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青葉有機紅豆湯

嚴選有機紅豆、獨家熬煮工法、單純無添加

好吃、健康、營養

真正做到粒粒皆辛苦!

 

 

 

青葉食品

對台灣人來說一點也不陌生!

尤其是深植心中的:

♪♬~媽媽不在家~青葉嚕肉飯~嚇嚇叫~♫♩ 

當然還有麵筋系列

噢!憶起小時候早上吃著外婆熬煮的稀飯配著土豆麵筋

一頁頁兒時畫面浮上心頭。

陪著許多人長大的青葉食品

算是台灣食品製造業裡的長青樹,

創立至今已過半百年

這過程中歷經飲食文化的改變而不斷研製新產品

唯一不變的是三大良心「用心、貼心、安心」

近年來興起重視養生的飲食文化

尤其是有機食品崛起,

很早以前我只覺得有機食品是給那些生重病的人吃的

後來我才了解有機食品不只是讓身體免於農藥殘留、

且食物中富含微量元素

更能友善對待大地,

因此自準備懷孕、懷孕時、生產後

以及女鵝一歲前的飲食

我都盡量購買有機食品

(會說盡量是因為有機食品由於栽種成本高、售價自然比一般高一些)

(我也想要買東西可以不用看價錢)

有在關注我部落格的格粉一定知道我很喜歡有機食品/產品

今天就來試試青葉的有機紅豆湯!

01.JPG

台灣第一支100%有機紅豆湯

通過慈心有機認證

以及HACCP食品安全管制系統認證

02.JPG

開罐就有濃郁的豆香撲鼻而來

真想趕快大口品嚐,

紅豆湯頭甜度適中、濃郁香醇

喝起來卻是清爽不會有沙沙感。

(有些紅豆湯好沙,喝了就快嗆到)

03.JPG

紅豆大顆飽滿、豆粒熬煮熟透、吃起來軟綿,

豆皮有嚼勁,卻不會有硬硬刺喉嚨的感覺

之前喝過其他的罐頭甜湯

不免有種莫名的罐頭味

但青葉有機紅豆湯卻沒有

很有現煮紅豆湯的風味!

算是罐頭紅豆湯裡我喝過算好喝的

甚至勝過某些坊間實體甜湯店。

04.JPG

紅豆湯對人體的好處多多

尤其對女生來說更是絕佳的滋補食材,

特別是青葉有機紅豆湯原料單純

只有:水、有機紅豆(巴西)、有機砂糖(巴西)和鹽

當然可以放心給我的寶貝女鵝吃嚕!

女鵝第一次吃紅豆湯

瞧她樂的!

05.JPG

外出時給小孩的點心

一罐青葉有機紅豆湯真方便!

 

 

 

你以為紅豆湯就只是紅豆湯嗎?

青葉有機紅豆湯還能有許多吃法呢!

來製作簡易茶點:

黑糖紅豆凍

準備兩罐紅豆湯、黑糖20克、玉米粉50克

06.JPG

在鍋中倒入紅豆湯、黑糖及玉米粉

接著攪拌均勻

07.jpg

以小火邊煮邊攪拌、煮到滾後就熄火

這時會變得較濃稠,

然後分裝到小碗中

抹平表面再蓋上保鮮膜,

冷卻後放進冰箱冷藏

08.jpg

冰涼了就可以拿出來吃嚕!

09.JPG

切成小塊配上一杯好茶

就是充滿古意的下午茶點✿~

10.JPG

 

 

 

接著挑戰更高難度的紅豆鍋餅

(因為我是零經驗值的小廚娘,所以這是高難度!)

準備一罐青葉有機紅豆湯、黑糖隨意(純粹是因為我喜歡吃黑糖而加的)

中筋麵粉我量了300克,但我覺得200~250克會比較好

11.JPG

前置作業是把紅豆湯的紅豆和湯分開

這也更能看得清楚這罐青葉有機紅豆湯的料有多實在!

紅豆又多又大顆

12.jpg

將紅豆湯的湯汁倒入中筋麵粉裡

揉成麵糰後靜置約半小時

接著把麵團擀平成餅皮

13.jpg

把餅皮放進鍋裡煎

14.JPG

再包進紅豆

然後撒上一些我喜歡的黑糖

15.JPG

紅豆鍋餅完成嚕!!

16.JPG

哈哈

其實網路的食譜是把麵團擀成像蛋餅那樣薄、那樣大小

再把紅豆像蛋餅餡料包進去變成扁平狀,

但是我家沒有擀麵棍

然後我的餅皮似乎因為麵粉加太多所以比較乾

因此很難弄得又薄又有延展性

下次再調整麵粉量挑戰第二回合。

 

 

 

喜歡甜品的你

重視飲食安全的你,

嚕肉飯之後

來罐營養美味的有機紅豆湯吧!

17.JPG

本產品在全聯獨家販售

10/18-10/31心動價第2件5折~

 

 

 

更多資訊看這邊

青葉官網連結

青葉有機紅豆湯介紹

 

 

 

本文為與「青葉食品  有機紅豆湯」合作之廠商邀稿/體驗/開箱文 

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雖然我是業配文,但我也是公正的體驗文      (not史艷文!)

 

 

arrow
arrow

    Quee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