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明知拼圖少了一塊

有多少人會堅持把它拼完?

"反正拼到最後一定不是完整的 幹麻要浪費時間腦力去作白工?"





如果一段感情不完美了 有破碎了

有多少人會堅持再撐下去直到在愛情裡窒息的那一刻?

"反正最後我們一定不會有結果 何必要把青春陪葬在對方身上?"





今天回學校代課

打掃時間時某生不工作就在走廊玩魔術方塊

衛生股長來向我告狀

我問他 為什麼股長提醒了卻仍舊不做工作依然在玩?

他說 "反正都被登記了 掃或不掃都一樣要記X 我幹麻要掃?!"





我好生氣也好難過聽到這樣的回答

為什麼小小年紀就要這麼消極? 

為什麼看到負面的情況就要把整件事擺爛?

"放棄" 或 "算了" 對我而言都是很痛的決定 

我無法承受聽到別人這麼說 

而我也是在逞強或賭氣時才會口無遮攔說出口

我無法真的做到 

對我來說 

give up 太難了





我不玩拼圖

但是我會挽留一段感情到我真的體無完膚 沒有力氣

如果這個男人是我真的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