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防彈生醫出品新配方--珍塑防彈咖啡

即溶式防彈咖啡 

讓你早上多睡十分鐘

輕鬆享受防彈效果!

 

 

 

近年來很流行一種咖啡

就是防彈咖啡

聽起來很怪異的名稱

來自美國矽谷工程師 戴夫亞斯普雷(Dave Asprey)

參考西藏酥油茶研發出的可以供給身體能量的飲品

這種飲品就稱為防彈咖啡。

防彈咖啡的配方是:

黑咖啡+椰子油+無鹽草飼奶油

放入果汁機打一打就完成了。

那它在紅什麼呢?

由於這款能提供身體能量的咖啡充滿很高的好油脂

搭配碳水化合物+適量蛋白質的飲食方式

就是常聽到的生酮飲食

(相信大家還是一堆問號,繼續往下看)

生酮飲食就是讓你的身體減少澱粉類(碳水化合物)的代謝

就會改以身體中的脂肪產生能量!

天啊!

分解身體的脂肪來當能量!

這不就是我們渴望的嗎?

但是真正的生酮飲食過於嚴苛

因此建議可以喝防彈咖啡並搭配較有彈性的低碳飲食

顧名思義:可以吃比較少一點的碳水化合物,而非嚴格限量。

不管是生酮飲食還是低碳飲食

一般相信它能達到窈窕、提升精神活力。

 

 

 

挖~~~

這麼棒的東西

而且材料和做法都很簡單

又有誘人的效果

真是讓人躍躍欲試!

可是你以為上班族、通勤族都能有閒情逸致早起用果汁機製作防彈咖啡嗎?

(我都是睡到非得起床要不然就要遲到的時間才願意從被窩跳起來......)

(早上的時間都是以秒計算的!多一分鐘可就要遲到了!)

想要喝防彈咖啡又想多睡的心聲有人聽到了

防彈生醫出品新配方   即溶式的珍塑防彈咖啡

01.JPG

專為上班族、通勤族設計

用泡的就行啦~~~~!!!

一盒有八包

還有為你加油打氣的可愛咖啡圖。

02.JPG

要注意孩童、孕婦、哺乳婦女及對咖啡因敏感者不宜飲用

03.JPG

倒入150毫升的熱水攪拌後就可以喝了

04.JPG

倒出來的感覺蠻有黏性的

和一般粉末泡飲鬆散的結構不同

打開後頓時香味四溢

拿鐵咖啡香伴隨著蛋白粉的味道

05.JPG

帶有黏性的粉末狀

06.JPG

再近一點看

07.JPG

由於防彈生醫希望這款防彈咖啡除了有好的油脂外

還能提供高機能性

因此在配方上做了些許調整。

其中比較令我感興趣的是以下三種:

菊苣膳食纖維:產生飽足感、減少食物攝取、又能促進腸道蠕動、促使排便順利

難消化性麥芽糊精:促進維持消化道機能

美國專利耐高溫芽孢乳酸菌:改變細菌叢生態

這對於上廁所卡卡的我無疑是超好的配方!

馬上來試喝看看~~~

把咖啡粉倒入小杯子

08.JPG

加入150毫升的熱開水

倒熱水的同時就會稍微融化

09.JPG

再把小顆粒攪散拌均勻就可以喝了!

(看起來很滑順)

09-2.JPG

 

小小一杯很容易就猴搭拉~~~

11.JPG

喝起來介於黑咖啡和無糖拿鐵之間的味覺

卻又沒那麼苦

口感也比較滑順

(是因為含大量油脂的關係嗎?)

我是不喝黑咖啡的人

但這樣的口味我是能接受的

(如果再苦一點或再澀一些我就投降了)。

 

 

喝完嘴唇會有沾附奶泡的觸覺

雖然含有大量的油脂卻不會有油膩感

幾乎沒有奶油味

而是把黑咖啡的苦味包覆

咖啡喝起來很溫醇

有加從椰子油裡面萃取出來的MCT油,能夠促進代謝,迅速產生能量

但重點是沒有怪怪椰子的味道。

要趁熱或溫的時候喝完

否則涼掉喝起來比較有油膩感

上層也會有凝結的油。

 

 

 

再來是我的試喝心得嚕!

(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喝防彈咖啡會有不同的感覺)

我算是早餐常常拖到很晚才吃或乾脆連同中餐一起吃的人

我連續七天都是在早上空腹時喝一杯

喝前還好

喝下去不到一分鐘就覺得有強烈的飢餓感襲來

肚子好空

但那種感覺持續時間會慢慢縮短:

第一天大概有三十分鐘、第二天差不多二十分、然後逐日減少

然後神奇的是只要那段時間過了之後肚子就不會覺得餓

反而有飽足感。

如果你跟我一樣喝完還會覺得很餓的話

建議你除了喝防彈咖啡外

還可以再吃兩顆水煮蛋。

雖然這幾天沒有明顯的感覺

但是每天都有便便

而且好像也比較有精神

讓我想持續下去喝防彈咖啡。

 

 

 

為了瞭解更多防彈咖啡的資訊

我爬了許多文

兩個重點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第一 想要和防彈咖啡之父Dave Asprey或其他藝人一樣喝這個之後變窈窕健康很多

除了喝防彈咖啡外,一定要再搭配飲食和運動。

(我個人是當作可以維持窈窕和每天便便的好幫手)

第二 生酮飲食低碳飲食若長期實行對正常身體仍不妥,建議一次實行1~2個月

特別是有心血管疾病、三高患者、肝腎功能不好的人就不要採這種飲食

 

 

 

而沒有這些顧忌的人

和我一起來防彈吧!

13.JPG

(照騙設計對白:每天早上都要來一包)

12.JPG

 

 

 

想知道更多產品資訊看這邊

珍塑防彈咖啡  官網  https://bit.ly/2SzjnQz

珍塑防彈咖啡  台灣代理商獨家販售  https://bit.ly/2F6tOan

 

 

 

本文為與「防彈生醫」合作之廠商邀稿/體驗/開箱文 

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雖然我是業配文,但我也是公正的體驗文      (not史艷文!)

 

 

 

 

 

arrow
arrow

    Quee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