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FANCY Gold Kefir 黃金克菲爾益生菌

專為成人設計

嚴選十大活菌順暢配方

讓恩恩成為每天的輕鬆事

 

 

 

我算是典型的現代成人

每天早上趕著出門上崗

整天沉浸在壓力裡

三餐幾乎都是外食

回家總是為了犒賞一天的辛勞

於是習慣性的熬夜做自己喜歡的事

(套句網路名言:姐熬的不是夜,是自由!)

雖然飲食上每天會攝取足量的蔬菜、水果和水

但緊繃的生活作息讓我如果沒有吃益生菌就容易好幾天沒便便。

為了要真實體驗黃金克菲爾的感受

我連續五天沒有服用任何益生菌

真的是屢試不爽

果真大概三四天沒有收穫

非得要假日時吃完早餐或午餐後才有"大意"。

馬上來看看這次要體驗的產品

FANCY Gold Kefir 黃金克菲爾益生菌

01.JPG

包裝盒背面的介紹

02.JPG

小巧又精美的禮盒

03.JPG

一大一小

分別是60顆和20顆

04.JPG

大罐包裝說明

05.JPG

小罐包裝上雖然寫體驗品

但其實就是贈品喔!

06.JPG

採膠囊狀

配水服用很方便

07.JPG

這支產品的主要成分為克菲爾菌

發源於高加索的發酵乳飲品

由乳酸菌之父梅齊尼可夫研究發現

08.JPG

每顆膠囊含有500億活菌數

並且有10株機能性的活菌

十大活菌給你十全十美的順暢配方!

09.JPG

 

但其實益生菌的活菌數量不是最重要的

重點是有多少能進到你的腸道!

而這支產品黃金克菲爾三層耐酸鹼的包埋專利

讓好菌可以衝破胃酸和膽鹽的防守直達腸道

11.JPG

FANCY黃金克菲爾益生菌的優點除了上述所說

還有這個更讚的:

就是專為成人所設計!

(我自己也常覺得成人飲食習慣和生活作息好像比較"毒"

似乎需要比較強效的配方才夠力!)

13.JPG

很多報章雜誌都告訴我們

從便便的型態可以看出身體的狀況

因此追求黃金香蕉型的健康便便就成為大家的目標

(有了小孩之後更是會重視便便型態)

14.JPG

保健食品一定要的國家安全認證自然不可少

17.JPG

還有食品安全驗證

18.JPG

 

 

 

看完這支產品的優點和介紹

馬上來看看我親身體驗的感受

(由於我的晚餐吃得較豐盛,因此固定晚餐後服用)

第一天

晚餐吃自助式吃到飽,餐後趕緊服用兩顆,但沒有任何感受,也沒有排便

第二天

由於昨晚吃太多有罪惡感,早上也還未排便,所以早餐後先吃兩顆,沒有特別感受,晚餐後再補兩顆,也沒有排便

第三天

早上起床馬上排出軟便晚餐後服用兩顆

第四天

早上起床馬上排出軟便,晚餐後服用兩顆,馬上又去馬桶報到!

第五天

吃完早餐後有黃金軟便,晚餐後服用兩顆。

第六天

吃完早餐後有黃金軟便,晚餐後服用兩顆。

第七天

早上起床馬上排出軟便,晚餐後服用兩顆。

第八天

外出逛街沒有排便,晚餐後服用兩顆,睡前去馬桶報到

第九天

早上起床馬上排出軟便,晚餐後服用兩顆。

第十天

吃完午餐後有黃金軟便,晚餐後服用兩顆。

整體來說從第三天開始

早上起床或是早餐後就會排便

便便型態以軟便居多

顏色不一定但以土黃為主

(有時貪吃巧克力製品,顏色較深)。

這次的體驗讓我最感動的是我已經好久沒有早起就有大意

往往是比較放鬆的時候認真坐馬桶才會有收穫。

推薦給像我一樣肚子需要大掃除的人

19.JPG

 

 

 

想了解更多產品資訊可看以下:

FANCY菲市集官網

臉書粉絲專頁

黃金克菲爾產品介紹

 

 

 

 

本文為與「FANCY Gold Kefir 黃金克菲爾益生菌」合作之廠商邀稿/體驗/開箱文 

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雖然我是業配文,但我也是公正的體驗文      (not史艷文!)

 

 

arrow
arrow

    Quee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