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住在林森北路底

常常我到對面街的全家 或更前面一點的7-11買東西時

都會看到酒店小姐




上次在全家看到一個外國人被五六個小姐包圍

可能是一次叫很多小姐來陪吧

但是卻沒有很漂亮的

而在7-11的

也許是因為更接近重點紅燈區

因此在那看到的小姐都蠻正的

其實

她們上了大濃妝 纖瘦且玲瓏有致的身材

有時更因為穿了養眼的服裝 

真的連我都會想多看一眼

更別說是男人們的反應





人都喜歡美的事物

就像男生愛看正妹 女生愛看帥男

如果大家有了男女朋友 只是看看倒無妨

但如果想進一步接觸認識就不應該





出社會的男人

總是說有推不掉的酒店應酬

我說阿

去的男人們是真的推不掉 

還是因為想更接近酒店小姐甚至吃個豆腐摸幾把?

若是因為年少輕狂 想去酒店開開眼界 我倒也無話可說

但如果因此食髓知味 時常找機會跑酒店 或者因此結交認識 

這種男人真的很該死!!

我覺得

男人認為壓力太大去酒店放鬆心情

這真是屁話

應該是很久沒看美女 想吃豆腐或來點special 

想去逞色 這才是原因吧!!

但為何你們這些色鬼不想想

要是你們的女人 到牛郎店去花錢在別的男人身上

你們能吞得下這口氣嗎?

別以為你們可以去花女人

我們就一定得在家當黃臉婆





這篇文章並沒有在影射誰

只是剛才在7-11又看到妖豔婀娜多姿的酒店小姐所引發的想法

此外

也是替一些她的男人愛跑酒店又理直氣壯的可憐女人發聲

希望看到的男人們

可以珍惜身邊的女人 

別再想去酒店花錢開心 讓女人在家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