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J.S. FOODIES TOKYO》

奇蹟的舒芙蕾鬆餅

女鵝和腦公吃得超滿足~~!

 

 

 

這間位於林口三井OUTLET二樓戶外區的餐廳

我路過超多次

每每看到外頭的水果鬆餅海報總是吸引我的目光

(畢竟我是甜點控)

可卻沒能讓我順利進去光顧的原因就是:

我其實很討厭舒芙蕾@@

我不喜歡舒芙蕾裡面軟爛又濕的怪口感

好像蒸饅頭時水太多把饅頭泡軟的感覺

(ㄞ 一ㄜˊ......我要起雞皮疙瘩了)

其次是它是來自日本美式餐廳

聽起來好像不太專業?

加上只要在三井裡面的日本店鋪價位都有些偏高

但好不好吃就是碰運氣了。

 

 

 

不過這天一家三口出來覓食

想著腦公喜歡吃漢堡也超愛舒芙蕾

女鵝也喜歡鬆餅,

既然合金主的胃口

我就不要多嘴啦!

(OS:總是能找到我想吃的吧!)

01.JPG

一進門左手邊為靠窗沙發區

但是座位很少

大約三桌*4人

當時已經被人坐滿

因為尊重用餐就沒有拍攝,

再往窗戶出去有戶外座位區

店員詢問是否要坐戶外區

但當天天氣有點涼

帶著女鵝不想吹風

便又往裡頭走。

有一個大長桌

04.JPG

和一整面靠牆的座位

03.JPG

因為當時用餐的人蠻多的

我們被安排在角落的四人座位

02.JPG

其實我刻意等了一下子想拍些空景

怎奈總有客人陸續上門,

礙於無法蒐集太多座位照片

帶各位簡單看過店內環境

來上菜吧!

 

 

 

凱薩沙拉   $180

05.JPG

蔬菜種類蠻多的

也很新鮮

上頭的起士粉和調味料我覺得蠻夠味的

我只要沾一些凱薩醬就覺得好吃

吃起來很清爽;

對於腦公這種原本不太愛吃菜的人來說

豪邁的撈起旁邊的凱薩醬混著吃剛好

沙拉份量恰好足夠兩大一小分著吃。

 

 

 

香草塔塔醬魚堡   $280  (含薯條、不含飲料)

06.JPG

有點厚度

還算是可以塞進嘴裡一口咬的

07.JPG

魚肉還算紮實飽滿

但本身沒什麼味道

08.JPG

倒是上頭的沙拉醬成了功臣

讓整體漢堡吃起來有了多汁的口感

以及酸甜的美味

讓漢堡有完整的感覺

而非麵包歸麵包、魚歸魚,

新鮮的番茄片和生菜則中和了魚肉的膩感。

雖然不算難吃

但是要價280元

下回會考慮別間店(或者點別道菜)

09.JPG

 

 

 

炸牛肉餅漢堡兒童餐   $180

10.JPG

為了讓女鵝開心而點的

整個套餐都是她喜歡的食物:

優格、草莓、玉米筍、青花菜、炸物、漢堡。

(熱狗腸還沒解禁,是爸爸的最愛)

11.JPG

我覺得優格吃起來很像是無糖的

但腦公卻說只是原味。

這個可愛的笑臉炸物(心懷不詭的笑)是第一次解禁

之前頂多只給吃過幾根薯條

12.JPG

女鵝果然無敵愛!三片全吃光

原本只想給吃一片

但女鵝控老爸看到小孩吃得開心就慫恿我讓她吃吧!

13.JPG

可能吃太多笑臉薯餅了

相較之下這牛肉堡女鵝不太買帳

14.JPG

但我覺得吃起來好juicy!

比剛剛那個魚堡好吃多了~

尤其吃到沾附較多醬料的地方滋味更是棒!

15.JPG

 

 

 

最後就是鎮店招牌啦!!!

奇蹟的舒芙蕾鬆餅(原味)   $270

16.JPG

因為舒芙蕾真的不是我的菜

怕帶有成見

以下描述為整理腦公想法所得。

外觀看起來非常蓬鬆

又軟又澎像雲朵一般,

聞起來有滿滿的蛋香味 

上頭的奶油淋有香甜的楓糖

又有細細的糖粉作伴

一口吃下

甜而不膩的濕潤口感十分誘人。

17.JPG

不僅腦公很喜歡

吃不下牛肉漢堡的女鵝也硬生生吃完一整個舒芙蕾

推薦給喜歡舒芙蕾的人~

 

 

 

最後附上菜單供參考

<漢堡類>

18.JPG

<兒童餐>

19.JPG

<炸物及沙拉>

20.JPG

<奇蹟的舒芙蕾>

21.JPG

 

22.JPG

<拿鐵>

23.JPG

<飲品>

24.JPG

<冰紛樂>  不是星冰樂

25.JPG

其實同時身為飲料控的我很想點杯飲料

因為看起來都很好喝!

但是想喝的一杯要$160~200

(別忘了還要加一成服務費喔~~)

不忍心腦公花太多錢

我就點可以續杯的可口可樂$80

 

 

 

今日帳單

26.JPG

一家三口有兩個人吃得很滿足

覺得這頓餐有值得。

 

 

 

最後分享幾張小網美的照片

27.jpg

 

 

 

店鋪資訊

J.S. FOODIES TOKYO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2樓 (林口三井outlet 2樓戶外區)

02-2608-0922

週一~週四  11:00~21:30

週五  11:00~22:00

週六、週日  10:30~22:00

臉書粉絲專頁

收取10%服務費、每人低消為一份餐點或一杯飲品、假日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延伸閱讀

【食記:美式】《KUA`AINA BURGERS Hawaii 夏威夷漢堡》(林口三井店) 傳說中美國前總統歐巴馬最愛的漢堡『牛肉起司漢堡 / 迷迭香雞肉起司漢堡 / 焦糖布蕾鬆餅』

【食記:美式】《Texas Roadhouse德州鮮切牛排》 (微風松高店) 『肋眼牛排搭配冠軍豬肋排/火烤德州牛排搭配香料烤蝦/路德斯組合/德州經典組合/香酥海鮮桶』

【食記:港式飲茶】《點8號 DIM SUM 8  星級名廚點心專賣 》(林口昕境店)  繼添好運之後的另一波港式飲茶旋風『點8號九宮格 / 三寶拼盤 / 金莎波蘿包 / 魚子鮮燒賣 / 港式凍檸蜜 / 星級叉燒酥 / 金網鮮蝦腸 / 鼓汁蒸鳳爪』

【食記:大陸味--江南料理】《點水樓》(林口三井outlet店) 江南第一美食 價格貴但是真的好吃~ 『點水烤方/無錫排骨/當季綠竹筍/黑糯米年糕』

【食記:洋食】《宜家家居 IKEA 餐廳》(桃園中山店)  瑞典美食  新品上市嘗鮮 今日不吃肉丸『香辣小龍蝦盤 / 煙燻醬烤豬肋排 / 檸檬派 / 巧克力杏仁蛋糕 / 薄脆雞翅 / 卡士達丹麥捲 / 綜合蔬菜』

 

 

arrow
arrow

    Quee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