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收到好幾個月前下單購買的無線藍芽耳機,因為是購買於募資平台INDIEGOGO,等了將近4個月,真久XDD。

 

 

--------------------------------------------------------------------------------(這是分隔線)

由於腦公也想寫些東西分享

今日這篇就由他操筆嚕!

(當然我有潤筆一下)

-------------------------------------------------------------------------------(這是分隔線)

 

2019.2.12

因為生日快到了,想要一組真無線藍芽耳機好久了,便自己上網找了許多類型的耳機,最後看中了在募資平台上的真無線藍芽耳機 - MOTION PLUS Earbuds

為什麼呢?

說實話,因為看了許多購物網上販賣的耳機,實在是無法看出來自己想要哪一種,不知道哪一種比較適合自己,搜尋網路上許多開箱文介紹的,也都是高價位的高檔貨或是有特殊偏好使用的,無法作為我的購買參考。

我想要一個價格實惠,功能齊全,外型也不差,元件也都算新型的。

還真的很難找到,合乎需求的售價都要好幾千以上呢!

最後想到募資平台上賣的大部分都是獨特的商品,有許多是獨立的個人或團體所開發出來的東西,大都是有創意的、多功能的、新型的、另類的商品。

這些有著很好構想、企劃、專案,卻因為沒有足夠資金而無法實現,無法實際做成產品,就會在募資平台上以低於未來售價先行販售來進行集資,因為要等集資夠了才會開始製作及販售,因此你所訂購的商品就必須要等待一段時間才能收到。

當然這也是有風險,時常有聽到發案人收了錢就跑走了,整個沒消沒息,那....只好認栽了XDD。

我是因為稍微有點信任INDIEGOGO這個平台,同時也想說金額沒有很大,所以願意賭一賭,就下訂了。

我購買的是無線耳機組,就是有一組耳機 + 一個無線充電板。總金額含運為74美金。大約是2300~2400台幣,因為功能及外型都有達到我的期望,所以還可以接受。

 

 

 

什麼!不太會註冊嗎?好吧!我來簡易教學一下!

首先,進到INDIEGOGO網站,點擊右上角Sign Up,即會跳出註冊選單。

這裡註冊我都是輸入英文,中文不確定可不可以,不過既然我們進入的是國外的網站,商品也都是英文,還是先查好英文的相關資料再來輸入註冊會比較沒有問題!

按照以下欄位輸入您的資訊,然後點選CREATE ACCOUNT,帳號即建立完成嚕!

接下來需要確認你的電子郵件,如果你只有收到來自INDIEGOGO "Welcome to Indiegogo!" 的信,而沒有收到確認信的話,請點選右上角的下拉選單Setting設定。

進入設定選單後往下拉到大約中間部分,可以看到您的電子郵件還未驗證過,勾選"我不是機器人"之後點選RESEND VERIFICATION,讓系統再送一次驗證信件!

如果成功收到郵件"Verify Your Email" 並點選確認驗證通過,這裡才會顯示您的E-MAIL是成功驗證過的唷!

再來你可以隨意瀏覽商品,嘗試購買想要的東西吧!

 

 

 

2019.06.03

這天忽然收到來自我購買的耳機商於INDIEGOGO寄信給我,說我的商品已經出貨了!!!

隨信提供我一組運送編號,可以用它來追蹤貨物到哪了!

從02.12購買後,已經不知道過了多久,幾乎都忘記自己有購買耳機了,真的是太誇張了哈哈!

 

 

 

2019.06.11

這天終於送到家裡了,趕緊來發送一些實品圖片!

來看一下他有哪些特色以及我為什麼選他!

官方寫的特色經我整理出來如下(粗體字更是我想要的特點):

好看的顏色。藍芽5.0真無線。48小時的總播放時間含充電艙〈收納盒〉提供的40小時】。一只耳機可播放8小時。耳機快充5分鐘即可使用1小時防水防塵IP45。重量輕約5g。無線充電。立體聲。石墨烯材料。智能配對適用Google/Siri。手機APP應用程式支援。充電時間最長1小時。可單耳獨立使用。耳機上有多功能控制按鈕。

光是藍牙5.0,就比市面上許多還在使用4.0的無線藍芽耳機好一點了吧!和前一代藍牙4.2相比,它的傳輸距離更遠、速度更快。

功能算還不錯,以這些特點在一般購物網站看到的耳機都要花很多錢才能得到一組了呢!

再來看一下他提供的比較圖,讓大家參考!

 

 

 

最後,使用了十幾天,來說說我個人對此耳機的看法!

個人覺得較不好的部分有:

1. 收到的實品,質感跟照片還是有些許落差,照片上拍得很好看,可是從充電艙打開看耳機的實品圖就可以看出來,塑膠感稍重,質感不高,充電艙上方那兩個軟的海綿墊更是把質感降低了一個層次呀><!

2. 耳機周圍軟墊圈讓你可以於運動中使用不易掉落,但是戴久了還是稍有不舒服感,約2-3個小時耳朵會有點脹脹感。(可能不管是哪種耳塞式的耳機都一樣會不舒服吧!自己適度的休息一下會好點。)

3. 充電艙不好開啟,按鈕按下去了,他不會自動彈開,還需要額外用手把蓋子掀開,但蓋子太小又太光滑很難掀開,這點真的不方便!

4. 音量大小聲控制不太方便,調整一次會調動很多格的音量。

5. 充電艙無顯示電量,無法得知還剩多少電量,需不需要馬上充電等等。

6. 真的等很久喔!雖然這不算是這款耳機的缺點,但是要在募資平台購買還是要先考慮一下,另外也可能無法保固,有自知之明會好點XD。

個人覺得不錯的部分有:

1. 算輕,體積不大,戴上去不會感到突兀或者很顯眼招搖,運動中不會掉落

2. 配對快,一開始完成配對一次後,之後只要一從充電艙拿起耳機即自動在3秒左右與手機連接完成,手機可顯示耳機電量。

3. 無線充電真的滿方便的,無線充點板接好USB電源,充電艙放上去,燈號有亮即開始充電。

4. 手機APP應用程式連接後可以設定一些耳機按鈕的方法,另外也有尋找耳機的功能,怕弄丟的話算是滿不錯的功能。

5. 聲音表現得不錯,但重低音稍嫌不足。不過我也不是很專業的人士,所以無法提供更多聲音表現的資訊,未來若APP有更新可以控制EQ會更好。

 

 

 

總體來說,算蠻滿意這組耳機的,現在上班通勤時不管是聽音樂還是英文教材,絕對少不了它。XDD

不過現在回頭看原本的官方連結好像已經賣完了,可能買不到了呢!

有需要的人自已要再額外找找有沒有類似這款的功能特點來參考,再購買你要的真無線藍芽耳機囉!

Wireless-Charging.gif

 

※部分圖片來源取自販售網頁: https://www.indiegogo.com/projects/motion-plus-earbuds-perfect-fit-better-sound/x/20309749#/
 

 

 

 

延伸閱讀

★真體驗!只說真話☆   開箱試用 【FREIZ】IH 耐磨陶瓷玉子燒不沾鍋(13×18cm)   輕巧方便又好上手

★真體驗!只說真話☆  用可愛小電鍋做布朗尼蛋糕【飛利浦 PHILIPS 微電鍋 HD3070 瑰蜜粉】小家庭適用  晉升小廚娘必備

★真體驗!只說真話☆ 試用 【百方Baifang 銀離子除臭襪】樸實無華的外觀 不譁眾取寵 就像家裡那默默的掃地機器人 掃去你的腳臭

★真體驗!只說真話☆ 試用 【STEAMCREAM 蒸氣乳霜】769/YUMEZAKURA/夢櫻圖款 超神奇~全身都可用!便宜好用又可愛

★真體驗!只說真話☆   開箱試用 【Pompage】 台灣製 Micro Vacuum微型真空旅行機   電動抽氣+自動停止、輕巧好攜帶

 

 

 

arrow
arrow

    Quee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