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輕鬆用餐  沒有時間限制  友善的家庭親子餐廳

(最讚的是套餐飲料可以暢飲續杯兩小時!!)

 

 

 

假日總為了要帶小孩去哪裡玩想破頭

要能讓小孩玩、有的吃

重點是不要讓大人太累

(平日太累假日饒了我吧...淚奔~)

想到婆婆說南港CITYLINK有很多小孩可以玩的東西

在我印象中好像有間親子餐廳不錯

於是就來了!

但是到了現場才發現我腦海中的餐廳換了

變成漾漾好時(樣樣好食)

於是我拿起我腦海中的橡皮擦把之前那間餐廳的記憶擦了。

既來之,則安之

就決定是這間了!!

01.JPG

店裡燈光柔和又明亮

既提升食慾又有溫馨感

02.JPG

用餐區非常寬廣

我們坐在以用餐為主的右側座位

03.JPG

可愛的招牌:GOOD

04.JPG

右側用餐區有一個給孩子玩的小角落

附設簡便型的溜滑梯

若是滑梯區塊能有安全圍欄或是軟墊會更好!

05.JPG

女鵝第一次玩小廚房。

其實這陣子有在考慮買一組廚房玩具

今日看到女鵝玩得很開心

決定要買了!

06.JPG

現在只有一個人獨享遊戲區

等一下這裡就被其他孩子們攻佔了

07.JPG

第一次玩好像蠻上手的

08.JPG

其他書籍玩具

09.JPG

暖爸時光

10.JPG

 

 

鏡頭拉回來

這是主打DIY手作pizza和鬆餅的左側用餐區

空間也很大

而且也有很多人帶小孩來DIY

11.JPG

蠻不錯的

12.JPG

等女鵝大些再來玩

13.JPG

真的好多親子來用餐

14.JPG

 

 

 

看完環境

來看看菜單

15.JPG

前十名美食

16.JPG

體驗套餐

17.JPG

雙人套餐

18.JPG

四人分享餐/六人分享餐

19.JPG

早午餐

20.JPG

西班牙好飯/好麵套餐

21.JPG

豪華全餐

22.JPG

沙拉/三明治套餐

23.JPG

開胃菜

24.JPG

國民大好鍋(基隆店限定)

25.JPG

甜點  冰沙

26.JPG

飲料

27.JPG

其他活動資訊

28.JPG

基隆店是創始店

在基隆算小有名氣。

在台北的第一間是東興店

現已遷館到這裡並轉型為家庭餐廳。

29.JPG

 

 

 

點完餐,等餐來

女鵝看到繽紛的兒童餐具玩得不亦樂乎

30.jpg

她在玩假裝吃東西的遊戲

(真的餵她吃的時候又不是很想吃是什麼毛病?)

31.JPG

 

 

 

來了來了!

香檸雞腿排佐香炒飯套餐   $380   + 白鬍子牛奶  (半價優惠)  $60

這套餐分量蠻多的!

32.jpg

主角香檸雞腿排香炒飯

33.JPG

雞腿肉又嫩又多汁又有咬勁

香氣足夠,

皮脆脆的咀嚼起來口感佳;

至於香料飯

請恕我無法告知

因為換我去遊戲區顧女鵝時腦公吃掉了!

哈哈。

 

 

 

今日主廚暖湯--番茄蔬菜湯

34.JPG

酸甜味都具備

味道不會太刺激

蠻好入喉的

旁邊的蘇打餅接觸空氣太久

自然無法要求脆度了。

(我個人覺得它的裝飾性大於食用性,好看就好)

 

 

 

陽光沙拉

35.JPG

蔬果種類很多

提供均衡營養!

沙拉醬是酸甜味的油醋醬

 

 

 

白鬍子牛奶 

就是上面有些微奶泡的牛奶。

為女鵝額外點的飲料

因為有點套餐,所以這杯只要半價

36.JPG

附上餅乾,但我還是喜歡蓮花的

同樣是視覺大於味覺的組合。

 

 

 

其實套餐本來就有附飲料

因為店家很豪氣

套餐飲料八選一

(冷熱飲各四款:冰紅茶、冰奶茶、冰無糖綠茶、冰黑咖啡、熱紅茶、茉莉綠茶、熱咖啡、太妃糖紅茶)

可以兩小時內無限續杯

所以品名叫做:聊天飲料

我們因為有額外用半價點飲料

所以等我們這杯喝完就可以請服務生幫我們送聊天飲料繼續喝!

(愛喝飲料的我太高興啦~~~~~)

 

 

 

再來看看我的

SUPER BRUNCH 國王早餐   $450   + 提拉米蘇拿鐵  (半價優惠)  $65

真的是太豐盛了!!!叫我國王!

38.jpg

一般我都是吃三層下午茶

還沒吃過三層早午餐

39.JPG

第一層: 嫩煎沙朗牛排和蔬菜串

41.JPG

牛排醬是黑胡椒醬料

視覺和味覺很像貴族世家或是夜市牛排的醬料

只是又比那好吃一些。

牛肉雖然薄

但是熟度和鮮嫩度都不錯

以這個價位和這麼多主副食來講算表現不錯

42.JPG

 

 

 

第二層: 歐姆蕾蛋捲和義式油醋沙拉

43.JPG

蛋捲內部食材豐富

吃起來滑嫩順口

44.JPG

至於油醋沙拉就和剛剛的木碗沙拉一樣

只是蔬菜種類沒那麼多

 

 

 

第三層: 黃金脆薯、起司軟法麵包和切片蛋糕

45.JPG

脆薯蠻好吃的

不沾醬就能吃的下

可以感受外皮的脆和內部的溼軟馬鈴薯鮮味。

軟法麵包稍有蒜味

但是我吃的時候已經冷掉了

所以麵包變得比較糾結要和牙齒拉扯一下。

 

 

切片蛋糕是我和腦公都愛的巧克力布朗尼

蛋糕組織很密

巧克力味很夠

上頭由巧克力醬包覆的果仁增加口感變化

46.JPG

這三盤吃下來很有飽足感

從上而下吃

恰好可以感受餐點配置的用心

最後一盤恰恰是最棒的結尾!

 

 

 

提拉米蘇拿鐵

因為有點套餐,所以這杯也是半價

只要65元阿!!!!

47.JPG

一定要解釋一下

我點的國王早餐原本附餐就有兩杯飲料了!!

沒聽錯,就有兩杯飲料!

第一杯叫健康第一杯有冰、熱牛奶和有機豆漿三選一

因為女鵝最近愛喝豆漿

所以點了有機豆漿

上圖右邊的小可愛就是附餐飲料第一杯。

再回來看看我心愛的提拉米蘇拿鐵

好誘人的巧克力粉和奶泡

那一朵鮮綠無比的薄荷葉正挑逗著我的味蕾阿~~~~~

48.JPG

好美的漸層側面。

因為糖漿在下頭

所以要攪拌再喝

49.JPG

超好喝的阿!

我很想再點一杯外帶

但是原價要130元

節儉的我還是算了......

50.JPG

 

 

喝完兩杯額外點的飲料之後

馬上請服務生來補點兩杯套餐的聊天飲料!

(左)太妃糖紅茶      (右)冰奶茶

51.JPG

太妃糖紅茶是用茶包泡的

沒有附糖

雖然沒有甜味

淡淡的太妃糖香讓紅茶沒有苦澀味

冰奶茶的味道不會太濃郁也不會太沒味

就是聊天邊喝剛剛好。

如果可以好好利用店家的好意連喝兩小時多好啊!!!

(希望我娘親不要看到這篇文章,不然我又要被念了)

 

 

 

這是店家的好康之一

只要消費滿500元,結帳時就可以換到一張騎馬體驗券10分鐘

52.JPG

兌換說明

53.JPG

可愛的馬匹們

等我們吃完要挑馬時已經有好幾匹被其他小孩騎出去溜了

54.JPG

女兒年紀太小加上腿太短

沒辦法用半站半坐的方法騎這匹馬

(大小孩就可以用腳蹬和踢的方式又跳又騎移動馬匹)

所以暖爸出動幫女兒推

55.JPG

 

56.JPG

有現代花木蘭之姿

57.JPG

 

 

 

今日帳單

國王早餐$450

半價提拉米蘇拿鐵$65

香檸雞腿排佐香飯$380

半價熱牛奶$60

總計$955

加一成服務費後$1051

 

 

 

評價時間

1.餐點選擇多樣、分量足夠

2.餐點口味算不錯

3.用餐空間不會有壓迫感、也沒有時間壓力

4.飲料喝到飽!!超讚

5.小孩有遊戲區可以玩,可惜有點太小

6.結帳還能免費騎馬

結論是以親子餐廳來說一家三口都獲得滿足,

下次若沒有其他第一優先的餐廳還會光顧;

如果沒有帶小孩的人,平均一人500元建議去吃別的餐廳。

 

 

 

店家資訊

漾漾好時餐廳GOODTIMES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69號A棟3樓

(02)2651-5858

菜單可以按我

營業時間:11點到21點

 

 

 

延伸閱讀

"育兒:遛小孩--室內遊樂園"   童遊水族館 Play Together (新北林口分館)  琉璃沙池+六公尺真實海水缸+靜態玩具玩不停

"育兒:親子餐廳" 《樹屋親子餐廳  Tree House》(林口美食) 『牛肉壽喜丼 / 菲力豬排丼 / 柚香蟹肉豆腐 / 玉子燒壽司 / 抹茶歐蕾 / 焦糖鮮奶茶』 刺激的兩層樓高溜滑梯+噴射大球池=小孩玩得愉快  貼心的完善設施讓父母好輕鬆!

【食記:洋食】《慢慢 SLOW LIFE Bistro》(台北市中正區) 『粉嫩鮭魚排麵 / 香烤牛肉pizza / 爆漿牛肉炸彈 / 烤雞小紅飯』身心靈放鬆的用餐空間

"育兒:日常"  訂做兩歲生日蛋糕  超可愛史黛拉兔兔  偷嘴甜點手創室 TouZuei Pastry  翻糖蛋糕、糖霜餅乾、馬卡龍

廠商邀稿/體驗/開箱 「BenQ MindDuo親子共讀檯燈」護眼檯燈  黑暗中的守護者 智慧功能讓照明變得更簡單

"育兒:零嘴"   OHGIYA 日本扇屋 點心起司條 / 鱈魚乳酪條  加曼貝爾    好攜帶、方便吃、補充營養

"育兒:衣物穿搭"   超好買! ZARA Baby & baby GAP (秋冬季)    分享最新血拚成果

"育兒:遛小孩--室內遊樂園"  快樂小熊HAPPY BEAR (環球林口店/林口A9) 決明子沙池+超大滑梯

arrow
arrow

    Quee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