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樂活生技 香檳茸鱸魚淬

一包等於三碗鱸魚湯 

除了滋養身體

還能擁有Q彈肌膚

讓你魚與熊掌都可兼得!

 

 

 

由於我三餐較隨性

為了不讓體力和健康太糟糕

對於保健食品的攝取一向很積極,

雖然我對保健食品的接受度蠻高的

但是許多產品只針對局部需求

若是想要讓全身內外都照顧到

真的得吃上好幾種保健品,

舉凡最熱門的B群、葉黃素、葉酸、膠原蛋白、人蔘、雞精等

但總不可能每天把這些全吃下

因此滋養強身、營養補給便是最重要的事了!

令人鼻酸的是

你以為女性同胞只要把身體顧好就夠了嗎?!

肌膚狀況也是同等重要的!!!

(誰想經歷年老色衰,然後色衰而愛弛?)

因此營養又有膠原蛋白的魚湯便受到青睞。




說到魚湯

我就想起多年前的小產

婆婆每天幫我煮魚湯調理身體

(我的親娘則是愛燉香菇雞湯給我喝)。

魚湯很好喝

但是總要有人去煮

喝完了湯、魚肉也不能浪費,

偏偏活在速食年代的大家

因為工作忙碌講求便利及效率

因此要能方便喝-->省去煮的麻煩

營養夠-->不用為了攝取足夠養分而魚湯、魚肉喝到飽

於是這夢幻產品出現了!

樂活生技 香檳茸鱸魚淬

01.JPG

禮盒背後說明

02.JPG

食用方法很簡單

喜歡下廚的人也可以作為食材運用

03.JPG

禮盒包裝送人大方又好看

04.JPG

這次體驗的是四包入禮盒

也適合擔心口感或想先試水溫的人選購

05.JPG

包裝袋背面的產品簡介

06.JPG

那麼就來試喝看看嚕!

首先是不拆袋加熱

香檳茸鱸魚淬直接放入熱水浸泡3~5分鐘就可以喝了

(上班族可以直接用飲水機的熱水加熱)

07.JPG

可以直接撕開包裝飲用

但我要呈現鱸魚淬的真面目

因此特地倒入小碟中

08.JPG

以18小時古法淬煉

比一般產品花上3倍的時間

這自然熟成的琥珀色好誘人!

09.JPG

出乎意料的聞起來沒有讓人擔心害怕的魚腥味

比較像蝦殼或龍蝦的味道

也很像非常滋養的雞精,

第一口喝起來有很飽滿、厚實的味覺

像是香菇海鮮湯的濃縮。

 

 

 

如果身邊沒有熱水

或是想講求更便利的隨身帶、隨時喝

也可以直接撕開包裝常溫飲用

或者放在包包

哪天體力不濟、或是上工前需要先補充戰鬥力、或是沒空吃飯

隨手趕快來一包!

(我是素顏沒錯)

10.JPG

其實很方便直接撕開喝就行了!

(我是為了證明真的有在喝才準備吸管)

11.JPG

常溫喝會稍有一點點苦味

感覺有濃郁的蝦殼味道

不至於會很討厭

習慣喝補品的人應該能接受。

 

 

 

再來進入本文高潮!

我下廚了!

由於產品簡介有提到可以拿來熬粥或蒸蛋

所以某日家裡有一些肉片和青菜

就興起小廚娘的念頭嚕!

12.JPG

鍋裡放入白米和水

倒入一包鱸魚淬

頓時香味四溢

瀰漫一股好濃郁的香菇雞湯香氣

(講到香菇雞湯就想到我娘親)

(懷念媽媽的味道)

13.JPG

等湯滾了、生米煮成粥了

投入肉片、青菜

就完成啦~~~~

14.jpg

因為有熬煮一會兒

白米好像吸收了鱸魚淬的香氣和精華

湯頭沒有額外加調味料

但吃起來清淡中帶股香氣

既養生又健康

而且好容易煮!

 

 

 

分享完食用方式和過程

大家最想知道的是我的實際感受嚕!

15.JPG

由於有四包,我分成三天密集飲用:

第一天早上喝一包

第二天早上和下午各喝一包

第三天晚餐拿來煮。

雖然在體力方面沒有特別的感受

但是第二天晚上洗完臉

發現我的臉好Q彈水嫩!

很像使用了SK2青春敷面膜一樣

讓我很驚豔!

以往吃膠原蛋白錠還不一定有這種感覺

甚至有些品牌讓我吃完反而長痘痘!

另外要提的一點是

在我爬文想多了解香檳茸鱸魚淬

有些產後哺乳的媽媽分享她們有喝香檳茸鱸魚淬發奶,

讓我回憶起兩年多前母奶不夠的遺憾

未來如果有第二胎

我一定要叫腦公買這個讓我補身體+養顏美容+發奶!

(生過的人就知道,產後沒日沒夜餵奶很需要養顏美容!)

 

 

 

最後透過文宣來說說香檳茸鱸魚淬的厲害和用心

16.JPG

八大產品特色:

1.使用香檳茸子實體,美國FDA的GRAS安心食材,蘊含珍貴多醣體

2.頂級歐規金目鱸,精華淬製。

3.每包含有膠原蛋白3384毫克,提供優質必需胺基酸、膠原蛋白與精胺酸分子小,更易吸收。

(搭配香檳茸的多醣體使膠原蛋白、彈力蛋白與纖維母細胞產生協同作用)

4.以18小時古法滴製,無糖、低鈉、零脂肪

5.含BCAA總支鏈胺基酸327毫克,含量遠超一般商品237%,有助滋補強身、補充活力。

6.ISO22000及HACCP雙國際驗證

7.通過333項食安檢測

8.香檳茸來自「農民希望工程」,照顧台灣農村。

17.JPG

關於活性多醣體金目鱸魚的介紹:

18.JPG

男女老少都適合飲用

19.JPG

產前產後也很適合!

產前養胎聖品產後修復補品

20.JPG

樂活生技的其他優質產品介紹:

21.JPG

 

 

 

你也有養顏美容營養補給的需求嗎?

你也可以試試香檳茸鱸魚淬

22.JPG

更多產品資訊看這邊

樂活生技香檳茸鱸魚淬


 

 

本文為與「樂活生技 香檳茸鱸魚淬」合作之廠商邀稿/體驗/開箱文 

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雖然我是業配文,但我也是公正的體驗文      (not史艷文!)

 

 

arrow
arrow

    Quee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