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客串燒 (1).jpg

「酒客串燒 GOOD TASTE」 林口居酒屋串燒

豐富的菜色選擇

溫馨中帶點熱鬧的裝潢

營造休閒放鬆的用餐空間。

想犒賞辛勞一天的自己嗎?

下班來一杯!

 

 

 

在林口龜山這一帶住了將近十二年

雖然生活機能還算不錯

但晚上的夜生活選擇幾乎零,

姑且不論KTV這種奢侈的娛樂場所

就連想找間凌晨還有營業的餐廳酒吧更是寥寥可數

(直覺永和豆漿......)

時常過了十點就是鹽酥雞、滷味、炸雞和麥當當

不像台北市有很多可以讓人不用像灰姑娘趕著回家的小餐館、居酒屋

一直渴望著可以和腦公在居酒屋裡慢悠悠的吃著美食、配著啤酒慵懶的耍廢(?)

更正:是沉澱一天的喧囂!

今晚總算開闢了新的疆土!

「酒客串燒 GOOD TASTE」 林口居酒屋串燒

店鋪位於民有街玄泰ONE社區一樓

酒客串燒 (2).JPG

好羨慕這裡的住戶下樓就有美食可以吃!

酒客串燒 (3).JPG

店鋪正門

入口處是那扇木板門

平移推向右邊

酒客串燒 (4).JPG

一進門就有非常吸睛的大螢幕!

(備註)抱歉這張照片取自網路店家照片

因為我進店時有幾組客人在用餐

心想等晚一點再拍空景

沒想到越晚人越多@@

建議晚上想來用餐先訂位

酒客串燒 (5).jpg

若是有國際性的運動項目比賽可以邊看邊吃超過癮!

酒客串燒 (6).JPG

櫃檯下方有陳列酒

酒客串燒 (7).JPG

這樓梯是通往二樓的包廂

一旁有老闆的收藏品

酒客串燒 (8).JPG

這四個輪框似乎在提醒大家

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哈)

酒客串燒 (9).JPG

上樓前先拍個照

(女生除了重美食,更重視店內好不好拍照!)

酒客串燒 (10).JPG

有扶手很安全

階梯也不會太高

酒客串燒 (11).JPG

這個包廂只要4人以上就可以使用

沒有低消的限制

真的好佛心!

酒客串燒 (12).jpg

更讚的是旁邊有獨立的洗手間可以使用

不用跑到一樓

酒客串燒 (13).JPG

挑高的設計及寬敞的走道讓人用起餐來很放鬆

酒客串燒 (14).JPG

很有味道的掛飾

復古中充滿溫馨

酒客串燒 (15).JPG

略有工業風格的復古感

酒客串燒 (16).JPG

還有這種我很喜歡的街邊小食鐵桶餐桌

很休閒愜意

酒客串燒 (17).JPG

看完環境,馬上來看看菜單嚕!

店內提供非常多選擇

讓人目不暇給!

重點是價格也很親民

忍不住想點很多~~

酒客串燒 (18).JPG

這是氣泡飲沙瓦

氣泡飲就是像汽水

沙瓦是加入清酒底

而上面那張菜單裡的調酒角HI則是添加威士忌

酒客串燒 (19).JPG

店內還有其他酒類可供選擇

更有超受歡迎的KIRIN生啤海尼根生啤

特別提醒 禁止酒駕 &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酒客串燒 (20).JPG

腦公點了鮮摘蜜桃氣泡飲

我點了海鹽檸檬沙瓦

酒客串燒 (21).JPG

用餐前服務員會先上一杯溫柴魚湯讓你暖暖胃

酒客串燒 (22).JPG

然後準備大開吃戒啦!!!

第一道是日式廣島炸牡蠣   $170

酒客串燒 (23).JPG

一份有四顆

麵衣濕潤好咀嚼又有脆度

味道稍有酸甜感,

牡蠣飽滿大顆又多汁

不像有些炸牡蠣吃起來乾癟癟的

酒客串燒 (24).JPG

醬汁較有味道

喜歡清淡的人不要沾太多,

嗜吃牡蠣的人可以點。

 

 

 

烤香菇   $70

酒客串燒 (25).JPG

背面竟然有焗烤、令人驚豔

香菇很Q、很有嚼勁

酒客串燒 (26).JPG

海苔口味的較能吃到香菇的原味

如果你像我一樣重口味的人建議搭配醃蘿蔔絲較美味;

芝麻醬油的鹹甜適中很好吃。

 

 

 

手作培根蝦   $190 

酒客串燒 (27).JPG

一份有五尾蝦

肉質彈牙很新鮮

培根厚度很夠、有嚼勁且愈嚼愈香!

酒客串燒 (28).JPG

已經剝殼了

把頭去掉就可以直接吃很方便!

這道我很推薦,下回來會再點。

 

 

 

日式雞軟骨   $130

酒客串燒 (29).JPG

雞軟骨不會太韌咬不斷、也不會沒嚼勁

非常適合我脆弱的牙齒和挑剔的嘴!

酒客串燒 (30).JPG

直接吃、配醃蘿蔔絲、沾檸檬椒鹽吃各有風味都好吃!

這道我和腦公聯手推薦!

 

 

 

櫻花章魚燒   $120

酒客串燒 (31).JPG

老闆柴魚片給得很豪邁

外層麵衣厚度恰好且香脆

裡頭麵糊濕潤

章魚好甜多汁又Q

酒客串燒 (33).JPG

整體吃起來還不錯

但是我和腦公都喜歡美乃滋或醬油多一點。

 

 

 

烤日本櫛瓜   $70

酒客串燒 (34).JPG

非常多汁、軟硬適中的脆度好誘人!

比黃瓜還好吃啊~~

酒客串燒 (35).JPG

胡椒口味散發羞澀的淡淡椒香

醬油口味我超愛,一開始鹹甜,後來好清爽!

我舉雙手雙腳推薦!

 

 

 

吃了那麼多道美食

還有一半呢!

讓我喝口好喝翻了的飲料再繼續分享

酒客串燒 (36).JPG

 

 

 

蜜丁香   $70

酒客串燒 (37).JPG

雖然丁香魚是很普通的菜

但是我好愛阿!

花生又脆又香

魚肉乾中帶濕

甜甜的醬油搭配偶爾散發的辣椒味

好過癮的雙重奏!

酒客串燒 (38).JPG

好吃又大盤又只要70元

真的是很划算的下酒菜!

我和腦公再次聯手推薦!

 

 

 

明太子雞肉串   $140

酒客串燒 (39).JPG

雞肉很嫩很多汁

但是雞肉本身較沒有味道

要搭配上方的明太子醬一起吃才剛好

酒客串燒 (40).JPG

這串雞肉較清淡些

我和腦公偏好有醃過的雞肉

 

 

 

手作秋刀串   $170

酒客串燒 (41).JPG

這道菜我真的要站起來拍手鼓掌了!

我其實蠻喜歡吃秋刀魚

但是卻很不喜歡挑牠的魚刺

這秋刀魚串已經把刺全挑掉

還捲起來讓你更方便食用!!!!

酒客串燒 (42).JPG

肉質香甜多汁

鹹甜的醬油味恰到好處

非常美味

我大力推薦!!

 

 

 

 鐵鍋霜降牛   $340

酒客串燒 (43).JPG

霜降牛的油脂適中、軟嫩不黏牙

配料有蔥、洋蔥、蛋黃及醬油醬汁

搭配蛋液一起吃很滑順

酒客串燒 (44).JPG

但是我不敢吃生蛋黃

所以吃幾塊就達上限了

改搭配洋蔥和醬油

腦公則繼續享用滑順的蛋液霜降牛。

 

 

 

烤大蝦   $120

酒客串燒 (45).JPG

一份一尾

體型蠻大的、殼容易剝

酒客串燒 (46).JPG

蝦肉鮮甜彈牙且多汁

大口咬下有像吃龍蝦的感覺。

我和腦公都蠻喜歡的

很想豪邁的點個三五尾來大呼過癮!

 

 

 

日本焗烤扇貝   $180

酒客串燒 (47).JPG

一份三入

扇貝的體型也蠻大的

酒客串燒 (48).JPG

上層有滿滿的焗烤

酒客串燒 (49).JPG

扇貝肉很大

咬起來很滿足

酒客串燒 (50).JPG

但是因為扇貝本身較沒有味道

所以吃起來比較多吃焗烤的感覺

對於重口味的我來說多一些調味更好。

 

 

 

今晚真的吃得很滿足

好喝的沙瓦

豐富美味的烤物、炸物等

不僅吃撐了肚皮

也讓身心靈再次充飽電!

在我用餐期間有幾組三五好友吃飯小酌

有幾組下班一個人來喝一杯享受獨處時光的

也有夫妻情侶檔來吃宵夜。

你在尋覓慢活放鬆的林口美食、居酒屋、餐廳、宵夜嗎?

那就來「酒客串燒 」吧!

酒客串燒 (51).JPG

 

 

 

店鋪資料

酒客串燒 GOOD TASTE

新北市林口區民有街60號 (近林口家樂福、中悦松苑) 

0954-096-398

17:00 - 01:00(週日~週四)、17:00 - 02:00(週五、週六)

Facebook粉絲團

Instagram

 

 

想實際品嘗餐點嗎?

使用EZTABLE訂位更方便喔!

 

 

本文為與「酒客串燒 GOOD TASTE」合作之廠商邀稿/體驗/開箱文 

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雖然我是業配文,但我也是公正的體驗文      (not史艷文!)

 

 

 

arrow
arrow

    Quee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