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閒的用餐時光。

 

 

 

今天帶女鵝打預防針

原本都在忠孝醫院

但後來假日都是男醫生看診

女鵝看過幾次男醫生都是一進診間就狂哭

所以這次便找了台北市假日有看診的女醫生

於是掛了柯市長夫人陳醫師的診。

阿!好熟悉又帶點陌生的情懷

來到了我好久不見的大學母校附近

位於中正區的婦幼醫院。

原以為和以往一樣很快就能結束打針

還安排若女鵝狀況良好可以帶她去中正紀念堂跑跑

哪知道光是看診就等了一個多小時

看完診等打針又等了一個多小時......

就這樣

結束醫院行程大約快下午一點了@@

擔心女鵝餓壞

趕緊google了南昌路上有營業的餐廳

就這麼找到了這間--慢慢

店內有一種慵懶閒暇的輕鬆氣氛

很適合我現在的狀態

原本又累又餓

只想好好用餐休息

沒有打算要寫部落格分享

就因為店員這個貼心的舉動

讓我想說寫篇文章幫店裡曝曝光也好

當時我們一家三口用餐到一半

送餐的員工發現女鵝的嘴嘴掉在桌下

便幫我們撿起來

用紙巾擦拭乾淨

然後說幫我們拿下去用熱水消毒一下

之後便用乾淨的容器幫我們盛裝送上來

是不是!!!!!

是不是超貼心的!!!!

 

 

好,

鏡頭再拉回店裡。

一樓的空間看起來不大

只有幾張桌子

這是自助式的醬料餐具區

櫃台旁還有販賣書籍和購物袋

由於當時一樓坐滿客人

基於尊重用餐我便沒有拍照

直接轉上二樓。

二樓空間較大些

也是很舒適的用餐環境

(其實當時二樓也幾乎客滿!

這是我等客人用餐完畢趁空檔拍的)

這個角落我好喜歡

但我們需要三個人的座位。

 

 

 

菜單

套餐

炸物 和 沙拉

經典特餐

pizza 和 燉飯

義大利麵 和 優惠附餐ABCD

甜點 和 兒童餐

好日子特餐 和 早午餐

飲品 和 酒

點餐方式是畫記在這張再去一樓結帳

不想翻整本菜單的人可以略過細節直接看這個點餐

等餐的同時

店員聽到我們要找紙給女鵝畫畫

便說店裡有畫畫紙可以幫我們拿

很可愛的塗鴉

可惜女鵝才一歲多

只會亂塗,哈!

 

 

 

上菜了

粉嫩鮭魚排麵   $290

上頭的鮭魚真的很嫩很好吃!

其實我快吃膩鮭魚了

點這道菜完全是想說可以分給女鵝吃

但是這鮭魚真的處理得很好!

麵條軟硬適中

有彈性,沒有麵粉生硬的口感。

 

 

香烤牛肉pizza   $280

熱的時候趕快牽絲一下

接著就開始忙著服侍女鵝吃飯

再吃到的時候已冷掉了

神奇的是還蠻好吃的呢!

牛肉還是很嫩

 

 

爆漿牛肉炸彈   $130

腦公說看到菜單上括弧註記<必點>

所以特地點來嚐嚐

可惜這道菜上了很久我們才有空品嘗

因為失了溫度所以感覺不到爆漿

吃起來就是一般牛肉丸子

有點可惜了。

 

 

兒童餐:烤雞小紅飯   $200

是有添加紅藜麥的飯

雞肉也蠻好吃的

有添加香料

算是我給小孩吃的最大限度。

兒童餐有附一杯小果汁一枚塑膠幣(可以玩櫃檯的扭蛋機)

瞧這小孩吃得多開心啊~~~~(高舉雙手萬歲!!!)

不過我怎麼覺得很多餐廳的兒童餐不是提供味道較清淡和營養的餐點

而是小孩吃了會超開心的炸物垃圾食物?

這盤飯還算及格

不過若可以多點蔬菜

耳朵那兩坨沙拉醬換成水果或其他較健康的食物會更好

賣280我也會買單。

 

 

這是附餐的飲料

我和腦公都選B套餐+120

沙拉飲料(紅茶、咖啡、可樂擇一,或折抵80元點其他飲料)

我們選可樂和紅茶

紅茶味道雖不濃郁但還算清爽

不至於太乏味。

沙拉則是在我還沒決定要寫文章之前已經被我們吃掉了

但其實也不用太期待

就和一般的簡單沙拉一樣。

覺得幸運的是正好點餐時間落在可享半價附餐優惠

所以只要加60元。

不過

如果依照這樣的沙拉水準和飲料水準

要索價120元有點太貴不值得

60元我覺得剛剛好。

 

 

附上幾張暖爸餵食秀

太遠不好餵(冏)

我們坐的這個座位也很棒

 

 

補上在洗手間看到的有趣話語

看到前男友讓我不禁一笑!

 

 

吃完便是下樓玩扭蛋機嚕~~

女鵝很期待

 

 

今日消費

可用街口支付

 

 

評價時間

<優點>

1.用餐環境很舒服

2.沒有時間限制,可以優閒享受慢慢放鬆

3.服務很好

4.餐點口味還不錯,可惜我們無法及時吃到熱騰騰的食物

5.餐點單價剛剛好

<缺點>

1.附餐沙拉飲料可以再升級

2.兒童餐的營養再均衡一點

 

 

餐廳資訊

慢慢 Bistro

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60號

Tel:02-2396-8339

營業時間:平日11:30~21:00。假日9:00~21:00

臉書專頁

 
 
 
arrow
arrow

    Quee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