬰很活潑、手腳隨時在舞動

指甲又超小

若剪刀歪了一點點恐怕就會剪到不該剪的地方......

所以我只能趁寶寶睡著時慢慢剪。

重點來了

既然寶寶睡著了就不能開大燈,

大寶還小時都是老公用手機的手電筒照明、我來動刀

現在輪到二寶時

因為老公要顧大寶

人力減縮下我就開小檯燈自己剪。

(還曾想過要戴挖礦用那種附頭燈的安全帽)

不曉得是年齡增加或是這兩年追劇太兇

幫二寶剪指甲時我感到特別困難,

要很認真看才能清楚看到指甲的界線在哪裡

常常很像鏡頭在拍近物時對焦那樣:失焦又對焦、再失焦再對焦

我才猛然想到:我已經很久沒有天天補充葉黃素了!

 

 

 

很多人常常聽到「葉黃素」

但是卻不是很了解它是什麼,

求知欲強的我閱讀了許多關於葉黃素的網路資訊

來幫大家腦補一下關於葉黃素的兩大重點:

1.人體無法自行製造葉黃素,只能透過飲食攝取

2.葉黃素大多存在蔬菜當中,比如:地瓜葉、菠菜、甘藍、芥菜、萵苣、南瓜等。

👉延伸閱讀:【葉黃素推薦】營養師教你葉黃素怎麼挑,守護晶亮6大配方!

 

 

 

雖然我算是蠻愛吃蔬菜的人

但晴天霹靂的是

我最不愛吃的地瓜葉和菠菜他們的葉黃素含量超級高!

更殘酷的是

我愛吃且常吃的青花菜和胡蘿蔔竟然沒有很厲害......

(我要寫七個慘字!)

尤其我又是3C重度使用者

回顧一整天的活動:

上班時得面對電腦、大螢幕

空檔時要看手機、回賴

回家還要用平板電腦追劇來配飯或放空

還有用筆電看資料、打部落格,

真的是一整天下來幾乎都是跟螢幕互動

(唯一慶幸的是我沒有玩手遊的習慣......)

光靠從食物中攝取的葉黃素無法讓我這麼「揮霍」!

實在是要額外補充保健食品才夠力!

(沒辦法,工作和休閒都離不開螢幕呀~~)

 

 

 

最近我用來補充葉黃素的保健產品是大研生醫視易適葉黃素軟膠囊

02.JPG

盒子右上角的這個雷射標籤

證明它的主要原料取自美國知名大廠Kemin游離型葉黃素FloraGLO®

FloraGLO®葉黃素被美國食品衛生管理署(FDA)認定為是葉黃素產品中的GRAS物質(Generally Recognized As Safe)

(翻譯蒟蒻: GRAS=有一般的安全性,可用在食品裡)

03.JPG

除了葉黃素來自市場高度評價的FloraGLO®葉黃素之外

葉黃素與玉米黃素的比例也採用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NIH)的AREDS2五年大型人體研究提出的黃金比例10:2

整顆膠囊裡有完美的7合1黃金配方

讓你同樣服用一顆膠囊卻能得到更完整的保養

04.jpg

現在就來認識這七種珍貴的黃金配方:

💖美國專利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

常見的葉黃素分成兩種型態:

一種是含有脂肪酸、分子量較大的酯化型葉黃素

因為是脂溶性的形式,需要搭配油脂才好吸收;

另一種則是分子量較小的游離型葉黃素

可直接被人體小腸吸收利用、吸收率較好。

大研生醫當然選用知名品牌又好吸收的葉黃素啦!

🧡美國專利Zeaone游離型玉米黃素

ZeaOne®是美國知名大廠Kemin

專利金盞花品種萃取的高含量天然游離型(Natural Free-form)玉米黃素(Zeaxanthin),

同樣經過美國FDA的GRAS食品安全認證,可添加在嬰兒配方食品

也通過衛福部食藥署(TFDA)的審查核准,為可供食品使用之原料。

💛MaquiBright®智利酒果萃取

智利酒果的黃酮類含量最高、具優秀的花青素含量,

其中最受矚目的是飛燕草素D3G5G

經證實能幫助明亮濕潤!

大研生醫選用的MaquiBright®

是唯一標準化提供>35%花青素,>25%飛燕草素的智利酒果萃取物。

💚德國AstaZine®蝦紅素

蝦紅素又稱藻紅素,屬於類胡蘿蔔素的一種

是藻類在極端環境下產生的自我保護成分

也是葉黃素產品中絕佳的輔助配方

大研生醫採用的蝦紅素原料

便是經德國超臨界二氧化碳萃取技術天然雨生紅球藻中萃取出的,

其原廠取得國際品質管理標準ISO 9001:2008 認證

以及國際食品安全管理系統ISO22000-2005認證。

💙維生素E

增加抗氧化作用且有助於減少自由基產生,

讓蝦紅素、葉黃素以及花青素更完整的發揮功能

(強力助攻!)

💜飛行員的秘密武器:瑞士山桑子

又名歐洲藍莓或越橘,

果實富含花青素(OPCs)、生物類黃酮及維生素A、B、C和E

二戰時的英國飛行員在執行夜間任務前都會配給含有山桑子果醬的飲食。

在花青素中抗氧化力最強的矢車菊素體(C3G:Cyanidin-3-Glucoside)也含有32.4%~39.6%

無輻射污染,並通過373項零農藥殘留及塑化劑檢驗。

🤎亞麻仁油

幫助平衡脂肪酸Omega-3與Omega-6比例,

其中DHA更是守護晶亮元素之一。

 

 

 

 

看了這黃金配方之後一定想趕緊服用!

關於葉黃素的每日攝取量

許多研究都建議每日 6~10 毫克,

而美國黃斑部退化基金會(American Macular Degeneration Foundation)則建議每日 6~30 毫克

我國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TFDA)也建議不超過30毫克,

因此一般保養每日一顆、加強保養者則早晚各一顆

雖然大研生醫視易適採用好吸收的游離型葉黃素

不論空腹或飯後都可以服用,

但因為還有添加其他黃金配方

因此建議飯後食用更好~~

05.JPG

葉黃素怕光和氧

所以用鋁箔袋保護著!

06.JPG

每片10顆、共有三片

一天一顆可服用一個月

加強保養則可吃兩個星期

07.JPG

顆粒小、容易吞嚥

全家大小都可以吃

08.JPG

飯後搭配開水服用

晶亮適野輕鬆又方便

09.JPG

由於我常接觸3C螢幕所以早晚各一顆

我習慣兩顆、兩顆剪好放包包

攜帶方便又不會忘記有沒有吃

(要補充「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

10.JPG

定時服用適量的葉黃素

讓我放心追劇!✌🏻

(老公傻眼😦)

(我媽:快給我去睡覺!!)

11.JPG

 

 

 

 

如果你和我一樣工作及休閒都離不開電腦、手機、平板

或者和我一樣愛讀書(?!)

就讓「大研生醫視易適葉黃素軟膠囊」守護你的適野💖

12.JPG

 

 

 

 

葉黃素不是吃越多越好

重點在於天天適量補充

建議連續服用至少2-4個月才能顯著提升關鍵部位的葉黃素濃度,

大研生醫提供月扣方案

每月定期宅配到家又可以享原價的8折!

對於想要天天保養的人可是輕鬆又方便。

現在新朋友註冊大研生醫官網會員還能領取500元購物金唷!

點我領取優惠:https://reurl.cc/V6r4z6

大研生醫的保健聖品德國頂級魚油和擁有高人氣的瑪卡UC2也都可以做折抵唷~~

 

 

 

想知道更多資訊看這邊:

大研生醫官方網站

大研生醫官方粉絲團

視易適葉黃素產品介紹

 

 

 

 

本文為與「大研生醫視易適葉黃素」合作之廠商邀稿/體驗/開箱文 

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雖然我是業配文,但我也是公正的體驗文      (not史艷文!)

 

 

arrow
arrow

    Quee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