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Dora時尚睫毛嫁接」

專業美睫

讓妳不用化妝就有仙女般的電眼

美到不敢直視別人

以免不小心把別人電暈了!

 

 

 

從小就有很多人說我的睫毛好長也算多

開始化妝後

只要用睫毛夾夾個幾下就很捲翹

再用濃密型睫毛膏一刷

引以為傲的濃濃上下睫毛就出現了,

加上還不算小的眼睛及明顯的雙眼皮

眼睛便成了我心目中最有自信的地方。

怎知後來假睫毛問世

大家紛紛學起貼假睫毛

那又濃密又捲翹的滿滿睫毛

不僅吸睛又電力十足!

然而化妝技術很差的我根本也不會貼假睫毛

(手部精細動作不夠發達=俗稱手殘)

就這樣

儘管上完妝

出了門看見別人更完美的妝容

原本滿滿自信也悄悄被削弱

只好安慰自己:好吧!我是以內涵及個性取勝!

(嗚嗚嗚)

默默的

人生到了要結婚前

(時間也過太快!)

拍婚紗照的時候新祕幫我接了人生中的第一次假睫毛

唉唷威呀!是哪個仙女阿!

(被自己美麗的大眼給嚇到!)

以前都是自己傻傻的亂化一通

沒想到給專業的人一弄

原來可以化成這麼美喔!

01.JPG

於是我被自己這雙大電眼給深深吸引

可惜平常沒有化妝的需求

自然沒辦法練習貼假睫毛,

只能更拼命的夾睫毛+刷睫毛膏

但是總無法做出夢想中的效果

還會有上下睫毛打架外加黏在一起的窘境......

更殘酷的是,

我的睫毛好像怎麼夾都夾不翹了!

於是原先該是我身上最有自信的部位卻成了最遺憾的。

 

 

 

儘管後來發明了植睫毛

像手術般在眼皮上植入含有毛囊的頭髮

但因為屬侵入性所以我沒勇氣,

誰知人類為了美真的可以絞盡腦汁不斷創新!

方便且較安全的嫁接睫毛出現了!!!

就是把假睫毛一根根(或一株)的嫁接在真睫毛上

還可以依照需求調整濃密度及黏貼的位置

也能拿來調整眼型用,

嫁接睫毛唯一的缺點就是

因為是黏在真睫毛上面

如果真睫毛因為生長週期自然掉落或是自己揉眼睛等等讓真睫毛掉落

嫁接上去的假睫毛也會一起掉(畢竟不是黏在眼皮上啊...)

依照每個人的狀況大概可以維持3-6週。

雖然嫁接睫毛不是永久的

不過還是可以讓人擁有美睫及電眼!

 

 

 

放眼望去

時下有很多美睫師

也有很多人分享嫁接睫毛的過程,

看了許多作品和評價

我決定把我的睫毛嫁接初體驗獻給Dora!

為何?

一、因為她的作品都很美

二、客人對美睫效果都很滿意

三、根據評價內容,Dora個性佳、好相處、人親切

(我跟她相處的這幾個小時裡,發現Dora真的是和我一樣善良且善解人意!)

(我不是在褒獎自己)

 

 

 

好啦!趕快來看看嫁接的睫毛。

比起其他工作室五花八門的花俏名稱

Dora的嫁接服務項目單純又實在

02.JPG

3D美睫

簡單說就是一根真睫毛上嫁接 1~3 根的假睫毛

03.JPG

6D美睫

就是一根真睫毛上嫁接 4~6 根的假睫毛

這一株 4~6 根的假睫毛會先打散再黏上去(俗稱開花)

04.JPG

山茶花睫毛(也有人說9D)

是在一根真睫毛上離根部約0.1mm先用3D嫁接

然後在距離根部約0.2mm再用6D嫁接,

也就是將前面兩種合併

讓睫毛既有層次又超濃密

05.JPG

造型睫毛

有鑲寶石或者選擇其他顏色

06.JPG

 

 

 

看完也摸完睫毛後

我跟Dora說了我的需求:

我希望可以有明顯的捲翹睫毛

但平常我沒有化妝、不要讓眼睛太突兀

(又想給人家看、又不希望太顯眼?)

然後Dora翻了一些作品給我看

讓我更能直接指出我希望的效果

最後決定是6D500根

動工前先看看我的睫毛真面目:

07 接種前.jpg

長度OK、數量也OK

但是很明顯的就是很直

尤其眼尾部分的睫毛長又直

刷起睫毛膏很難看

我很嚮往雜誌麻豆眼尾捲翹的睫毛!

 

 

 

開工嚕!

Dora先清潔眼皮和睫毛

接著在下眼皮處敷上植睫專用眼膜

有保濕、抗皺、防老化的效果

美睫的同時還一邊做保養。

然後開始一株一株沾專用黑膠黏在真睫毛上

過程完全不會痛

也沒有網友說的被黑膠薰到眼睛不舒服(其他家的經驗)

最有趣的是

因為我太健談加上Dora是很好的傾聽者

美睫過程我不斷說話

她還能邊回答我、邊默默的快速幫我嫁接!

(也不會手抖,足以看出功力之深!)

扣除一開始的諮詢、聊天

還有吃了Dora很熱情分給我一些晚餐的時間(哈哈!)

嫁接過程應該是1.5-2小時

(如果嫁接過程中我減少說話應該可以更快好!)

 

 

 

快快快!

來看看我的電眼~~

08 接種後  正面.jpg

閉上眼睛還能看到濃濃的睫毛

張開眼睛,眼頭眼尾都有我超愛的捲翹QQ睫毛~~~

09 接種後  閉眼側面.jpg

正面張開眼睛的前後比較

左邊就是不明顯,頂多幾根超直的(路人甲)

右邊整個捲翹睫毛大噴發!(仙女)

10  正面前後圖.jpg

正面閉眼的前後比較

左邊就是很直(平庸)

右邊濃密(俏麗!)

11  正面閉眼前後圖.jpg

側面張開眼睛的前後比較

左邊又直又單調,眼尾還太長根本要插入眼睛

右邊全眼濃密捲翹好吸睛!

而且還有眼線的效果

12  側面前後圖.jpg

是不是真的要來接一下!

真的很滿意!

 

 

 

接完睫毛可以得到一支小道具讓妳梳睫毛用的

梳睫毛!多狂妄的詞啊!!!

真的是嫁接完就有滿滿的睫毛可以讓妳梳理一番。

13.JPG

 

 

 

最後分享怎麼來

其實很簡單

就在牛乳大王旁邊大樓裡而已

14.jpg

捷運搭到忠孝復興站走四號出口

前面小巷左轉

15.JPG

走到底會看到這個公園

(原來叫瑠公圳公園啊!)

牛乳大王就在這公園對面

16.jpg

隔壁幾間就是水仙大樓

17.JPG

進門請搭右邊電梯(雙數樓層專用)

六樓

18.JPG

出電梯口往左走

走沒幾間就會在左手邊看到《Dora國際時尚美學》

19.JPG

Dora在<忠孝復興><新埔>都有服務

兩邊工作室都有營業

但是一定要事先約定時間以免撲空喔!

 

 

 

店家資訊

《Dora國際時尚美學》/《Dora時尚睫毛嫁接》

臉書專頁

忠孝店: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9巷4弄16號6樓之4(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1分鐘)

新埔店: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三段11號4樓(新埔站1號出口旁)

服務項目:專業美睫、紋繡、熱蠟除毛、藻晶

電話:0963-038242

Line:wdr335  (務必先預約喔!)

20.JPG

21.JPG

收費標準

22.JPG

美睫特色

⭐️TNL二級美睫師

👍日本製黑膠,使用SGS認證產品

👍多款毛供選擇,過程不熏眼

👍客製化眼型調整,不論是大小眼還是眼皮下垂都能解決

👍接出完美扇形,做到極致放大眼睛,創造眼線效果

👍不沾黏、無異物感、根根分明

👍器械於每位客人使用前後必消毒

👍贈蝸牛液抗皺眼膜,嫁接的同時亦即保養

👍享3日內免費調整

 

 

 

本文為與「Dora時尚睫毛嫁接」合作之廠商邀稿/體驗/開箱文 

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雖然我是業配文,但我也是公正的體驗文      (not史艷文!)

 

 

arrow
arrow

    Quee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