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鵝一吃成主顧

 

 

 

我和腦公都是喜歡吃點小東西的人

(其實我年輕時是不遑多讓的大胃王)

(好啦,還有愛睡王)

所以當女鵝副食品吃到穩定階段時也會尋覓適合小小孩的零食

以免當我們大人吃得開心時小孩只能乾瞪眼。

女鵝吃過的零食很多

通常我都會看內容物

成分太複雜的、有化學物的、有咖啡因的幾乎都被我除掉

而偏偏成分最單純的零食價格都不便宜

(是因為真材實料成本較高嗎?)

不過為了女鵝

為娘願意犧牲自己的零用錢來滿足。

女鵝的嘴也挺挑的

有些零食吃過幾次就不買帳了

某次逛超市看到這個

想起在四年多前我就吃過了

當時還沒有小孩

現在可以給自己的小孩吃了耶!

(證據在此!)

當時一盒是50入

這是現在的包裝

縮水兩入

品名和成分

一盒134.4克

總熱量=346(大卡)x1.344=465

每條的熱量=465/48=9.7卡

以零食的熱量來看是屬於較低的

小包裝很好攜帶

也很容易控制食用量

 

從左邊缺口一前一後撕開

很方便打開

小孩自己可以拿著吃

 

 

 

我在JASONS買的

小盒24入$219    大盒48入$379

應該算是不難找的零食

網路也有很多購買的管道。

旁邊還有北海道產加入DHA

還有風靡小孩界的佩佩豬款

我買普通款大盒的

平均一條379/48=7.9元

 

 

 

因為我爬網路想找小孩一天可以吃多少脂肪的數據

但是都找不到確切的數字

所以我每天最多讓女鵝吃兩條

(順便不要讓一盒太快被吃完)

這個算是目前吃過的零食中我覺得還算有營養的

而且女鵝百吃不厭

推薦給希望提供健康零嘴給小孩的家長。

 

 

 

貼心提醒:

小孩未滿一歲不行吃起士喔!

蜂蜜和鮮奶也都不行!

and兩歲以下避免喝脫脂和低脂的鮮奶。

 

 

 

最後附上女鵝大快朵頤的照片。

拿到全新一盒,假鬼假怪的笑

迫不及待自己拿出來了

還沒開封就塞進嘴裡啃

拿超多出來的

但也只能給吃兩條

 

 

 

延伸閱讀

"育兒:親子餐廳" 《漾漾好時餐廳 GOODTIMES 》(南港車站店 / 南港CITYLINK) 『SUPER BRUNCH 國王早餐 / 香檸雞腿排佐香炒飯 / 提拉米蘇拿鐵 / 白鬍子牛奶』輕鬆的用餐空間  兒童可手作pizza、鬆餅

"育兒:零嘴"   Kracie 知育菓子 日本超有名DIY甜點/食玩手作  甜甜圈小達人  和寶貝邊玩邊吃!

"育兒:日常"  訂做兩歲生日蛋糕  超可愛史黛拉兔兔  偷嘴甜點手創室 TouZuei Pastry  翻糖蛋糕、糖霜餅乾、馬卡龍

「BenQ MindDuo親子共讀檯燈」護眼檯燈  黑暗中的守護者 智慧功能讓照明變得更簡單

"育兒:衣物穿搭"   超好買! ZARA Baby & baby GAP (秋冬季)    分享最新血拚成果

"育兒:遛小孩--室內遊樂園"  快樂小熊HAPPY BEAR (環球林口店/林口A9) 決明子沙池+超大滑梯

"育兒:親子餐廳" 《樹屋親子餐廳  Tree House》(林口美食) 『牛肉壽喜丼 / 菲力豬排丼 / 柚香蟹肉豆腐 / 玉子燒壽司 / 抹茶歐蕾 / 焦糖鮮奶茶』 刺激的兩層樓高溜滑梯+噴射大球池=小孩玩得愉快  貼心的完善設施讓父母好輕鬆!

 

 

arrow
arrow

    Quee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