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隨時隨地都想來一杯

可惜好玩第一、味道第二

 

 

 

林口家樂福是我常出沒的熱點第二名

(第一名是三井outlet)

某日看到矗立了一個黑色的大型販賣機

日本現磨咖啡販賣機--喬亞咖啡

01.JPG

簡單四步驟   讓你輕鬆買到現磨咖啡

02.JPG

 

 

步驟1   選喜歡的咖啡

03.JPG

步驟2   選擇冷飲或熱飲

04-1.jpg

步驟3  選擇容量和口味調整

04.JPG

步驟4   付錢!

(有各種付費方式,也有傳統投零錢的方式)

05.JPG

 

 

 

其實這種自動販賣機很早以前就有了!

回憶我小時候

家人常帶我們去雙冬花園亞哥花園

(知道這兩個景點名稱的大概是中生代以上的人)

(補個圖片連結讓你知道我說的販賣機是啥)

一向重感情的我不禁挑起往日情懷

真是懷念阿!

不買一杯不行!

(好啦~其實是愛喝飲料又想要玩一下)。

步驟1  當然是選我愛的摩卡~~

06.JPG

步驟2  當然是冷飲

步驟3  當然是大杯的!

07.JPG

準備付錢

把Line Pay叫喚出來

09.JPG

步驟4  感應付錢

10.JPG

開始製作~~~

門會自動開關

完成後就會打開門讓你拿

11.JPG

馬上就扣款成功

12.jpg

冰塊太多了,如果能調整冰塊更好!

泡泡很多,乍看以為是可口可樂。

13.jpg

馬上試喝看看

(今日純粹來閒晃,沒有計畫入鏡,素顏請隨便欣賞)

15.JPG

咖啡味好淡......

可可味也好淡......

正所謂:淡淡的哀傷

我買這杯大杯$45

倒不如去買小七或全家的現泡飲料。

 

 

想體驗機器幫你做好咖啡送上門的樂趣可以來試試

如果是真的想喝到符合CP值的咖啡則不推薦。

 

 

 

旁邊還有比較健康的果汁販賣機

也都是視覺效果取勝

大多民眾都是為了看機器表演而買

而非當下真的想喝果汁。

16.JPG

這部現榨柳橙的機器我之前體驗過了

看到柳丁滾到榨汁機上再蒐集成一杯果汁遞給你蠻好玩的

只不過體驗一次就免疫了

17.JPG

然後這個椰子汁本想買看看

但是想到要捧著一顆椰子在家樂福裡面走動好像頗怪異

(吸引來的應該不會是羨慕的目光)

(椰子這種配件比較適合夏日海邊或泰國街頭)

18.JPG

 

 

 

純粹分享日常

想要親自體驗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延伸閱讀:

【食記:飲品】《星巴克 starbucks》悠遊夏日新口味 『 濃巧克力咖啡星冰樂 Triple Mocha Frappuccino / 黑糖葛粉吉利紅茶那堤 Brown Sugar Kuzuko Jelly Iced Shaken Black Tea Latte』

【食記:飲品】《可不可熟成紅茶 KEBUKE》 (林口三井店) 『白玉歐蕾 / 太妃紅茶 / 冷露歐蕾 / 愛司紅茶』從台中紅上來的紅茶店 絡繹不絕的購買人潮 至於好不好喝?就像"哈味"一樣

 

arrow
arrow

    Quee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