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皇薑堂Fullyland  薑黃錠&薑黃皂

內服外用

讓你神清氣爽、充滿元氣!

 

 

 

之前體驗了皇薑堂黑糖薑茶黑糖Q薑茶 

除了讓我認識這個優質的本土有機薑品牌

更品嘗了正港的好薑茶。

今天又有新的體驗了!

薑、薑、薑、薑~~~

掌聲歡迎:薑黃錠、手工薑皂、手工薑黃皂

01.JPG

其實很早之前就聽過薑黃(薑黃素)對身體很好

但是要直接攝取薑黃較不方便且口感不佳

大眾比較能接受的飲食來源為咖哩

可惜若想透過吃咖哩來補充足量薑黃素得大吃狂吃!

所以市面上紛紛賣起薑黃粉讓你加進飯菜魚肉裡

可惜我又不會烹飪

薑黃這個好東西只能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

(請容許我想起這首好聽的歌)

話鋒再轉回來~

沒想到皇薑堂也有出品薑黃錠吶!

02.JPG

平時我就有熬夜的狀況

生活忙碌壓力大

進入輕熟女階段後容易感到疲勞

令我很想試試這產品

03.JPG

每日兩次、每次三錠(等於一天吃六錠)

一包有六十錠,可以吃十天。

04.JPG

聞起來稍有中藥味

刻意舔食也會有中藥味

但是吞服的時候不會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吞服這種藥錠對我來說易如反掌

一口氣吞三錠並不難

但是對有吞藥障礙的人建議一錠一錠服用。

實際體驗

因為每天起床後就得開戰一整天

所以我固定在早、午餐之後各服三錠。

第一天~第五天:無特別感受

第六天:早起不累,以往都會賴床很久,但早上可以馬上起床。

第七天:起床刷牙前嘴巴沒有怪怪味,之前有時會有苦苦味或臭臭味。

第八天:下午比較不會哈欠連連,以往兩點半到三點之間超睏!(好幾年沒能睡午覺了,淚奔~~)

第九天~第十天:沒有身體沉重的感受,之前總覺得拖著一副很重的身體去上班。

需要滿滿元氣的人可以參考!

05.JPG

接著是手工薑皂

06.JPG

我平常也超愛用手工皂

用過許多種香味:花草香、蔬果香、母乳皂

第一次使用薑皂

含有薑精油薑粉

07.JPG

銀色的貼紙標籤

輕輕撕下就能打開包裝膜

08.JPG

質樸的手工薑皂

大小適中好操作

仔細聞有淡淡的薑的清香

09.JPG

很容易搓出泡泡

泡泡也算細緻

最棒的是泡泡很容易沖洗

因為我很不喜歡滑滑很難洗乾淨的「股溜」感

這顆香皂很快就洗掉泡泡而且還不會緊繃

仍然有保濕感

10.JPG

洗完、沖完水的當下覺得手好潔白

(自我感覺良好?)

(還是只是因為把髒污洗淨了,所以露出原本的白?)

(這不是炫耀文!)

11.JPG

另一顆手工皂:薑黃皂

(標籤貼紙是金色的)

12.JPG

和薑皂唯一不同的成分是薑黃粉

13.JPG

色澤比薑皂黃一些

14.JPG

也是容易起泡

且好洗淨

15.JPG

這兩顆香皂適合用慣花草果香想嘗試淡雅清香的人

或和我一樣喜歡養生產品的人

16.JPG

 

 

想了解更多資訊看這裡

皇薑堂Fullyland官方網站

臉書粉絲專頁

薑黃錠

手工薑皂

手工薑黃皂

 

 

本文為與「薑會幸福 皇薑堂Fullyland」合作之廠商邀稿/體驗/開箱文 

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雖然我是業配文,但我也是公正的體驗文      (not史艷文!)

 

 

 

延伸閱讀

「薑會幸福 皇薑堂Fullyland」 讓 黑糖薑茶 & 黑糖Q薑茶 陪你度過寒冬 本土有機薑、薑黃品牌

 

 

 

arrow
arrow

    Quee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