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30).JPG

1/3 A LIFE 鑫妮  記憶枕

天后枕枕皇   

100%惰性記憶棉

用好棉,給您一夜好眠

 

 

 

其實我是一個不難入睡的人

應該說

我是一個很需要長時間睡眠的人

很好入眠、也很難叫醒

(從小就超愛賴床,尤其我的大學室友們更能體會......)。

我幾乎躺下沒多久就能睡著了

所以挑選枕頭在我的生活中並不是重要的大事

(挑選衣服和鞋子才是我在意的)

在普通大賣場、家具連鎖店等的枕頭就能符合我的需求

價位299-699是我會入手的枕頭價格

偶爾睡起床感到腰痠背痛

或是肩頸痠痛

就是把白花油拿來塗一塗、抹一抹

然後又是一天的開始。

直到有次看到某保健節目

發現如果睡覺的枕頭不適合

會在睡眠當中逐漸影響到脊椎!

突然我像被雷打到一樣

原來枕頭不只是好不好睡、會不會腰痠背痛

而是更重要的問題-->脊椎的健康

心裡想:難怪我肩頸及腰痠背痛的症狀越來越頻繁。

何況一般人的人生有1/3在睡覺

我又睡那麼久

不就比其他人有更多機會讓脊椎暴露在危險當中?!

(一身冷汗)

於是我開始注意枕頭的品質

發現有些國外非常有名的大牌記憶枕紛紛在台灣開店

但是那超高價位讓我不敢入手

回來看看台灣的自有品牌

發現原來有較親民的好枕頭:

1/3 A LIFE 鑫妮 

1 (1).JPG

兩顆超高人氣的側睡枕

1 (2).JPG

保證卡及其他產品說明

1 (3).JPG

我很認真的使用十天才開始撰文

1 (4).JPG

 

 

 

首先來看看第一顆枕頭

1/3  A Life  天后枕  抗菌按摩側睡枕

1 (5).JPG

 商品資訊

1 (6).JPG

白金色的外套很美

1 (7).JPG

外套含有45%的天絲棉纖維+55%聚酯纖維

摸起來很滑順舒服!

更重要的是有吸濕透氣的功能

1 (8).JPG

枕頭中間的下緣有一個很像斜坡的設計

可以讓頸椎和頭部輕鬆的貼合

1 (9).JPG

外套可以拆下來清洗

1 (10).JPG

這一層內裡是100%聚酯纖維

可防蟎抗菌

1 (11).JPG

更厲害的是也可以脫下來清洗!

(第一次使用穿兩件衣服的枕頭)

1 (12).JPG

這就是鑫妮引以為豪的一體成形惰性記憶棉

含有乳膠枕和記憶枕兩大優點

1 (13).JPG

根據產品介紹

這些小顆粒是按摩顆粒可以放鬆神經

1 (14).JPG

來看看這個惰性記憶棉的回復能力和彈性

實際睡睡看

枕頭的厚度剛好是身體的厚度

可以讓肩膀、頸椎、頭部和枕頭吻合

1 (15).jpg

雖然名稱為側睡枕

但實際上中心的部分可以提供正面睡該有的支撐力。

而側睡時枕頭的厚度也能讓肩膀輕鬆貼合

不會有頸椎或頭部懸空以至於身體不經意出力的狀況。

1 (16).jpg

有個教人家挑選枕頭的youtube影片

其中說到大部分的人枕頭太扁

所以側睡時其實不是側睡

是側趴睡

因為身體為了要讓頭和頸椎能好好靠著枕頭

所以會往前伸展讓身子壓低而變成趴在床上睡覺

解決方法之一就是用疊好的毛巾襯在枕頭下(左側或右側)

而這顆天后枕的左側和右側都有稍高的設計

所以往左翻、往右翻都不是問題。

 

 

 

 

第二顆是1/3  A Life  枕皇  二代抗菌側睡枕

1 (17).JPG

產品資訊

1 (18).JPG

一樣是含有45%的天絲棉纖維+55%聚酯纖維的外套

1 (19).jpg

有一個凹槽設計貼合頸椎

1 (20).jpg

內裡也是可防蟎抗菌100%聚酯纖維

1 (21).jpg

中間的按摩顆粒讓你在睡眠時能舒壓

1 (22).jpg

這些顆粒是非常輕柔軟棉的

手輕輕一摸就很像含羞草被觸碰

馬上往下凹陷又立刻回復

1 (23).JPG

來看看捕捉這神奇畫面的影片

同樣來睡看看

1 (24).JPG

枕皇的長度更長

可以盡情的左翻右翻不怕翻下去落枕!

1 (25).JPG

 

 

 

把兩顆擺在一起看看他們的差異

左邊是天后枕、右邊是枕皇

1 (26).JPG

疊在一起看長度

天后枕長56公分、枕皇長62公分

1 (27).JPG

再來看看寬度的差異

上圖上面是天后枕

比下面的枕皇多了一部份

1 (28).JPG

正面比比看

長度和寬度都不同

1 (29).JPG

天后枕適用身高165公分以下或體重55公斤以下的嬌小體型

枕皇則任何身高和體型都適用。

備註:

還有一款叫做天王枕

適用身高165公分以上或體重55公斤以上肩膀厚實及壯碩體型者

天后枕天王枕做結合就誕生了枕皇!

 

 

 

最後談談我的使用情況:

第一天時躺著有些不習慣

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是睡普通的枕頭

較軟、較扁也較無支撐力

突然來一顆會支撐頸椎的枕頭有點怪怪

很像去髮廊洗頭沖水時

人家幫你托住頭頸部、有一股向上的力量

不知道該完全放鬆給對方用手支撐

還是怕給對方負擔會不自然的頸椎僵硬自己把頭hold住

(莫非只有我在這種時候會有心理交戰的尷尬時刻?)

所以一開始我也會稍微不自覺的僵硬了頸椎和頭部

然後我迷迷糊糊中睡著了@@

隔天起床肩膀稍微有些痠痛。

第二天我逐步放鬆自己讓枕頭的力量去支撐

會發現其實沒有那種很明顯的反作用力

枕頭是會自己釋放你的頭帶給它的壓力

形成一種很穩定的平衡

然後我也睡著了==

隔天較沒有痠痛感。

第三天同樣要自己放鬆讓枕頭包覆頸椎

隔天起床完全沒有不舒服。

接下來幾天都蠻適應這顆新枕頭。

後來我故意換回原本的枕頭來睡,

結果隔天一早馬上又要塗白花油了......

當天晚上又換回這顆天后枕

結果又回到要提醒自己完全放鬆的情況

隔天一早肩頸又稍微有些痠痛

晚上睡覺就又開始適應了。

(照騙設計對白:以後我會好好和你睡覺的!)

00.JPG

 

 

 

推薦給想嘗試記憶枕或乳膠枕的人

(或是想愛逮丸的人!)

1 (31).JPG

 

 

 

想了解更多產品請參考

官方網站

臉書專頁: 1/3 A Life 居家生活睡眠館

 

 

 

 

本文為與「1/3 A LIFE 鑫妮」合作之廠商邀稿/體驗/開箱文 

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雖然我是業配文,但我也是公正的體驗文      (not史艷文!)

 

 

arrow
arrow

    Quee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