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希臘 Geodi 85% 天然果醬

無防腐劑、無香料、無色素

85%超高水果使用比例

終於找到能放心給小孩吃的果醬!

 

 

 

有次女鵝在看卡通瑪莎與熊

那一集的內容是熊熊採了許多水果要做果醬。

女鵝問我什麼是果醬?

我說:用水果和糖熬煮成的,甜甜香香很好吃。

一向食慾旺盛的女鵝聽到甜甜香香便說:我也要吃!

可是在我心裡卻是盤算著:

市售的果醬我才不敢給妳吃呢!

因為裡面含有許多人工香料和色素

尤其曾面對許多注意力不足過動症(ADHD)學生的我

更知道人工色素中的黃色4號、5號及紅色6號、40號是最碰不得的

所以這段女鵝想吃果醬的談話就被我轉移話題。

怎知每每帶女鵝去便利商店或量販店時

她總會在果醬區拿起那鮮豔的玻璃罐跟我說:

這是草莓果醬嗎?我要吃草莓果醬。

看著那罐漾著紅色40號的果醬

我只能跟她說

媽媽下次再買比較好吃的給妳。

(哈哈!那個"下次"總是遙遙無期)

在這期間搜尋了許多天然果醬

有些歐洲品牌標籤寫著含有60%,甚至是75%!

沒想到神級果醬出現了!!!

希臘 Geodi 85% 天然果醬

無花果蜜桃柳橙草莓

01.JPG

沒錯!就是每100g的果醬裡是使用85g的水果製成!!

最棒的是沒有化學添加

無色素、無香料、無防腐劑

而且吃全素的人也可以食用呢!

趕快來試吃嚕~~~

 

 

 

首先來嘗嘗我最好奇的口味--無花果

02.JPG

成分很單純

就是無花果+糖+檸檬汁

03.JPG

會對無花果感興趣是因為我很喜歡吃無花果

(不是在繞口令)

而且市售果醬很少看到這個口味

一打開罐子

就有濃郁的無花果和淡淡的檸檬香氣襲來

沒有其他怪味

真的是天然無誤!

仔細觀察果醬有一些像果凍的地方

那是天然水果在熬煮過程中自然形成的果膠

並非一般市售使用柑橘果膠、吉利丁和蘋果果膠等

04.JPG

舀一口來嚐嚐

無花果的香氣大噴發啊~~~~!

原以為會是很淡雅的味道

沒想到好濃烈啊!

尤其是咬破籽時

那味道就像在吃新鮮無花果一樣。

我決定用一般抹吐司的方式來會會這罐無花果醬

05.JPG

果醬雖然很濃稠但很好推開

06.JPG

香甜的氣味讓我垂涎三尺了

07.JPG

非常紮實的無花果肉

配吐司一起吃真是太美味了

08.JPG

由於味道很飽和

讓我想到可以拿來拌沙拉

09.JPG

便利商店的沙拉很多選擇

而且有附贈免費沙拉醬

但是沙拉醬雖然好吃卻有較高的脂肪和鈉含量。

過量攝取的話

脂肪的部分我不必多說

鈉則容易導致高血壓、中風,

根據國民健康局的調查,

成人一整天的攝鈉量常不小心超標,

雖然果醬仍有它的熱量及糖分

但是卻低脂肪、低鈉

喜歡吃沙拉的你可以適時把沙拉醬換成果醬!

10.JPG

然後晚上吃香草冰淇淋時

無花果果醬又派上用場啦!

11.JPG

超推薦無花果口味!

 

 

 

 

再來是女鵝朝思暮想的草莓果醬

12.JPG

成分一樣很單純

就是草莓+糖+檸檬汁

13.JPG

聞起來有微微酸甜的草莓香氣,

入口後先有檸檬的酸味

緊接著是草莓香和滿滿的果肉登場

口感很好,

隨便舀起來都看得到草莓果肉。

14.JPG

和坊間化學成分居多的便宜果醬相比

最大的不同就是便宜的果醬有果凍感

但Geodi85%天然果醬的濃稠感來自草莓果肉。

加進女鵝喜歡的原味優格試試

15.JPG

當我拿出草莓果醬和優格時

女鵝幾乎是接近瘋狂的說:我要吃我要吃。

看她吃得多開心!

(左手還比讚!)

16.jpg

點心時間拿出普通的小餅乾和草莓果醬沾著吃

真可用愛不釋手來形容了!

17.jpg

然後就在我沒注意的時候竟然舔起盤子......

18.JPG

小麻豆用力推薦!

小孩一定都很愛的草莓果醬

19.jpg

(她自己學我拿果醬說要拍照的)

(不是非法童工)

 

 

 

最後來看蜜桃柳橙口味

20.JPG

成分依舊很單純

就是水蜜桃+柳橙+糖+檸檬汁

21.JPG

一打開蓋子就能聞到我小時候常吃的水蜜桃罐頭那股香氣

霎時腦中也浮現出水蜜桃果肉在嘴裡富有彈性和嚼勁的畫面。

23.JPG

塊狀的水蜜桃清晰可見,

嚐起來比較多水蜜桃的香氣

一股飽滿的果香甜味充滿口中

再由淡淡的柳橙來填補味覺空白並收尾。

22.JPG

蜜桃柳橙的口味讓我想到我愛的可頌

於是我隨手在便利商店買了一個當下午茶

(是有多餓?)

24.JPG

切開之後就可以把果醬塗上去了

25.JPG

黃澄澄的果肉好誘人!

有些可頌吃起來很有麵粉感

塗上這瓶果醬之後味覺整個提升

彷彿坐在PAUL裡面悠閒享受早餐或下午茶時刻~~

26.JPG

口渴了嗎?

果醬還可以拿來調味呢!!

為了試試果醬的能耐

我準備了我始終無法接受的氣泡水

(氣泡水對我而言好像在吞氣體、卻又配著水?很怪的感覺)

27.JPG

挖一匙果醬攪拌攪拌

然後我還丟入幾顆冰塊

28.JPG

有點害怕的輕啜一口

29.JPG

哎唷~!

口感變得好溫順喔!

果醬的香甜味讓原本很突兀的氣泡感不見了

好喝到讓人很容易就大口暢飲

30.JPG

既然這果醬可以讓我討厭的氣泡水變得好喝

異想天開的我有個大膽的主意!!!

~~~海尼根綠茶~~~~

我超愛喝手搖店的海尼根綠茶

但是一直調不出來

查了網路說因為還要加入果醬

現在手邊有好好吃的果醬

趕快來試試看!!

(警語: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孕婦禁止喝酒!!)

31.JPG

倒入一些海尼根、綠茶

再加入果醬攪拌

32.JPG

雖然沒有調出手搖店的味道

但是這杯特調好適合炎炎夏日喔!

(此刻我可是邊喝這特調邊寫文章^^)

(我沒有喝醉)

 

 

 

超天然、超多吃法、超放心的好果醬

推薦給喜歡吃果醬的你!

33.JPG

 

 

更多資訊看這邊

網購

喬山叔叔官網 >> https://pse.is/K8RET 

博客來>> https://pse.is/KXAL6 

MOMO >>https://pse.is/KXLNT

PChome24H >> https://pse.is/FWJA5 

實體門市

遠百/SOGO百貨超市(CITY SUPER)、微風百貨超市 Breeze Super、誠品知味市集

 

 

 

本文為與「喬山叔叔 希臘Geodi 85%天然果醬」合作之廠商邀稿/體驗/開箱文 

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雖然我是業配文,但我也是公正的體驗文      (not史艷文!)

 

 

arrow
arrow

    Quee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