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日本QB零體味系列:白金級24小時持久體香棒20g

聽說在日本賣翻、還有眾多名人推薦加持

但我不推

 

 

 

自從上次尋找好用體香劑

在家樂福買了渡邊直美代言的Bioré 產品

使用起來非常滿意

就這樣連用了四五瓶沒有間斷。

眼看家裡這瓶快沒了

喜新厭舊、愛嘗試的我動了歪腦筋

心想趁這次機會看看有沒有好用的新產品上市

某日去逛家附近的藥妝店

09.JPG

架上有非常吸睛的特價商品:

(左)白金級QB零體味7天持久體香膏6g   $298

(右)白金級QB零體味24小時持久體香棒 (20g)   $396

01.JPG

看到體香膏竟然標榜7天零體味我覺得神到不行!

但是我習慣用瓶裝滾珠

覺得用手沾體香膏有點麻煩(用完還要洗手)

(是有多嬌貴?)

所以就沒有被他的7天效果給洗腦

於是買了另一款旋轉的棒狀產品

02.JPG

其實包裝上的中文標示並沒有強調它可以去除異味多少時間

但是宣傳文宣和販售網站都是用此名稱

日文有沒有我是看不懂

不過想說能抵抗八小時就算很不錯了。

03.jpg

打開蓋子

色澤和狀態讓我聯想到國小認識礦石的時候買的雲母

04.jpg

很像超大的護唇膏

右圖幾乎是全長

05.jpg

抹的時候有點不好施力

握在外包裝上

抹呀抹、轉呀轉的

體香棒很容易縮回去

06.JPG

掐住前端的部分就可以盡情塗抹

07.JPG

因為產品要能讓敏弱肌使用

所以無添加香料和顏色

如果沾附到衣服也沒關係。

這原是美意

可是對我來說卻有些困擾

因為這就像天然的瓦斯一樣:無色無味

根本很難察覺它的存在。

你看的出左手和右手哪一手塗過了嗎?

我可是很認真的狂抹了好幾層

08.JPG

答案是左手

(從更上面的圖片也可以猜測出是左手,因為慣用右手塗左手做示範)

仔細看塗過的地方會有一層像膜的反光感

因為我不是很推這產品

所以產品簡介就跳過

直接說我的使用體驗。

實際體驗和評價時間:

1.因為好意所以無香料、無著色,導致到底塗了多少、有沒有全都塗到很難掌握

2.擔心沒塗滿在意的部位,該部位異味會散發,所以死命塗,因此洗澡時要洗個兩三次才能洗乾淨

3.使用前三天是洗澡完塗一次,隔天出門前再塗一次,的確沒有流汗也沒有異味。

4.第四天到第七天則是洗澡完塗一次或出門前才塗,沒有流汗,但是會有悶悶的異味。

5.接下來有幾天天氣到29度,只有出門前塗,到了中下午自己就能聞到不喜歡的異味

6.售價是我之前慣用產品的兩倍有點貴,效果卻如此,覺得很差勁。

說好的24小時無異味呢?

 

 

 

 

很多網美、藝人、部落客都推薦

但是我實際使用覺得沒效果又貴

還是回頭投靠我的渡邊直美吧......

 

 

延伸閱讀:

★真體驗!只說真話☆ 試用 【Biore 花王 排汗爽身淨味劑 體香劑  止汗劑 潔淨皂香 滾珠型 40ml】渡邊直美 代言 版主淚推!!!

★真體驗!只說真話☆ 試用 【Beauty Player BP極透微米淨膚清潔面膜 】兩小時面膜 臉書超夯  網紅激推! 但我不推

★真體驗!只說真話☆ 試用【White鼻頭粉刺竹炭黑凝膠】and【White鼻頭粉刺蘆薈膠】(有圖) 泰國人氣商品/事實上原產地越南製造 清除毛孔油脂 拔粉刺超好用

★真體驗!只說真話☆試用 【我的心機】『黑頭終結3步驟 (片裝)』 軟化角質/深層拔除/緊緻毛孔 別再騙人了啦! 超不推薦 白白花了59元和72分鐘@@

★真體驗!只說真話☆ 試用 【淳  Atsushi  黑職柿軽肌皂DX 肥皂】DX  Deo Black Soap  強效除臭/洗淨/保濕   日本原裝(80g)

★真體驗!只說真話☆ 試用 【百方Baifang 銀離子除臭襪】樸實無華的外觀 不譁眾取寵  就像家裡那默默的掃地機器人  掃去你的腳臭

 

arrow
arrow

    Quee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