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今天要講一個稻草人變成背影殺手的故事 :

Amours hair salon   京喚羽 系統修護

 

 

 

還記得國小五年級時

自然課正好在學遺傳

習作的一頁要調查班上同學的比例

像是舌頭是平的還是可以捲的、耳垂分離還是緊黏、大拇指彎不彎等

其中有一項是直髮還是自然捲

當時班上有些人自然捲得很明顯

而我還只是小咖

所以我以為我是直髮人

沒想到升上六年級

自然捲的因子越來越猖狂

於是我踏上了要定期把頭髮燙直的人生。

當時的燙髮藥水和技術還不厲害,

唯一燙直的技法叫做平板燙

就是每一綹頭髮塗上藥劑後就放一塊塑膠板固定

印象中材質很像一般小吃店的鵝黃色塑膠拉門

後來有離子燙之後就不用再把一堆塑膠板疊在肩膀上動彈不得了。

因為很小就開始燙頭髮

髮質自然不會太好

縱使長大後開始明白護髮的重要

以及每次燙髮都會搭配護髮

甚至有的店家是分燙前護髮、燙中護髮、燙後護髮,

我也是甘願掏錢全部都要護到底的

可惜每次燙完、護完髮一個月內

就又開始原形畢露

毛躁、乾燥、打結、粗糙、髮色黯淡......

然後等到半年又進廠維修一次。

直到生小孩後,

較沒有心思和時間照顧外表

每次早上就是用大白鯊把頭髮盤起來夾住

然後做家事、陪小孩、放空

只有睡覺時才把頭髮放下來

所以就算已經超過保固的半年

也想著反正去上班都綁馬尾、放假都夾起來

加上整理一次得花上六個小時左右

就決定繼續當黃臉婆

沒想到就變成稻草人了......

(幸好還沒淪落到掃落葉的竹掃把)

於是趕緊搜尋龜山林口評價好的髮廊想來個改頭換面

可惜沒有心儀的店舖

恰好在網路看到一個神奇的短片

片中的護髮效果非常好

讓我很心動

查了地址發現是在台北劍潭捷運站附近

從林口搭936或937直達圓山站

轉搭捷運坐一站到劍潭就到了!

真的很方便!

於是

Amours hair salon  我來了 

啟動  喚羽 系統修護 

 

 

2號出口出來

不是在煩雜的士林夜市那端

所以會口渴或肚子餓的可以在7-11買個東西

05.JPG

還沒下樓梯就可以看見店家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TANGO INN 天雲旅棧06.JPG

過個小馬路到對面走行人道就對了

髮廊就在前方而已07.JPG

到了!

應該不到一分鐘,哈

外觀很像信義區的貴婦百貨

要不是我有記店名

我一定會覺得是高級的spa店而錯過08.JPG

設計師 Evan早在門口恭候多時了!09.JPG

是今年五月新開張的店

店鋪位於住宅區

非常僻靜

走在這裡讓人覺得很放鬆。10.JPG

明亮清新的櫃台

也是小型的茶水區

提供現煮咖啡熱茶開水11.JPG

由於希望客人交通方便

選擇在捷運附近開店

但是在風水上卻有些缺點

經風水老師指點後

乾脆把解決的方法變成藝術品掛在牆面上12.JPG

櫃台右方有三個座位13.JPG

有個人專屬置物櫃和鑰匙

14.JPG

座椅舒服

座位上沒有吵人的小電視

也沒有雜誌

但是有超多的插座

Evan說現在大多人都滑自己的手機

所以店裡備了許多型號的充電線和插座讓客人使用

15.JPG

店內使用的洗髮精和大部分的髮品都是資生堂

因為日本的髮品是亞洲國家中最貼近台灣人需求

也最適合台灣人使用的。

(之前去過很多間髮廊都是使用歐美產品)

 

16.JPG

琳琅滿目的產品

可以和設計師討論適合自己髮質的髮品

沒有計畫購買也不用擔心

絕對不會強迫推銷

17.jpg

櫃台左方還有三個座位

18.JPG

店內的氣氛就是明亮乾淨簡約舒適

19.JPG

仔細算來店裡只有六個座位

比起動不動十幾個的大店面

小而精的Amours讓人更放鬆

也有專屬VIP室的錯覺。

20.JPG

有人會想,是不是因為客人少所以不用太多座位?

其實是這樣的:

店裡由三位感情很好的設計師一起經營

人手也只有這三位設計師

這家店是沒有助理的!

也就是說你的頭髮從頭到尾都是由設計師本人親自服務!!!

(想起我的頭髮曾在某家店被助理燙壞,後來又跑一趟由設計師本人重新弄過,還是無法挽救)

因此理論上就是三個設計師同時有客人,

只要三張椅子就夠了。

(所以盡量先預約以免臨時跑來要等或是前一個客戶做很多項目而撲了個空!)

 

 

 

沖洗間也整理得很好

小毯子都是這樣整整齊齊的摺好

(並不是因為我來才刻意這樣摺好的)

22.JPG

身上蓋著小毯子除了可以保暖

還能防潑(是不會潑到這麼遠啦~~畢竟不是潑水節)

主要是讓躺著的客人有種安心的放鬆感

因為整個被覆蓋住

23.JPG

旁邊的大軍就是資生堂的各式洗潤髮產品

24.JPG

Evan為我的髮質挑選資生堂舞波瞬柔AIRY FLOW

因為我的髮質比較僵硬、頑固、不受控制

(請注意是我的髮質,不是我的個性!)

這系列主訴讓頭髮光滑柔軟

清洗過程中我聞到非常舒服的味道

屬於花果香,較明顯的有甜甜的桃子香氣

27.JPG

 

 

 

到店後、開始處理頭髮前

設計師會分析你的髮質和髮量等

還有參考你的生活習慣

很有耐心且仔細的和你溝通你想要的髮型

並且給予建議。

比方我有自然捲、

髮質一般偏細(一直以為是粗的)、

髮量中偏少(生產完掉不少)、

前額高且瀏海少(我就是俗稱扣桃啦!)

當媽後懶得打理而膚色蠟黃、臉上疲憊感很重、有大媽味

反正這次的變髮目的就是要看起來肖連!!(我要變年輕水媽!)

雖然人生中一直夢想像牛奶糖色的大捲髮

可是我很久才染髮、不是那種會一兩個月跑髮廊補染的人

所以建議不要染太淺,以免布丁頭很明顯;

再來是我很懶的用髮罩吹頭髮

早上也都趕著出門上班無法造型

(連臉部保養品都不一定全上齊的......)

最後選擇Evan幫我挑選的髮色:帶紫光的棕色

以及我超好整理(不用整理)直順髮

溝通完畢後

會給予這張服務項目清單金額的明細

確認後簽名才會開始動工!

(下面這張是其他客人的樣本,待會我會公布消費明細)

滿3000元可刷卡

(記得上一回我去別間可是得付7500元的現金!)

28.JPG

 

 

 

回到我今天要介紹的神奇護髮

喚羽 系統修護29.JPG

以往坊間的護髮有兩種:

一是結構護髮:讓你的頭髮有彈性

二是深層護髮:讓頭髮柔順

喚羽就是結合兩種護髮所成的系統修護

更明確的說,

喚羽從根本解決髮質問題,同時讓頭髮看起來、摸起來都很有品質。

為了達到這麼棒的效果

這系列的護髮總共有五劑(0-4劑)

每劑都有主要的修護功能

缺一不可

最讓我欣賞的是其中的2-4劑可以提供客製

設計師依照客戶的髮質選擇適當的藥劑

(以往許多護髮都是任何人都使用同一種固定的護髮藥劑)30.JPG

第0劑

主成分是尿素

功用是軟化硬化的蛋白質

讓頭髮可以順利吸收接下來的護髮成分

32.JPG

第1劑

主要成分是水鳥來源羽絨羽毛角蛋白

補充頭髮的蛋白,讓頭髮結構回復健康

33.JPG

第2劑

主要成分是角蛋白胺基酸白芒花籽油

重建髮芯。

(第2劑開始有客製的三種系列,照片呈現兩種:

灰黑標籤為極韌系列適合一般髮和細軟髮

黃綠標籤為極柔系列,適合一般髮、粗硬髮和毛躁髮)
34.jpg

第3劑

主要成分是羊毛來源的四種水解角蛋白

把前面幾種養分都鎖在頭髮裡

(同樣有三種系列可選,照片呈現兩種:

藍色標籤為極潤系列,適合乾燥和重度受損髮

黃綠標籤為極柔系列,適合一般髮、粗硬髮和毛躁髮)

35.jpg

 

第4劑

主要成分是18MEA神經醯胺2

給予頭髮光澤和柔順感。

(同樣有三種系列可選,照片呈現兩種)

36.jpg

 

上面五種是喚羽 系統修護的產品,

還有居家保養系列

下面這瓶居家的護髮髮膜成分和系統修護的第4劑成分相同

一週使用1~2次即可。

目前搭配喚羽的體驗活動限量加碼免費贈送的禮物喔!

因為是限量的,送完為止

晚來的就要掏腰包

39.JPG

喚羽的產品中

許多都含有一個近年來在美容界很夯的名詞-->富勒烯

它的功能是抵抗自由基、防止氧化,也就是讓皮膚可以凍齡!

如今從醫美界紅到美髮界,

讓重視外型的你除了皮膚凍齡,髮質也不會洩漏年齡的秘密!

(我第一次聽到富勒烯是在教育界,有巴克球之稱)

 

 

 

再來看看我的變髮過程

今天的行程是洗髮、剪髮、燙髮、染髮

喚羽在燙髮和染髮之間完成

42.JPG

護髮到一半時其實髮質就好轉非常多了!

43.JPG

另一名設計師Una得了空也來幫忙

同時被兩位設計師服務呢!!

44.JPG

不論是剪髮、洗髮、染髮等

身體和衣物都被保護得很好

不用擔心會被弄髒或濺溼

45.JPG

而且Evan在每個步驟時都會細心解說現在在幹嘛

(並非我是部落客來訪才刻意這樣)

此外,對於我許多關於頭髮的疑難雜症都會耐心回答

最貼心的是

Evan知道我住在又濕又冷的林口

告訴我一定要把頭髮全部吹乾

千萬不要讓它自然乾

因為有自然捲的我暴露在潮濕的空氣中更容易讓頭髮毛燥

46.JPG

今天的體驗過程很放鬆也很開心

47.JPG

大功即將告成了

剩下最後的修剪

(有沒有看到我頭頂上那圈俗稱天使光環的光澤呀!)

48.JPG

專屬設計師的好處是時間可以很緊湊

不會有等待的問題

所以我做了這麼多項目只花了五個小時(以往都是六個小時起跳)

49.JPG

呀呼!變髮完成

50.JPG

好順的頭髮

51.jpg

再來看一次驚悚的前後對比!

52.jpg

大推喚羽 系統修護

下面是純做護髮的體驗價

53.JPG

搭配燙或染還有優惠

54.JPG

如果是一次做燙+染+護則全部都七折算

如果是燙+護或者染+護則是七五折

若選擇的是燙+京喚羽或者染+京喚羽,燙染是七五折、京喚羽七折

以我今天的消費為例:

燙髮3000+染髮2500+京喚羽護髮2300=7800元

再打七折=5460元

5460元!!!

我上次去別的地方做普通的護髮打完折還要7500勒!

這也是我激推Amours的原因

服務好、環境好、產品好、價錢也好

 

 

 

附上大家最想了解的服務價目表

依長度計費

如果有要修剪頭髮是以修剪完的長度計價

而且店家很有佛心,在長度判定上不會太龜毛。

(還有幫忙做造型呢!比如參加派對或重要場合可以先來做頭髮)

55.JPG

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之好友互糾互惠

56.JPG

不了解遊戲規則可以臉書私訊詢問

57.JPG

記得先來電預約

許你一個純屬於你的變美過程

(許純美?)

58.JPG

有其他疑問或者想問的細節可以用臉書專頁私訊詢問

或者拍照和設計師溝通詢價也可以!

(前陣子在尋找髮廊時曾私訊某店,結果只得到請我直接打電話比較方便的自動回應)

(就是有太多細節想先溝通詢問怕電話說不清......)

(那間店就被我黑名單了)

 

 

 

夜晚的Amours

59.jpg

覺得有改頭換面

是一個神清氣爽的年輕人

(和媽媽二字勾不上邊!)

60.JPG

變髮成功!

61.JPG

 

 

 

 

<後記>

我問Evan

為何店名叫Amours?

他說

Amours是法文的love

我們刻意加了個S

表示我們三個設計師熱愛自己的職業

還有我們認為戀愛中的人最美且最有自信

我們期許自己能讓走出店的客人都能因為髮型變美而更有自信

62.JPG

掰嚕Amours

下次再來

 

 

 

店家資訊

Amours hair salon

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6-2號1樓

(劍潭捷運站2⃣️號出口 步行2分鐘以內)

營業時間:11:00-20:00

預約專線:02-28866606

臉書專頁按我

 

 

附上當初我看了覺得神奇的影片

喚羽修護   

(有格迷反應上面連結看不到影片,補影片檔上來)

 

 

 

本文為與「Amours hair salon」合作之廠商邀稿/體驗/開箱文 

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雖然我是業配文,但我也是公正的體驗文      (not史艷文!)

 

 

 

 

arrow
arrow

    Quee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