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原味時代--低醣千張餃

減醣70%+降低熱量50%=身體無負擔

無添加物、無防腐劑,讓你和家人吃得安心

適合上班族、外食族、想要飲食控制、重視飲食健康者!

 

 

 

現代人最流行的飲食話題就是低醣飲食/減醣飲食

指的是限制每天的醣類攝取量

許多網頁會建議你把每餐的米飯、麵條、麵包等主食去掉

更直接指出要避免進入水餃店、小籠包店和鍋貼店

因為這些看起來沒有殺傷力的小東西

它的熱量可是非常恐怖!

吃進一盤,熱量甚至和一個麥噹噹漢堡相同呢!!

像我本身很喜歡吃麵包和餅皮

如果飲食中沒有吃到一些類似主食的食物就覺得很餓,

對我來說

最棒的飲食控制就是可以用其他營養的食物來取代

而不是完全不能吃!

一般營養師也認為

減醣的基本概念是能減少精緻糖及精緻澱粉的攝取量

就算執行減醣飲食仍可以有飽足感。

 

 

 

這個心聲

重視飲食與健康的原味時代聽到了~

原味時代秉持著做給家人吃的精神與營養師共同開發餐品

使用天然食材、不過多的加工處理、無添加物

因此對於台灣人視為宵夜或三餐常客的水餃

原味時代研發出無澱粉的極低碳千張皮

取代一般我們所吃的高熱量、高澱粉麵皮。

(前陣子家裡還冰著傳統高熱量的澱粉麵皮水餃)

(難怪我的腰內肉從生產後就一直大剌剌的存在)

鏡頭再拉回健康飲食這邊

什麼是千張皮?

千張皮又稱豆腐皮

是豆腐經由高溫壓製而成,

有豐富的大豆蛋白質

不但兼具營養價值也有飽足感

是天然健康且適合低醣飲食的食品。

 

 

 

現在就來品嘗這原味時代低醣千張餃!

首先是高麗菜鮮肉口味

01.JPG

一盒有16顆,每顆為20克

02.JPG

熱量非常低,每一顆才30卡!

03.JPG

外皮好柔軟

聞起來就像素菜中豆皮的味道

04.JPG

無須解凍

水滾後就可以轉中火放入千張餃

05.JPG

烹煮過程很像餛飩

煮時豬肉的鮮味四溢~

06.JPG

大約用中火煮5分鐘

肉熟了就可以上桌嚕!

煮法好簡單

不用像一般水餃要重複加水煮沸

(我常常忘了加幾次水,然後煮到水餃皮好爛)

千張餃在沸水中的模樣好像芭蕾舞者穿著舞衣在旋轉!

讓我想到竇加Degas和他的芭蕾舞者畫作

(我不是只會吃而已,也是有點藝術氣質的好嘛!)

07.JPG

有著飽滿餡料的千張餃煮好嚕!

紮實的新鮮豬肉搭配鮮甜高麗菜

一口咬下非常滿足

08.JPG

豬肉很有嚼勁

千張皮咀嚼後有淡淡的豆皮味

整體來說有著肉的鮮味和微微鹹香,

習慣重口味的我覺得味道較溫和

我搭配柴魚醬油一起吃

味道非常清爽

09.JPG

 

 

 

再來是韭菜蝦仁口味

一打開包裝

韭菜和蝦仁的香氣便撲鼻而來

10.JPG

一盒同樣有16顆

每顆的熱量約32卡

11.JPG

翠綠飽滿的韭菜呼之欲出!

12.JPG

每顆千張餃都包著一尾完整的蝦仁

13.JPG

看著這Q彈的蝦仁和翠綠的韭菜真令人食指大動!

14.JPG

韭菜清脆有嚼勁

蝦仁鮮甜飽滿又多汁

不用沾調味料就好美味!

15.JPG

 

 

 

品嘗完水煮的烹調方式

再來試試煎餃,

先把千張餃退冰5~10分鐘

在鍋裡放入適量油和千張餃

16.JPG

用中小火煎到金黃色就可以嚕!

(超快就可以上桌了!)

17.JPG

趕緊嚐嚐

<高麗菜鮮肉口味>

千張皮封住肉汁

也將豬肉的香氣和高麗菜的脆甜濃縮包覆起來

多汁且濃郁的香味造就溫醇的口感

不用沾醬也很好吃!

<韭菜蝦仁口味>

就是超~好~吃~!

韭菜保有蔬菜的清脆甘甜及特有的菜香

碎肉帶著飽滿肉汁

兩者搭配起來非常和諧,

在咬破蝦仁吹彈可破的外皮後

那一擁而上的海鮮香氣加入成為一曲美妙的三重奏

餃子的美味在口中瞬間迸發

真的好好吃喔!

個人喜歡用煎的方式來煮千張餃

不管哪一種口味都好吃^^

18.JPG

 

 

 

想找低醣飲食的好味道嗎?

降低碳水、降低熱量、減醣的低醣千張餃是不錯的選擇!

喜歡吃韭菜的人

我特別推薦韭菜蝦仁口味~~

19.JPG

還有其他烹調方式喔!

427026.jpg

 

 

更多資訊看這邊

原味時代粉絲專頁

低醣千張餃商品連結

 

 

 

本文為與「原味時代 低醣千張餃」合作之廠商邀稿/體驗/開箱文 

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雖然我是業配文,但我也是公正的體驗文      (not史艷文!)

 

 

arrow
arrow

    Quee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