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在婆婆生日當天買了第一顆哈根達斯冰淇淋蛋糕後

獲得大多數家人的喜愛

(不喜愛的原因還是因為價格偏高

不過有人付帳可以吃還是很喜歡啦~~~)

這條不歸路我就這樣走上了@@

 

 

 

又到了婆婆的生日

鑒於平日對我們一家三口的照顧(我、老公和女鵝)

所以蛋糕仍然以婆婆喜愛吃的冰為主

當然冰界中的霸主就是歷久不衰的哈根達斯

又來到復興SOGO的B2

這次有推出三款新蛋糕:桃你歡心炙愛黃桃快樂獅子王

其實快樂獅子王的口味搭配是我最喜歡的

(冰淇淋口味:巧克力+淇淋巧酥)

但是外型太可愛買給婆婆感覺有點搞笑

所以就割愛了。

炙愛黃桃的冰淇淋口是黃桃優格+原味優格

(原以為黃色外型會是芒果口味)

都是優格,好像太天使了,

不符合我對冰淇淋口味應該要邪惡一點的習性,

最後試吃了新口味桃你歡心白桃覆盆子

感覺也不錯

加上外型粉色的很討喜

就決定是妳了!!!!

 

 

 

這次的包裝不是全紅的

走低調的時尚

桃你歡心

這次去買

店員說已經沒有問號的蠟燭了

都是直的一根一根,問我需要幾根

我在思考時,對方又說一組是12根

於是我跟她要了一組

下面有包鋁箔

可以直接插在蛋糕上

蠻貼心的設計

可惜的是是中國製......

 

 

畫面再拉回來蛋糕

好可愛的蛋糕喔~

再美還是得切開

對了!這次意外的竟然有拿到一把鋼刀

之前買過三次都沒有

不知道是因為有活動?還是店員不小心給了?還是之前三次店員忘了給??!!

有鋼刀真的好好切!!!

 

 

白色像水滴的裝飾是糖霜做的

覆盆子還保有一些水份

嘗起來仍然偏酸

冰淇淋口味是:白桃覆盆子+香草

我本身不喜歡吃香草冰淇淋

但是這款加上白桃覆盆子的味道可以中和我討厭的香草味

白桃覆盆子吃起來像是淡淡草莓優格的味道

淺淺的香氣很溫柔

不過我還是最愛巧克力啦!!

評價時間

1.外型適合女性,擺飾簡單卻雅緻

2.新口味適合喜歡嘗鮮的人

(味道內斂的淡香,如喜歡吃巧克力或抹茶的人可能嫌不足)

3.買七吋的怎麼感覺還是好小?

(家中四個大人吃完只剩一小片)

4.下次還是買喜歡吃的口味好了

價格

5吋 NT$1,780
7吋 NT$2,180

我買七吋的,恰好遇到百貨公司父親節檔期還有88折!

所以是$1918  (無預警的省了262元^^)

 

 

 

接下來分享今年母親節

因為母親節而一口氣推出超多個新款蛋糕和新口味

但是考量有其他家人要吃就選擇較多人喜歡的口味

莓果花園  Fruity Garden

顏色鮮豔繽紛又有適合媽媽形象的粉紅色(自己想的)

冰淇淋口味:巧克力+草莓

巧克力真的好濃郁~~~現在看到還是覺得好想吃喔

草莓冰淇淋的主要味覺仍以香草為主,

飄散著淡淡草莓香

還有不時會吃到草莓果肉

這兩種組合真的好吃啦!

價格

5吋 NT$1,780
7吋 NT$2,180
10吋 NT$2,780

原本想買十吋的,因為這次較多人吃,而且口味很讚喔^^

但當時櫃上唯一10吋的口味和外觀我都不喜歡

只好買七吋

而當時遇到母親節早鳥優惠85折

折扣後是1853元(省了327元吶!)

 

 

 

最後分享女鵝周歲時買的生日蛋糕

(小插曲:原本我又很假掰的要幫她訂做可愛立體蛋糕

但腦公說女兒又無法吃,都是大人在吃的,她又感受不到妳訂做的心意

倒不如等她大一點再訂做)

唉唷,還真有點道理

所以就以大人喜歡優先嚕!

當然女鵝周歲

最辛苦的照顧者是婆婆

就買冰淇淋蛋糕來犒賞。

甜蜜米奇米妮  Mickey & Minnie 

女鵝有看迪士尼頻道

所以這是她認得的卡通人物。

蛋糕蠻可愛的

貨真價實的一歲呢!

抱歉因為太好吃了忘了拍其他照片

用官網照片代替

(圖片來源:哈根達斯官方網站)

當然真實拍出來的照片冰淇淋會糊成一團......

不過味道是真的好吃啦!!

(冰淇淋口味:淇淋巧酥+草莓)

附贈女鵝照片賠罪

價格

這一款只有七吋的

7吋 NT$2,180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米奇米妮的臉太大

5吋的放不下?)

當時沒有任何優惠活動

買價就是2180元

不過真的好好吃喔~~~~

 

-------------------------------------------------------------

PS

為了寫文章爬官網時發現莓果花園的口味和我當初買的不一樣

原以為是官網標記錯誤

去信告知

收到回信

冰淇淋蛋糕口味及款式會隨季節及公司調整更換,

目前的莓果花園是以「仲夏野莓+香草」作為內餡冰淇淋口味。

 

 

 

延伸閱讀:

 

【食記:甜點】《Breyers冰淇淋》 巧克力奧利奧薄荷口味 (OREO) 超過150年歷史的美國經典品牌 聯合利華旗下 冰品市占率第二

 

【食記:甜點】《Häagen-Dazs 哈根達斯》冰淇淋界的天王~頂級品牌 『榛情巧克力 Chocolate Curls 冰淇淋蛋糕』 全家吃得很開心!! 貴的值得

 

arrow
arrow

    Quee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