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STEAMCREAM 蒸氣乳霜】 769/YUMEZAKURA/夢櫻圖款

 

 

 

這次去日本收到了許多禮物

其中一個就是這無敵粉嫩櫻花圖騰小物

由於不會日文

既看不懂產品資訊、更無法和對方進行溝通

加上自己又孤陋寡聞

因此當下有眼不識泰山

不曉得這個小鐵罐裡頭裝的是什麼

01.JPG

回台灣後拿出來仔細看並求助google大神

才知道是早已紅過的超狂蒸氣乳霜!

這是日文的簡介

03.JPG

因為看不懂

我從台灣官網找來繁體中文版

(下圖取自STEAMCREAM蒸氣乳霜台灣官網)

04.jpg

簡單說

之所以名為蒸氣乳霜並不是打開會跑出蒸氣

也不是塗在臉上會有蒸氣的灼熱感

而是為了讓原料快速融合、製造出質地細緻的乳霜

塗在身上讓皮膚好吸收、延長保濕效果

因此採用了蒸氣製法。

 

 

 

但是只有好用還不至於能走紅

還要有強大的功能

就是全身都可以用!

(這是剛剛那張日文簡介的背面)

05.JPG

一樣為大家請來繁體中文版

(圖片取自:STEAMCREAM蒸氣乳霜台灣官網)

06.jpg

真的是功能超強大的!!!

市面上能有幾個可以跟她PK的產品?

或許有

最後的祕密武器就是

她超便宜的!

不管什麼圖樣一律是75g  NT$580

然後最後再補上一槍

包裝有超多可愛的圖款可供選擇

迫不及待先給妳看 (所有圖款)

我拿到的是769/YUMEZAKURA/夢櫻

07.JPG

一打開就有我非常愛的薰衣草精油味襲來

身體馬上就是一陣放鬆~~~~

這罐乳霜的原料很天然

甚至官網還強調有98.5%的天然成分

主成分有:水、燕麥仁萃取、甜橙花水、甜杏仁、可可脂、荷荷巴油、薰衣草精油、德國洋甘菊精油、苦橙花油、薔薇花油、維生素E。

我喜愛的成分有兩個上榜-->薰衣草洋甘菊

08.JPG

質地真的非常細緻

雖然不至於像奶油那樣滑過就化掉

但是柔順的效果的確像觸摸奶油。

 

 

 

體驗結果

<臉部>

以往冬天我常會有鼻頭脫皮的現象,使用的這兩三週都沒有

<頭髮>

吹頭髮前抹一下,吹完頭髮服貼不毛躁!還有一層髮膜的感覺。

<身體>

有些身體乳太油或太滋養會讓我抹上去後皮膚開始搔癢,通常這時候我會直接用衛生紙擦掉。

但這一瓶不會。

此外,以往除腿毛後皮膚會很乾癢,若是在除毛前塗乳液會讓刮刀無法把腿毛除乾淨,除毛後再抹則容易紅腫搔癢。

這瓶我是除毛後再塗,既不會紅腫搔癢,也不會讓皮膚乾癢,而是得到真正的滋潤。

 

 

 

評價時間

<優點>

1.很好吸收,簡單抹過去就被皮膚吸收了。

(有些乳霜會在皮膚上停留很久,還會不小心又沾染到哪裡去)

2.很好推開,輕輕拂拭過去就過去了......

(有些乳霜要用些力氣才能塗勻或延展)

3.使用完去洗手不會滑滑的,而是像上了一層蠟的保濕感。

(有些乳霜手一旦摸過遇到洗手,水會把乳霜的成分帶出來,然後手就會油油洗不乾淨的感覺)

4.全身一起用,很方便,無須瓶瓶罐罐,家裡整潔、外出旅遊更是方便!

(以往我抹完護髮產品還要再去洗手一次,才能再回化妝檯前繼續保養下一個部位)

(現在直接一罐到底、一次保養完再離開)

5.味道好香喔~~~~薰衣草精油+洋甘菊精油整個完勝啊!!

<缺點>

我真的花了時間想了一下。

好吧!唯一缺點就是圖案太多太可愛,未來自己補貨的時候我會有選擇障礙

 

 

想了解更多請看官網

(我不是葉佩雯)

 

 

延伸閱讀:

★真體驗!只說真話☆試用 【我的心機】『黑頭終結3步驟 (片裝)』 軟化角質/深層拔除/緊緻毛孔 別再騙人了啦! 超不推薦 白白花了59元和72分鐘@@

★真體驗!只說真話☆ 試用 【Beauty Player  BP極透微米淨膚清潔面膜 】兩小時面膜 臉書超夯  網紅激推!  但我不推

★真體驗!只說真話☆ 試用 【百方Baifang 銀離子除臭襪】樸實無華的外觀 不譁眾取寵  就像家裡那默默的掃地機器人  掃去你的腳臭

★真體驗!只說真話☆ 試用 【Biore 花王 排汗爽身淨味劑 體香劑  止汗劑 潔淨皂香 滾珠型 40ml】渡邊直美 代言 版主淚推!!!

★真體驗!只說真話☆   開箱試用 【FREIZ】IH 耐磨陶瓷玉子燒不沾鍋(13×18cm)   輕巧方便又好上手

★真體驗!只說真話☆  用可愛小電鍋做布朗尼蛋糕【飛利浦 PHILIPS 微電鍋 HD3070 瑰蜜粉】小家庭適用  晉升小廚娘必備

★真體驗!只說真話☆   開箱試用 【Pompage】 台灣製 Micro Vacuum微型真空旅行機   電動抽氣+自動停止、輕巧好攜帶

 

 

 

arrow
arrow

    Quee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