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老闆阿嬤親自栽種食材+老闆親自手工製作=可以放心給小孩吃的冰淇淋

全台第一球有機薄荷葉做的薄荷巧克力冰淇淋

Bears倍爾思義式冰淇淋

 

 

 

有在看我部落格的人一定發現我們家常常吃冰

從老到少到幼

尤其聚餐、生日常常來一顆冰淇淋蛋糕

雖然該知名品牌的原料也強調天然

但是為了給顧客好的味覺和口感

是以其他品牌的兩倍原料來做

所以在口味上較重、較甜

當然價格也較貴

(售價通常不會只有其他品牌的兩倍)。

在所有冰淇淋的口味當中

我和腦公最愛的就是薄荷巧克力

我是很重視口腹之慾的人

但也盡力追求吃得健康

就有這麼一間引起我很大興趣的冰淇淋

關鍵字:有機、薄荷巧克力

Bears倍爾思義式冰淇淋

01.JPG

遠自高雄來的

02.JPG

趕快打開來看看

03.JPG

有可以重複使用的保冷袋

讓美味傳遞到台灣各角落

04.JPG

這是要試吃的四種口味

都是我蠻有興趣的食材!

05.JPG

每盒10盎司(約250公克)

06.JPG

老闆為了家中愛吃冰的三千金開始製作義式冰淇淋

以鮮奶搭配老闆阿嬤種植的水果及其他食材

其中最吸睛的就是有機薄荷葉打成汁再加入鮮奶逐步製成的薄荷冰淇淋

07.JPG

使用高雄牧場鮮奶

控糖、低脂、低熱量、不含香料色素

夏天來臨時我也可以給女鵝吃

08.JPG

小冰杓(很像划船的槳,哈)

09.JPG

 

 

 

不多說

趕快來試吃我最感興趣的兩種口味

10.JPG

薄荷巧克力

11.JPG

(熱銷第二名)

聞起來是天然植物的草本味!

很像小時候家附近的左手香的氣味

吃起來很清爽!

有濃郁的純正薄荷味

冰淇淋融化後

口腔中還會殘留很舒服的清涼感。

12.JPG

巧克力是碎片狀的

不會太甜

比較像是點綴用。

這款有機薄荷葉製成的薄荷巧克力吃起來和一般的確不同

其他廠牌吃完會有刺刺的涼爽

倍爾思的吃完會有很自然的舒暢感。

 

 

 

沖繩黑糖

13.JPG

聞起來像最近很夯的黑糖珍珠鮮奶氣味

淡淡的黑糖清香

吃入口中後

黑糖的味道慢慢散發出來。

不用擔心有過甜的黑糖味

(壞膽固醇指數稍安勿躁!)

因為鮮奶把甜味變得柔和。

14.JPG

冰淇淋融化後會有堅果類的小碎片是核桃

雖然口味是沖繩黑糖

難免擔心會過度甜膩不健康

加了鮮奶和核桃讓吃冰淇淋這件事變得更健康!

 

 

 

百香鳳梨優酪

15.JPG

(店家台柱熱銷冠軍)

聞起來有淡淡的鳳梨味

吃起來有一點乾酪的味道。

含蓄的鳳梨和百香果味吃起來不會膩

淡淡的甜味搭配淺淺的酸味

味道是細水長流那種型的

讓人一口接一口

16.JPG

使用金鑽鳳梨

鳳梨果肉多汁好吃

並沒有因為做成冰而變成果乾。

 

 

 

曼巴咖啡

17.JPG

聞起來有淡淡的咖啡香

是有加牛奶的拿鐵味道

不是黑咖啡的苦澀味。

吃起來是很溫柔的咖啡味

甜度適中

有咖啡香氣但沒有苦澀。

18.JPG

加入蠻多核桃

咬起來稍微有脆度

也會散發香氣

吃膩化學味的廉價冰淇淋的人

可以來吃吃看真正的咖啡味。

 

 

 

評價時間

1.採用天然食材,所以味道自然是淡淡的,而非化學調製的強烈味道

2.沒有添加色素,因此冰淇淋看起來的顏色也是淺淺的,和一般色香味俱全的產品迥然不同

3.一盒售價120元,看似偏貴,但知名品牌100毫升差不多90元,倍爾思的一盒有250公克且用料天然

推薦給和我一樣追求天然食材、原汁原味

想品嘗健康無負擔的美味的人

 

 

 

你還在找新鮮、天然、健康的冰淇淋嗎?

看過來!

19.JPG

倍爾思這裡買

臉書粉專在這邊 (時常有優惠活動)

 

 

 

和我一起來吃冰吧!

20.JPG

 

 

本文為與「Bears倍爾思義式冰淇淋」合作之廠商邀稿/體驗/開箱文 

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雖然我是業配文,但我也是公正的體驗文      (not史艷文!)

 

 

arrow
arrow

    Quee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