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RIVER custom HAIR

擁有適合自己的完美髮型不用碰運氣

找對髮廊就對了!

藏身在赤峰街裡的專業髮廊

透過美髮師的專業和巧手

將妳的髮型念頭化成真實的造型!

 

 

 

妳是不是和我一樣

每次興高采烈去髮廊換造型

花了大把千元鈔卻不是想要的樣子

然後就自暴自棄無心照護頭髮

只能等到自己受不了時

再找別間髮廊來個大整修?

距離上次的大改造差不多七個月

對於從事美容行業的人來說可是非常久了!

(更不用說網美)

(我不是網美)

但是對於市井小民的素人我們來說是還可以啦~~~哈

不過我已經看膩了自己的髮色和開始張牙舞爪的自然捲Q毛

一直想著等工作較清閒時要來整理一下。

某日在臉書上看到美髮師APPLE染髮作品  (還有這張)

真的是驚為天人啊!

再看所屬的髮廊粉絲團作品集

真是美翻了!!!

看了一下地址是赤峰街

(赤峰街也算是髮廊的一級戰地)

(之前曾到某間整理過頭髮但評價普普)

不過看到實際作品還是讓我決定就是這間了!

RIVER custom HAIR

01.JPG

走進 RIVER custom HAIR

整間店的裝潢氣氛讓我聯想起國中時代很愛看的COOL雜誌

裡頭常常刊登日本青山高級髮廊的照片。

插播一段來自 RIVER custom HAIR 的介紹:

 一、二樓的挑高環境以日系輕工業的設計變化 ,

利用杉木板的層疊以及光與影的交錯使空間產生溫度 ,

讓來到此的顧客們都能感受到溫暖寧靜的氛圍。

的確像我所感受到的:

時髦的室內設計中帶有溫暖的氣氛!

02.JPG

整間店有六位設計師和九個座位

一樓有四個座位

03.JPG

明亮又清爽的環境

落地窗灑進和煦的陽光

讓人的情緒穩定又靜謐

04.JPG

往裡頭走是沖洗台

05.JPG

井然有序的染膏櫃

染膏有日系哥德式歐系歌薇可以選擇

(我是門外漢,全權交給專業的美髮師決定!)

06 染膏櫃  有日系和歐性可以選擇  日系哥德式  歐系歌薇.JPG

造型簡約的沖洗台

07.jpg

再往裡面走就是洗手間嚕!

男女廁使用非常有趣的標示

08.JPG

我適用貓女

09.JPG

再來看看二樓

我必須說這間髮廊好適合網美來拍照

看這個樓梯、這面牆、這盆栽

10.JPG

牆上有著RIVER custom HAIR 的理念

11.JPG

白話就是:

完美的髮型不是碰運氣,而是要預約。

足以看出RIVER custom HAIR對自家美髮師的自信與肯定!

12.JPG

二樓角落還有小型的攝影棚呢!

髮型完成時可以請美髮師幫妳拍照留念

(也可以自己自拍然後狂發IG)

13.JPG

二樓共有五個座位

14.JPG

盡頭處也有一個沖洗台

很像坐在厚實卻軟綿的沙發椅上

15.JPG

座位旁有一張自己的小桌可以擺放個人物品

16.JPG

看完舒適的環境後趕快來看看變髮過程!

變髮前的我

感覺有股深宮怨婦的fu

(散發著老成味的年輕媽媽)

新長出來的頭髮不僅和之前染的有色差

還有自然捲的Q毛來攪局

整體有點滄桑感......

17.JPG

其實一開始看到我預約的美髮師APPLE時

心裡有股OS:這個年輕的小妮子可以幫我弄出好造型嗎?

(之前都是給有點年紀或是男美髮師做造型)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嚕!

我向APPLE說:

想要有年輕的髮色

如果燙捲不會太難整理的話也想要嘗試燙髮。

APPLE看了我的髮質再衡量我平時的習慣

建議染和燙不要同時做

於是我選擇先做染髮和護髮。

溝通髮色時

我夢想中的顏色必須經過漂白

但APPLE告訴我自然捲的頭髮一旦經過漂白

之後就不太能做造型了。

於是我退而求其次選了其他髮色

經過APPLE專業的判斷和建議下決定是冷棕咖啡色!

(聽起來好好喝~~)

(不是冷萃咖啡啦!)

18.JPG

上道具嚕~~~

19.JPG

這瓶是哥德式的染前頭皮隔離

像殺蟲劑那樣用噴的

冰冰涼涼好舒服!

20 哥德式的頭皮隔離.jpg

看起來非常滋養的染髮膏

21.JPG

因為髮根較容易吃進染膏

所以APPLE特地先上完其他部位

最後才上髮根

22  染髮.JPG

很期待等等吹乾後的髮色!

23 吹乾.JPG

因為我的自然捲讓頭頂很毛躁

髮尾又有乾燥、捲曲、打結的狀況

所以APPLE幫我選了店裡的馥活髮深層保養

讓我的髮絲可以有水分、滑順及彈性

馥活髮深層保養共有0劑~3劑:

0劑用來軟化頭髮角質

1劑主要是胺基酸油,針對毛髮受損部位做修護

2劑水合聚合物,讓毛髮能吸附水分

3劑皮膜油,給予毛髮油分,創造滑順感。

24.JPG

這是0劑

若泡泡越多代表頭髮受損越嚴重

(......我的確!我自首!)

25  0劑,軟化頭髮角質,頭髮越受損泡泡越多代表頭髮越受損喔.JPG

上完第1劑&第2劑

第3劑是在沖洗台使用

26 護髮.JPG

沒多久之後~~

噹郎!

看我的髮色多吸引人!

還有滑順又帶有光澤的髮質~~~

27 完成 背面.JPG

我的髮尾捲捲的是因為這次沒有燙髮

APPLE幫我上電棒過過癮~~

(平常來整理頭髮APPLE也會幫忙上電棒喔!)

(和男友、老公約會前可以來一趟!)

來回顧一下整理前後的對比

平乏無趣的熟女變成陽光俏妞

28 前後比較圖  正面背面.jpg

還有居家護理的第四劑

每週一次,讓髮絲的最佳狀況可以延續

29.JPG

店內也有販售高級美髮沙龍專用的洗護產品

30.JPG

近幾年超夯的京喚羽系統修護這裡也有

31.JPG

哥德式的 jemile fran洗護系列

32 哥德式 jemile fran洗護系列.JPG

哥德式的Elujuda系列

33  哥德式 Elujuda系列.JPG

因為我很喜歡這次的髮色

APPLE建議要用矯色的洗髮精才能維持

所以我順手挑了適合的矯色洗髮精Elujuda系列生命輕果油

(兩樣可打九折~~~)

(美髮師不會緊迫盯人狂推銷)

 

 

 

最後附上 RIVER custom HAIR 價目表

34.JPG

若不曉得自己心目中的造型要價多少

可以拍照和APPLE討論詢價

35.JPG

 

 

 

這次的髮色我超愛!

原本還擔心年紀輕輕的APPLE專不專業

果然人不可貌相啊~~~

結果後來問了APPLE

可是在美髮業做了15年喔!

(比我的任教11年還久@@)

因為我有扣桃需要瀏海修飾

APPLE幫我剪了可以分左分右的瀏海

而且我的臉其實是較方的

尤其瀏海左右邊的禿髮區較大

APPLE還想了個小技巧幫我遮掩

讓我的臉型很像鵝蛋臉吶~~~~哈哈哈哈

(自豪的仰天大笑)

36.JPG

染完第三天和女鵝出去走走

特地穿同一件裙子來對比

是不是換了髮色整個人都變笑連啦~~~

37.JPG

簡單穿個年輕裝扮去對面逛逛

這個髮色還讓我的皮膚顯白呢!

30幾歲穿這樣整體完全無違和感!

(自己說的)

38.JPG

晚上悠閒去吃晚餐

順手拿個黑髮圈一綁

也是粉美呀~~~

真的是換對髮色,就能換張好氣色!

39.JPG

 

 

 

趕快來看看怎麼去

捷運雙連站一號出口出來(對面有麥當當)

直接往左手邊這條小巷子直走

40.JPG

就是捷運出口旁邊這條喔!

(髮廊與捷運站近到不敢置信)

41.JPG

會經過豆穌朋

42.JPG

巷口有間冰店

隔壁就是嚕!

43.JPG

 

 

 

快來預約屬於妳的個人風格!

44.JPG

RIVER custom HAIR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71巷32號1樓

(捷運雙連站一號出口,一分鐘就到達!)

(02) 2555-6015

臉書粉絲專頁

週二~週五  11:30-19:30

週六、週日  11:00-19:00

(每週一和單數週的週二店休喔!)

消費滿3000元可刷卡喔~

 

 

 

我的美髮師APPLE粉絲團按這

專屬預約電話:0989-557160

每週一、二固定休息

強力建議要先預約,以免白跑一趟喔!

 

 

 

本文為與「 RIVER custom HAIR 」合作之廠商邀稿/體驗/開箱文 

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雖然我是業配文,但我也是公正的體驗文      (not史艷文!)

 

 

 

arrow
arrow

    Quee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