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喬眉時尚」

給妳自然有型的眉毛

不自覺散發出濃濃自信!

 

 

 

在進入本文之前

先請大家欣賞一下我現在的眉毛。

好自然、好有個性

感覺整張臉變得很有質感!

(自己這樣說真的有點害羞)

(照片是全素顏再開一滴點的美肌,哈哈)

01.jpg

接著來回顧我霧眉前的眉毛:

由於我不會修眉毛

印象中的好看眉型是賣保養品的親阿姨幫我修的,

讀大學時每每回南部都會請她幫我修整一下

可惜之後我留在北部工作很少回去

只能憑著印象中的記憶自己修。

經過了十年,我的眉毛仍然是記憶中的那種眉型

--又細又飆高

02 以前平時的眉毛.jpg

雖然還沒到像是用三角板畫出來的

而且這眉型在我臉上也不會太難看

(自己說)

但是我還是好想要比較流行的較平、較粗一點的眉毛

看起來好高級!

我有個麻豆朋友自己畫的眉毛很好看

我問她畫眉的訣竅

她說:妳要忽略現有的眉毛,在心中只看到想要的眉型,就畫出來了!

噢!我只看的到我現有的毛啦~~~

結局就是越畫越粗像兩條毛毛蟲(兩片海苔?)

而且我最頭疼的是眉尾好難畫!

每次走在台北街頭看到年輕美眉臉上那對既流行、眉尾又流暢的眉毛

就覺得自己好遜、幾乎要無地自容了。

幸好現在的紋繡技術好發達

紋眉已經不再是以前那種顏色很驚悚、眉型很生硬的紋眉了

而是顏色和眉型都能很自然的霧眉。

但現在紋繡師滿天下

若是遇到技術不良的紋繡師

可不是只有白花錢的氣而已

更可怕的是失敗的眉型留在我的臉上啊~~~~

所以決定要霧眉之後

我開始瘋狂搜尋技術好、口碑佳的紋繡師。

我的篩選方法是:

1.擁有專業紋繡師證照

2.網路評價好

雖然有人說這可以造假,那麼妳可以只看負評的部分,沒有什麼負評就是很好。

3.作品集的眉型是否好看、是否多樣

喬眉時尚紋繡師Emily的作品很多,不僅眉型都不一樣,而且都很適合當事人。

(我看過有些紋繡師的作品眉型都差不多......)

4.紋繡師自己的眉型如何

眉毛是可以自己畫的,如果她連自己的眉毛都不好看了,妳怎麼敢給她弄?

(網路許多人說Emily本人仙氣十足!)

(我也親眼認證!)

----------------------------------------------------------------------------------------

經過以上四點的考驗

我已經決定要給Emily霧眉了

沒想到在看粉絲專頁時竟發現Emily還得過國際紋飾藝術大賽技術金獎美學銀獎!!

也曾擔任過紋繡評審呢!!!

(妳的紋繡師有嗎??)

(我在自傲什麼)

03.jpg

04.jpg

這技術和專業肯定是無庸置疑的啦!!!

 

 

 

好啦!趕緊來看看我超期待的霧眉約會。

看到這可愛的門牌就是嚕!

05.JPG

舒適的沙發椅

06.JPG

典雅秀氣的美容床

07.JPG

Emily的證照和得獎獎狀等

右上那幅美瞳可是Emily的作品呢!

08.JPG

由於霧眉的當天眉毛不能碰水

我不想晚上還要處理卸妝的問題就素顏出門啦~~

先看一下我的眉毛狀況:

(雖然毛量夠多,可是我手殘不會修、不會畫也沒用)

1.眉峰高低不同:右邊高、左邊低

2.眉尾高低不同:右邊低、左邊高

3.毛量不同:右邊較濃密

4.眉骨位置不同

(經過Emily說明我才發現竟然有這種狀況,而且也才發現這和紋繡也有關聯!)

憨人的我只在意我的眉尾沒尾(就是尾巴是散開的啦!!)

09.JPG

首先是清潔的步驟

由於我沒有上妝所以只清潔眉毛,

如果妳的眉毛有妝

Emily會幫妳卸掉喔!

10.JPG

接著是修眉、畫眉型

(妳看Emily是不是很美、仙氣十足~~)

(口水收起來,人家可是很認真在設計眉型哩!)

11.JPG

我跟Emily說不想有細細彎彎的眉型了

希望是較平較粗的時尚感。

12.JPG

由於決定眉型是最重要的部分

所以我們花較多時間在觀察眉毛、五官和討論眉型

13.JPG

Emily很細心

又畫又擦又修又量,

我的眉毛第一次被這麼慎重的對待

真的不是隨便路人用畫眉卡幫我畫一下就可以定型的!

14.JPG

完成一邊了!

是不是感覺眼睛變得炯炯有神!

15.JPG

兩邊都OK了!

整個濃眉大眼、眼睛超有神!

眉型不是只有要求高低一致、左右對稱

像我講話時會不自覺挑眉、眉骨位置也有落差

這些狀況都要考量進去。

16.JPG

喬眉時尚紋繡眉毛的部分有以下服務項目,分別是:

仿真飄眉:仿造真眉毛,強調自然及層次感,宛若天生。

粉霧眉:像以眉粉刷過一樣,朦朧帶點粉妝感,營造唯美的感覺。

絲霧眉:結合以上兩者,有絲有霧,創造眉毛精緻與豐盈感。

由於我本身的毛量不少 

只單做飄眉較無感,

Emily建議我做韓式粉霧眉  

做出漸層搭配我原生的毛髮更加立體朦美。

 

 

 

再來是定框(把眉型用黑點點框起來)

17.JPG

然後塗上舒緩膏

大約等待20分鐘

18.JPG

喬眉時尚一律使用獨立拋棄的工具

衛生又安全;

色乳部分使用植物性色乳,

既天然也不會變紅、變綠  (紅綠燈?)

19.JPG

色乳部分Emily用三種顏色搭配

眉頭較淺、眉尾較深

可以創造自然的層次和立體感。

霧眉過程中

先操作的眉毛有感覺、但不會痛

後操作的會有痛感。

Emily說每個人皮膚敏感程度及耐受度都不一樣

(其實我很怕痛、一點手指小傷口就會哀嚎...)

雖然Emily說若是會痛可以再做舒緩處理

但是我想趕快看到美美的眉毛就撐過去了!

(邊和Emily聊天轉移注意力)

妳看看!

這麼美的眉型

真的很值得~~

20.JPG

最後就是濕敷生理食鹽水+冰敷

21.JPG

完成!!

好美的眉毛喔~~~~

(我的眼睛都要懷孕了)

(有這種說法嗎?)

22.JPG

這眉型完全符合我想要的

較平較粗的高級感

23.jpg

來看一下可怕的對比照:

左邊好像一張白紙臉,完全無記憶點

右邊很有朝氣,整張臉變得很有質感

24 紋繡當天前 後轉變.jpg

離開前Emily會給一份居家護理包和注意事項

護理包中有一條拭臉巾和三份濕敷用的化妝棉

以及一小罐修復霜

25.JPG

當天晚上不要碰到生水

之後可以碰水

只有眉毛不能碰到洗面乳、保養品、洗髮精

碰水後再用衛生紙壓乾即可。

 

 

第一天~第三天洗完澡就用生理食鹽水濕敷一分鐘

再壓乾水分塗上薄薄的修復霜

27.JPG

第二天的眉毛:

顏色和眉型蠻明顯的

因為第2~3天準備開始結痂(顏色會變深一些)

28 day 2 (1).jpg

第三天的眉毛:

還沒有脫痂,也沒有任何感覺

29 day 3 (1.jpg

第四天的眉毛:

右邊有一小塊脫痂,沒有不舒服

30 day 4  (1.jpg

第五天的眉毛:

右邊持續脫痂,有一點癢癢的感覺

千萬不能去撕或撥、也不行摳抓喔!

31 day 5  (1).jpg

原以為結痂會是一坨或一塊

沒想到是薄薄的一層膜

day 5  (5) 右.JPG

第六天的眉毛:

左右都有脫痂

脫痂不會痛

偶爾有一些癢癢的感覺

我都是用指腹輕輕摸一下

33 day 6 (1.jpg

第七天的眉毛:

好薄的痂

35 day 7 (1.jpg

第八天的眉毛:

越來越自然了!

37 day 8 (.jpg

第九天的眉毛:

39 day 9 (1.jpg

已經全脫痂完了

40 day 9.jpg

一般正常脫痂時間是7天

但我比較慢、到第9天才完全脫痂…..…

來看這九天的脫痂狀況

43 九天的全臉紀錄.jpg

剛霧眉時是最有型的

脫完痂則非常自然

44 九天的眉毛紀錄.jpg

直接看第二天和第九天的比較

補充換掉.jpg

現在隨便拍都覺得自己好好看

46.JPG

霧眉前後比較:

挑高眉高級眉

(雖然我挑高眉有一種慈眉善目的親切感,但是我想要時尚高級的質感啊~~~)

48 紋眉素顏前後比較.jpg

 

 

 

再讓我決定一次

我還是會霧眉,

再讓我選擇一次

我還是會找喬眉時尚的Emily!

快來預約~~

49.JPG

 

 

 

喬眉時尚怎麼去?

捷運民權西路站1號出口就行了!

右邊有NET,這條路直走

50.JPG

沿路會看到7號、8號出口

51.JPG

步行不到兩分鐘

就在這間郵局隔壁

52.JPG

民權大廈3樓

53.JPG

電梯出來右手邊就會看到這張海報^^

54.JPG

各項服務的價格會視優惠活動而定

可以先私訊詢問,

以我做的韓式粉霧眉來說

原定價為$10000

現在有活動價為$7990

而且三個月內有送一次補色!

(眉型以及顏色都可以在補色的時候調整)

55.JPG

 

 

 

喬眉時尚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20號3樓

(捷運民權西路站1號、7號、8號出口皆可)

飄眉/絲霧眉/韓式眼線/水晶旋唇/韓式髮際線

上午11:30 - 下午9:00 (請事先預約)

預約電話:0903-605527 (Emily)

粉絲專頁

 

 

本文為與「喬眉時尚」合作之廠商邀稿/體驗/開箱文 

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Quee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