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走向有機生活的引路人--有機思維 Think Organic 

【EDEN】有機蔓越莓乾 & 【EDEN】有機野生藍莓乾

用有機蘋果汁取代鹽和糖

給你有機和健康!

 

 

 

平常就很注重攝取水果的我

一天至少要吃一種水果

最多可以吃上四種,

若是遇到某些特殊狀況無法食用新鮮水果時

就會改吃果乾。

因為工作關係常常會不自覺憋尿

想到預防泌尿道感染

大家的直覺一定是蔓越莓

可惜新鮮的蔓越莓太酸澀

市面上調製好的蔓越莓汁為了呈現好口感又加入太多糖

因此蔓越莓乾是我購物清單中的常客;

此外,女鵝一度不愛吃水果

卻出奇的愛吃果乾

尤其是葡萄乾!

後來發現是葡萄乾有加糖很甜

為娘雖然內心掙扎卻又只能放任她吃

幸好後來女鵝願意吃新鮮葡萄

葡萄乾就從我家消失了。

 

 

 

 

這天接到這個邀約真是太合我胃口了!

【EDEN】有機蔓越莓乾 & 【EDEN】有機野生藍莓乾

02.JPG

有在看我部落格的朋友一定知道我超愛有機產品

除了對身體有好處以外,更能友善對待環境。

但是讓我心情這麼美的原因不只是因為他是有機果乾

還有以下三點:

一是這個果乾沒有加糖或鹽,而是用有機蘋果汁取代糖

二是平常我就有在吃蔓越莓乾

三是我很愛吃新鮮藍莓,市售扁盒裝的一次就能吃掉一盒,但女鵝卻不愛,正巧可以讓她試試藍莓乾。

Here we go!

【EDEN】有機野生藍莓乾

03.JPG

聞起來好香

很像茶梅的味道

04.JPG

小巧玲瓏相當可愛

一口可以吃掉好幾顆。

來自加拿大魁北克省

每包約含1000顆有機野生藍莓乾。

05.JPG

雖然是果乾

卻有濕潤的口感

來自蘋果汁的甜味不會太甜

稍有酸酸的天然水果滋味

很好一口接一口!

06.JPG

單吃女鵝的接受度很高

還能擺出"呀呼"的姿勢讓我拍照

07.JPG

加入牛奶麥片裡也很好吃

可以中和麥片的甜味。

(其實我倒很多進去,但是都沉入牛奶裡躲起來了)

08.JPG

想要攝取藍莓的營養卻又不敢吃新鮮藍莓的人可以嘗試!

 

 

 

【EDEN】有機蔓越莓乾

09.JPG

個頭看起來很強壯!

比我之前幫女鵝買的葡萄乾還大顆。

11.JPG

聞起來也是有一股茶香及蔓越莓天然的味道

吃起來飽滿又多汁

以往吃過的蔓越莓乾真的很乾

甚至還會有硬硬的果皮

感覺都要卡喉嚨了

這款EDEN的含有水分較柔軟

同樣的不會太甜(甜味也是來自蘋果汁)

咀嚼後自然的水果微酸滋味慢慢釋放

之前吃過的蔓越莓乾會有厚重的甜味或油膩感

感覺有點假假的味道

EDEN的蔓越莓乾則是有耐人尋味的酸甜感。

12.JPG

單吃女鵝簡直是愛不釋手!

同樣擺出"萬歲"和"噢耶"的姿勢

13.JPG

加入優格一起吃更是美味

14.JPG

看了官網介紹:

選用的蔓越莓採特殊水耕栽培

一年中只適合於4月~11月種植 。

這包蔓越莓乾真是珍貴@@

不過買給我寶貴的女鵝吃當然是剛剛好!

 

 

 

最後來認識這個品牌:

有機思維 Think Organic 

15.JPG

創辦人Daniel希望能夠將「健康養生」「有機飲食」之概念推廣給更多人

用心引進來自世界各地,各種品質傑出的有機天然食品。

既是帶領大眾走向有機生活的引路人

也是高品質有機食品的守門人。

16.JPG

其他產品資訊

17.JPG

 

 

 

推薦給喜歡吃果乾的人

讓你吃進嘴裡的是真正健康的果乾

而非拌了糖的零食

18.JPG

 

 

 

了解更多產品資訊看這邊:

有機思維 Think Organic     官網    粉絲專頁

有機蔓越莓乾

有機野生藍莓乾

 

 

本文為與「有機思維 Think Organic」合作之廠商邀稿/體驗/開箱文 

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雖然我是業配文,但我也是公正的體驗文      (not史艷文!)

 

 

 

arrow
arrow

    Quee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