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蕃薯藤的認識

必須從兩間餐廳談起

分別是去過好幾次的春天農場TINA廚房

這兩間用餐的印象就是麵包好好吃喔!

後來才知道這兩間餐廳都隸屬於蕃薯藤家族的旗下店鋪

全名叫【蕃薯藤有機專賣生機餐飲複合店】

隨著注重養生和小孩出生走進店內消費的次數也很頻繁

當然螞蟻族的我每次去添購養生食品外

也會順便買個甜食

這篇文章就是紀錄一下最近吃過的產品

 

 

 

焦糖牛奶抹醬   $115

這是讓我很驚奇的產品

一般認為養生食品應該都是吃起來無滋無味

竟然有這麼美味的焦糖VS牛奶

當然馬上入手嚕!

成分還是以天然為主

所以只能保存40天

美味&天然保證書

有好多種品嘗方法

第四種真是太誘人了~~~

看看這質地

雖然有沙沙感卻很滑順

馬上抹在吐司上吃吃看

是蠻好吃的

但是因為仍舊屬於較養生的抹醬

所以甜度不像一般的加工煉乳那種甜死人又甘願被甜死的味覺

感覺是比較內斂的不邪惡焦糖

但是奶味仍然很真實

是新鮮的鮮奶味

(再多一點就會被我嫌臭了@@)

接下來的吃法純粹是因為我深深被麥當勞的焦糖冰奶茶給電到而調的

想說家裡有奶茶包ㄟ!

剛好來個焦糖抹醬湊成焦糖奶茶

不過可惜的是因為這抹醬如同我前面所說

不夠邪惡!!!

所以加了好多進去攪拌

仍然調不出心目中的焦糖冰奶茶風味

從色澤和質地來看真的已經融入很多抹醬了

結論就是

對於飲食習慣清淡的人來說

這瓶焦糖牛奶抹醬既養生又可以有偷嚐禁果的解解饞

但是對一般口味的人來說還是太天使了(一點也不邪惡)

 

 

 

 

再來看看這兩款對於出現在有機店讓我掉下巴的甜點

吐司雞蛋布丁   $55

上面的杏仁片很香

綿密的布丁很滑順

和吐司丁吃起來口感濕潤

奶味也很夠

討厭鮮奶的我不覺得討厭

醃漬的葡萄乾富含水分且充滿香氣

對於較沒有味道的吐司丁而言

有畫龍點睛的提味感

整體的甜度和味道都很好

尤其喜歡喝鮮奶的腦公更是對這個甜點讚不絕口

推薦!

 

 

濃情巧克力  $70

蛋糕體很厚實

組織很扎實

巧克力算濃郁

甜味居多伴隨著一些些苦味

不算難吃

但因為太乾所以容易口渴

加上單吃容易膩且感覺單調

所以建議一定要搭配喝的

當然喜歡邪惡甜點的我覺得來球香草冰淇淋再淋上焦糖煉乳

OH!老天鵝~~~

 

 

 

下面這三款就比較養生一些

(自己說的)

 

 

 

布列塔尼 (巧克力豆口味)   $38

雖然布列塔尼本身就屬於小餅乾類型

但是吃起來有較重的麵粉感

正處於不是麵包也不是餅乾的尷尬地帶

  

雖然口味是我喜歡的巧克力豆

但是仍無法掩蓋較厚重的麵粉區塊

不推薦

 

 

 

 

海鹽牛角麵包   $30

我蠻喜歡吃牛角麵包的

常常一吃就是三五個

(其實是很喜歡吃各種麵包不承認)

麵包聞起來香氣很夠

而且散發胚芽的香味

內部柔軟很有彈性

壓下去還會回彈溜!!

雖然柔軟但是很有嚼勁,愈嚼愈香

會慢慢散發出淡淡鹹味

延續想吃的食欲

吃完一個讓人想再吃第二個

推薦!

(只是價格有點不美)

 

 

有機蔓越莓葡萄乾麵包    $35

麵包上頭有撒粉

所以聞起來較沒有香氣

撕開麵包便會有蔓越莓的香味襲來

麵包一樣很有彈性會回彈

外皮咀嚼起來有種焦焦的香氣

葡萄乾多汁、蔓越莓也是

分布算均勻

點綴原味的麵包

還算好吃

可惜麵包體積小,三兩口就沒了

(不是牛角麵包太大、是這個蔓越莓麵包太小)

 

 

 

今日分享到此

下回再繼續尋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