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起士公爵

來自台南的

一塊滋養你身心靈的好蛋糕。

 

 

 

我是個非常重甜點的人

不管是在家煮飯吃或是外出用餐

結尾一定要來個甜的東西

甜餅乾、甜蛋糕或甜飲料。

儘管從小女孩變成女人後

對於體重和身材開始有知覺

但飲食上我仍然不忌口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所幸重外表的腦公偶爾碎嘴說我們好像吃太多了

實際上也不會干預我到處獵食的行為

(他也跟著我狂吃猛吃,真愛無誤!)

直到上個月我做了已經隔三年的健康檢查

(為了今年想生下一胎砸大錢做進階的檢查)

出現了讓我害怕的紅字

低密度膽固醇(壞膽固醇)超標

當然總膽固醇也是超標

醫生嚴厲的說:

妳這麼年輕,怎麼壞的膽固醇會這麼多?!

(我很想把重點畫在前半句......)

(可是看著醫生嚴肅的表情我也開始提心吊膽)

然後醫生語重心長的說:

不要吃太油膩,多運動,還有甜食要忌口!

(甜食要忌口!甜食要忌口!!甜食要忌口!!!)

我彷彿掉入漩渦中,

身旁還迴繞著這句可怕的叮嚀。

於是我很努力的克服油炸食物和甜點

但是早已嗜甜如命的我還是很想破戒。

某日我在臉書看到起士公爵的廣告

早已吃遍許多知名或高價位蛋糕的我

心想:

這個來自台南的蛋糕用這樣的定價不會太高嗎?

仔細爬官網了解品牌故事和理念後

覺得能吃到這樣的蛋糕

再多錢也無妨!

(先讓我吃口蛋糕再繼續跟你說!)

01.JPG

 

 

 

起士公爵的創辦人王奕凱先生曾任職於奇美醫院的癌症中心

了解許多癌症病患其實是營養不良而離開的

因為沒有食慾、吃不下、沒有體力對抗病魔、離開。

當自己的母親也罹癌遇上同樣狀況時

他希望研發一種對身體沒有負擔的蛋糕

可以讓沒有食慾的母親想吃又能補充營養

而這塊蛋糕也可以讓患有糖尿病的外婆補充蛋白質

而不需要一直吃著醫生建議的牛肉。

於是4D減法蛋糕誕生了

De-Butter, De-Whipped cream, De-Starch, De-Water

不加奶油、不加鮮奶油、不加澱粉、不加水

 

 

 

講這麼多

就是要告訴你我可以正大光明的吃這個蛋糕了!!!!!

感謝黑貓送來這個季節限定的蛋糕

02.JPG

提醒貼紙

03.JPG

精緻中又帶點可愛味的提袋

04.JPG

內容物

05.JPG

季節限定口味  美人柑乳酪蛋糕

06.JPG

原料非常簡單

熱量也算低

07.jpg

冷凍可放七天、冷藏可放四天

08.JPG

側面有點字(抱歉我不會點)

09.JPG

廬山真面目

一打開紙盒就有一陣果香味撲鼻

10.JPG

紙盒包裝到處都有小巧思

11.JPG

蛋糕上層覆蓋保護膜

避免美人柑醬汁潑灑

12.JPG

方便把蛋糕拖曳出來的設計

13.JPG

美人柑醬汁實在太豐沛了

有一小角流洩出來

14.JPG

有熔岩巧克力的fu

15.JPG

側邊塑膠膜有貼心設計方便撕開

16.JPG

哈囉!香味四溢的美人柑

採用的美人柑來自雲林古坑林威佑大哥的搖滾農場

沒有使用除草劑和退酸劑的30年老欉橘樹

17.JPG

可以清楚看到美人柑的果肉和果皮

18.JPG

聞起來有金桔醬的味道和柑橘類香氣

嘗起來很濃郁

類似韓國柚子茶未稀釋的果醬味道

有甜味,但不會膩

由於有加入果皮

所以偶爾會有微微的天然苦味。

19.JPG

蛋糕部分乳酪味很厚實

質地綿密滑順

吃完很像有一層融化的奶油塊覆蓋著

香氣縈繞在舌上。

蛋糕裡面其實也散布著小塊的橘肉

看不出來

但是吃進嘴裡等乳酪融化後就會發現塊狀的柑橘肉

使得滑順的乳酪蛋糕增加口感

同時去除一般乳酪會帶來的膩

20.JPG

果醬合著蛋糕一起吃

上層的果醬豐富乳酪蛋糕的風味

蛋糕裡頭的果肉又增加口感

一開始偶爾吃到果皮的苦味稍不習慣

(畢竟我是螞蟻人啊!)

但吃個幾口就很習慣那種苦甜的平衡

覺得這樣的味道蠻順的!

 

 

 

平常我就很愛吃水果

但是吃蛋糕時我一向都鍾情巧克力口味

這個季節限定的美人柑乳酪蛋糕開啟我新的味覺地圖

真的好香!

(忍不住一直聞)

22.JPG

然後最好笑的是我拍完產品照片之後

根本忘記要和完整的蛋糕拍一張

直接就切一塊試吃了......

23.JPG

不管是自己買來吃

或是去別人家做客當伴手禮都很適合!

 

 

 

為何我說這是一塊滋養身心靈的好蛋糕?

身:4D及簡單單純的原料給身體零負擔

心:吃了甜點心情愉悅好滿足

靈:製作蛋糕的初衷及堅持令人感動。

 

 

 

邀你一起來品嘗

這塊無價的好蛋糕。

29.JPG

 

 

 

附上官方的蛋糕介紹

<美人柑乳酪蛋糕>

24.JPG

<靜岡熔岩抹茶布朗尼>

25.JPG

<輕盈系甜點 微卡乳酪>

26.JPG

<起士公爵經典布蕾系列>

27.JPG

<起士公爵產品介紹>

28.JPG

看完有超多我想吃的。

 

 

 

想了解更多產品資訊看這裡

起士公爵官網: https://shop.cheeseduke.com.tw

起士公爵粉絲網:https://www.facebook.com/cheeseduke.fans/

起士公爵美人柑: https://shop.cheeseduke.com.tw/products/cheesecake-minneola-tange-cheeseduke

 

 

 

本文為與「台南起士公爵」合作之廠商邀稿/體驗/開箱文 

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雖然我是業配文,但我也是公正的體驗文      (not史艷文!)

 

 

 

arrow
arrow

    Quee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