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PERNATON 百通關凝膠

鍵保養品.讓你更

適合久站久坐的你、銀髮族、愛運動族群。

 

 

 

市面上充斥許多保健品

一想到保健品

就覺得是銀髮族專屬,

尤其在大賣場看到各種大瓶裝的葡萄糖胺時

更直覺聯想到阿公阿嬤,

沒想到只是步入輕熟女的階段

就發現自己真的很需要保健一下

(畢竟這組身體還要用幾十年吶~~~)。

 

 

雖然平時很少運動

自覺身體四肢的使用量不會太大

狀況應該還過得去

直到婚前為了維持體態跟風做了鄭多燕

發現每每做完健身操就覺得身體負擔好大

很怕變瘦了但是肢體耗損過量而壞掉;

此外,

我每天工作會大量使用右手處理文書

長久下來常常感覺身體右半邊不舒服

(讓我不敢再打保齡球的罪魁禍首!)

雖然有使用痠痛貼布或藥膏等

仍然每天都覺得身體不暢快

更別說有時候身體動一下就會發出劈哩啪啦聲響

當下蠻尷尬的

(我和腦公都戲稱身體放鞭炮腳筋斷掉==)

幸好腦公和我都有同樣的症頭

這種身體放鞭炮的時候才不至於尷尬

(兩個人身體都壞掉該值得慶幸嗎?)

 

 

後來嘗試喝了葡萄糖胺

似乎有些舒緩

但是每天趕著出門還要記得喝真的有點困擾

而且味道好甜很難入喉

更可怕的是急著喝完被嗆到時真的很痛苦!

更不用說如果要出遠門還得帶那一大瓶......

所以漸漸的我也不買來喝了。

沒想到竟然有擦的葡萄糖胺

真是解決了我的困擾

《PERNATON 百通關凝膠 125ml涼感型》

01.JPG

主要成分為紐西蘭特有的「青邊貽貝」(Green Lipped Mussel )

從中提取醣胺聚醣Glycosaminoglycans (簡稱 GAG)

提供身體運動時關鍵位置最需要的營養

02.jpg

這支百通關凝膠瑞士百年品牌Doetsch Grether (簡稱 DG)的熱銷產品

DG創立於1899年,總部設於 Basel 巴塞爾,一百年多來已是瑞士最大的健康照護集團之一

目前旗下共計九大健康系列、數百項熱銷商品及服務,滿足全球使用者在個人健康照護的需求。

03.JPG

用擦的葡萄糖胺

趕快來試試!

首先塗在我第一困擾的位置上

04.JPG

很好推開(不到一分鐘!)

而且不會有黏膩感,加分!

05.jpg

塗完沒多久就有好舒服的涼感蔓延開

這股涼爽感讓人身心放鬆阿~~~

涼感依照我個人體驗大概可維持30分鐘~1小時

06.JPG

每天早晚塗兩次

走動時真的比較沒有發出劈拉啪啦響

行動自如好自在~~~

 

 

 

再來塗在我第二困擾的位置

因為長久以來很不舒服

所以請腦公下重本多塗一些

也是很快就推開了

然後準備迎接那股舒爽的清涼感把我的不適給昇華~~

07.jpg

連用了幾天

右手使喚起來比較不會有卡卡的狀況。

 

 

 

因為百通關使用紐西蘭的「青邊貽貝」提取GAG

所以塗抹凝膠時會有青邊貽貝的特有味道

(有些人較不喜歡這味道)

(就像哈蜜瓜的哈味一樣,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

為了降低這股特殊味道

瑞士原廠在製作時輔以多種天然精油,如薄荷精油、寒帶松針精油等。

我使用的時候最初會聞到像檸檬草和薄荷的精油味

感覺既放鬆又舒服,

等天然精油揮發後就是青邊貽貝的味道登場了

一陣子後幾乎沒有味道

很仔細聞的話就是天然貽貝的淡淡餘味,

(其實留在鼻腔裡的味道大部分是薄荷等精油味)

而這貽貝的特殊味道恰好可以用來區別其它化學仿冒品。

 

 

 

<商品特色>

08.JPG

1. 專業醫療研究機構 Quintile IMS 調查,百通關凝膠在瑞士「擦的葡萄糖胺」的市場中,市佔率高達 69.9% (market share units) ,遠遠領先競爭對手,成為瑞士第一品牌。

2. 英國關節炎研究所 Arthritis Research UK 針對 百通關凝膠的主要成分「green-lipped mussel 青邊貽貝」發表科學試驗  https://www.myswiss.life/pages/express

 

 

和我一樣有「女神卡卡」困擾的人可以試試

隨身攜帶、哪裡卡就塗哪裡、隨時隨地打通關!

09.JPG

 

 

 

更多產品資訊可以看這邊

百通關官方網站

產品介紹

 

 

本文為與「PERNATON 百通關凝膠」合作之廠商邀稿/體驗/開箱文 

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雖然我是業配文,但我也是公正的體驗文      (not史艷文!)

 

 

 

arrow
arrow

    Quee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