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麻鍋有鮮麻辣鍋」

麻辣鍋的絕頂香味讓人魂牽夢縈

招牌麻辣紙包魚更是朝思暮想的好味道!

 

 

 

一說到麻辣鍋

絕對是年輕人聚餐的首選

台北街頭的麻辣鍋店密度更是能與便利商店匹敵!

雖然我不是很愛吃辣

總覺得吃完對身體有很大負擔

要不舌頭刺痛、要不喉嚨痛

因此對於麻辣鍋並沒有特別喜好,

但朋友相約聚餐總是要跟的。

如今就有這麼一家新開張的店鋪

不僅麻辣鍋底讓我吃得很滿意

更特別的是有紙包魚!

紙包魚?!

我第一個念頭是讀書時期很流行的麥兜紙包雞

(不知道這個哏的按這裡)

衝著招牌的紙包魚我來了!!!

「麻鍋有鮮」

01.JPG

剛開幕沒多久

8/30以前用餐打卡送牛舌喔~

而且四人同行還會再招待200元肉品一盤呢!

可愛又色彩繽紛的櫥窗擺設令人食指大動了~~

02.JPG

店內裝潢簡約整潔、帶有誠品的文青風

03.JPG

微黃的燈光不僅讓人感到放鬆

更有挑起食慾的功效

此刻我已飢腸轆轆啦~~~

04.JPG

木頭餐桌有一股幸福溫暖的感覺

05.JPG

天花板的吊掛植栽更是一絕

讓整個空間好舒適

營造一種慢活的氣氛

讓用餐變成充滿溫度的享受

06.JPG

趕快來吃招牌的麻辣紙包魚

07.JPG

一般餐是供應鱸魚

今天我們吃的是隱藏版喔!

石斑魚  $1280

08.JPG

配菜有金針菇、杏鮑菇、青江菜、腐皮

食材新鮮且清洗徹底

09.JPG

有附白飯或寬粉

(腦公選白飯、我喜歡吃寬粉)

10.JPG

還能選擇200元以內的肉品一份

我點了牛五花

店裡各種肉片都很大

因為是用原塊肉去切片

不是重組的喔!

11.JPG

鏡頭再回來紙包魚

魚煮滾後服務人員會幫忙打開

12.JPG

打開的剎那真的是香味四溢

你問我是什麼味道

我還真分析不出來

有點中藥味、有點蔥蒜香

反正就是很鮮、很香、很好吃的味道,

在場四位大人頓時都被這股香氣給震懾

13.JPG

老闆說紙包魚是用了32種中藥熬煮

眼前這條魚不僅色香味俱全

更能感受老闆研發這秘方的滿滿用心

14.JPG

因為我不太吃辣

所以這份紙包魚是最一般的原味,

湯頭濃郁很好下飯

頓時有種想吃麻婆豆腐的念頭^^

15.JPG

這魚肉細嫩中又有厚實感

肉質緊實中帶有彈性

足可見其新鮮程度

16.JPG

其實我不是很愛吃魚的人

(只喜歡吃鱈魚或是生魚片)

但這紙包魚吸附了獨特醬汁

讓我大啖了好幾塊

17.JPG

除了吃魚以外

還能加高湯把蔬菜、肉類拿來涮,

高湯有麻辣湯大骨湯可以選擇

我們選擇大骨湯

18.JPG

趕緊把我超愛的牛五花拿來涮

19.JPG

看那誘人的粉紅色澤讓我垂涎欲滴

20.JPG

很快就可以上桌嚕!

21.JPG

牛五花瘦肉、肥肉相間

鮮嫩多汁

雖然有油花但是吃起來不會油膩

溫順的口感讓牛肉在口中咀嚼捨不得嚥下

22.JPG

這條美味紙包石斑魚很快就被我們K.O.了!

23.JPG

服務人員很勤快

隨時會注意是否需要加湯

24.JPG

魚和肉都吃完了

就是蔬菜盤上場嚕~

25.JPG

原本紙包魚的湯頭就已經夠香夠濃郁了

所以煮好的配菜直接吃就很美味了!

(此刻我的心中在滴著口水)

26.JPG

中場休息

吃麻辣鍋一定要配個飲料

(配啤酒也很讚^^)

27.JPG

專業的烏梅湯一定要來一下

28.JPG

還有不免俗的可樂!!

29.JPG

不喝飲料的人

店裡也有檸檬水和白開水可以飲用

(有些店家甚至連白開水都沒有呢!)

30.JPG

茶水旁是醬料區

31.JPG

一開始還覺得醬料區的醬料選擇好少

吃了才知道光是吃煮好的"原味"就夠了!

以往吃鍋我總是要特製沾醬=>超多蒜+葱+醬油

今天我完全沒有額外沾醬

32.JPG

再來是店裡我覺得超划算的套餐

尤其雙人套餐很超值!

33.JPG

雙人套餐的鍋底可以選擇鴛鴦鍋/麻辣/昆布

34.JPG

麻辣湯底是老闆結合數種中藥及香料所調製的秘方

純手工現炒

並用豬大骨、雞骨與蔬菜一同熬煮

喝起來溫潤順喉、不是我害怕的那種火辣辣滋味

是比較和藹可親的湯頭^^

喜歡超麻超辣的人可以告知服務人員調整辣度喔!

昆布鍋則使用日本北海道的昆布與大量蔬菜一起熬煮

喝起來不只有昆布的雅香

還有洋蔥的甜。

不管紅湯還是白湯

湯頭都是熬煮食物後還能喝的等級

並不會變得死鹹喝了等洗腎那樣。

雙人套餐有兩份菜盤

種類和份量都適中

35.JPG

還有真材實料的新鮮花枝漿

36.JPG

 

37.JPG

花枝漿嘗起來很新鮮

並非便宜帶有粉味的假貨,

可以吃到Q彈的花枝塊

花枝塊越嚼越有香氣

只有一管真的吃不夠阿~~~~

38.JPG

再來是麻辣鍋的靈魂人物之一:鴨血

整體滑嫩沒有氣孔堪比布丁

又比布丁多了一份彈性

搭配吸附在裡頭的麻辣湯底和著吃

滑潤好入喉

真的可以連吃三四塊!

39.JPG

豆腐部分則是比較有硬度的厚實口感

我個人比較愛吃凍豆腐

40.JPG

雙人套餐可以點兩份180元以下的肉品

超過可以補差額。

說到牛舌

我大多是在燒烤店吃用烤的

這次特地點來試試用火鍋的烹調

41.JPG

看起來鮮豔欲滴

42.JPG

 

43.JPG

原以為會是軟爛的口感

沒想到煮過後是Q彈有嚼勁

44.JPG

我哥說:

像是在舌尖上跳舞!

我覺得咀嚼這牛舌的勁度更像喇舌呢!!

(哈哈)

45.JPG

另一份肉我們點了小羔羊

46.JPG

肉質柔軟、汁多不會柴

有獨特的羊鮮味卻沒有羊騷味

推薦給有吃羊的人!

47.JPG

然後最棒的是慶祝開幕期間

四人同行還多招待200元以內的肉品一份喔~~!!

我們點了培根豬

(這下牛羊豬魚都吃透了!)

可別以為是廉價早餐的培根肉啦!

看這油花分佈均勻誘人、肥瘦適中

吃起來肉質鮮甜、口感彈牙

滿滿一塊塞進嘴裡咀嚼真是超滿足啦!

48.JPG

為人豪爽客氣的老闆就是要你吃個飽!

因為開幕期間打卡還送一份牛舌~~~

49.JPG

上面是套餐的部分,

店長還推薦我們必點的手工餃類

因為店內提供的餃類是鼎鼎有名的基隆名店三記的手工魚餃

果然講究的湯頭唯有知名的餃類可以匹配!

小時候吃大賣場的某牌知名蛋餃

特色就是煮爛了皮會很噁心

所以蛋餃一直是我心目中餃類的最後一名,

但是三記手工蛋餃就有大大不同了

外皮沒有粉味也不易煮爛

而是真的蛋皮的味道

完全顛覆我對蛋餃的壞印象!

50.JPG

燕餃外皮很Q彈

咀嚼起來都是魚漿的鮮甜味

裡面的豬肉品質也很讚

富有彈性及香氣

51.JPG

如果不小心點太多

鍋吃不完可以打包!

(回家可以再吃一頓麻辣鍋~~~)

 

 

 

用餐完畢

一般麻辣鍋店總是用冰淇淋來收尾

麻鍋有鮮的飯後點心是冰凍葡萄

既有冰爽涼感又營養健康

(那碗水是讓我們泡一下葡萄讓它更好剝皮)

52.JPG

我則是稍微放一下再吃

用食指和大拇指一揪

整顆葡萄的皮就會起來了,

冰凍過後的葡萄只剩下甜味

類似冰沙的口感非常絕妙!

53.JPG

 

 

 

最後提供菜單參考

54.JPG

用餐須知

55.JPG

 

56.JPG

吃一次真不夠

因為還有很多想單點的品項

57.JPG

手工餃類真的必點

58.JPG

招牌的麻辣紙包魚也是必點啦!!

59.JPG

 

60.JPG

 

61.JPG

 

 

 

麻鍋有鮮怎麼去?

搭捷運到行天宮站

1號出口會看到星巴克

過馬路到星巴克往右手邊直走就可以看到嚕~~

62.JPG

讓你吃飽又吃巧的麻辣鍋好店

火鍋控/麻辣控快來!!

63.JPG

別再排隊吃平民火鍋了

只要再加一點錢就能有更美味的饗宴!

 

 

 

麻鍋有鮮麻辣鍋

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46號 (行天宮1號出口)

02-2531-1559

臉書粉絲專頁

週一~週五  下午5:30 - 下午11:30

週六  上午11:30 - 下午11:30

週日  上午11:00 - 下午11:30

 

 

本文為與「麻鍋有鮮麻辣鍋」合作之廠商邀稿/體驗/開箱文 

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雖然我是業配文,但我也是公正的體驗文      (not史艷文!)

 

 

 

arrow
arrow

    Quee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