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 MindDuo親子共讀檯燈」

黑暗中的守護者

讓你放心享受每一刻親子時光

 

 

 

 

對於檯燈

自小我便不覺得有需要添購

原因是我總覺得我看的到阿!看得很清楚啊!

往往都是身邊的父母跟我說太暗了

然後就幫我買來裝上叫我讀書時打開就對了。

 

 

結婚後

雖然在家裡會使用電腦或偶爾讀點書

檯燈仍然不是購物清單中的品項。

直到去年為了進修進入瘋狂讀書及使用電腦的黑暗期

腦公在旁邊看了頻頻搖頭說:

"光線實在太暗了"

我也不以為然

看不下去的腦公就自己上網找了自覺還不錯的檯燈裝來給我用

這檯燈符合我的喜好:外型簡約(好看)使用簡單

可以選擇黃光和白光

還有旋轉鈕可以直接旋轉調整亮度

真的很簡單使用!

可是對我而言仍不夠完美

畢竟我的障礙就是

到底多亮才算是正確阿???!!!

 

 

在部落格發表過幾篇文章

也有幾次的邀稿經驗

可惜我對產品沒有興趣

或是該產品沒有通過我的道德審核而紛紛婉拒

某日來了一則引起我興趣的邀稿內容

於是乎!

 

 

感謝郵差先生送來了

BenQ WiT MindDuo 親子共讀檯燈

這是運送用的紙箱

(可是要小心呵護裡頭嬌貴的檯燈!)

長約59公分、寬20公分、高20公分

上面還襯了一層塑膠薄膜

包裝簡便又不隨便

長約55公分、寬17.5公分、高17公分

可愛的插畫讓人覺得親近

黑夜中的星星

似乎在說這盞燈有如黑暗中的守護者

一盞明光趕走漆黑

正式開箱

內容物有兩層

一本說明書和四個零件

非常適合我這種進入媽媽階段

不適合太複雜思考的人

安裝非常簡單

使用起來方便卻不複雜

說明也一目瞭然!

先來看看這盞燈的重臣

內建扭力彈簧轉軸

所以燈臂有彈性,好調節

但是開封時要小心不要突然彈開

燈頭特寫(後面有較詳細介紹)

固定用的底座

產品的重量大多來自這裡

來安裝嚕!

底座的這根支柱有個凹槽

燈臂安裝上去

螺絲早就附在上面等你宰割了!

只要用手轉就可以鎖上了

不需要工具

螺絲抓很牢不會鬆脫

燈臂可以轉動

再來接上電線

還有變壓器

燈愣!!!!完成

扭力彈簧轉軸的調整固定處好轉動

外型也好看

這款是雙臂的,所以有兩個控制處

另一款BenQ WiT MindDuo S 是單臂的只有一個控制處

 

 

 

 

開始用嚕!

開啟和關閉電燈是用感應的

很像公用廁所感應式的洗手台

手靠近感應器

不能太近(大於2公分)

女鵝看我用手感應開燈也很好奇

便馬上用手中心愛的兔娃娃試試

燈關了!

非常有趣!

實際使用心得:

不要突然咻的把手伸過去感應器下方

用自然的速度靠近就可以百分之百完成開關。

 

 

燈頭有球狀關節

可以轉動位置也可以翻角度

 

 

接著是一種懶人的開燈/關燈模式

很像電梯間(樓梯間)的感應式電燈

進入偵測區域會自動開燈

若離開30分鐘就會自動關閉

這個開關就是選擇是否要使用這項功能

如果不使用這個功能,就是用手感應的開關方式

感應器就在手動感應器的旁邊

為了測試,我特地開燈後按碼錶

然後在旁邊滑平板

突然發現燈關了

趕緊看碼錶

差不多就是30分鐘

燈暗了

亮度顯示面板呈現紅色光圈

 

 

 

再來看看調整色溫和亮度的模式

共有三種:書本閱讀(白光)數位閱讀(黃光)手動調整

切換的方法:手按住亮度顯示面板2秒鐘

橘光-->書本閱讀模式

綠光-->數位閱讀模式

無光點-->手動調整模式

 

再來來看如何調整

有兩種可調整的東西:色溫(黃光或白光)亮度

按一下亮度顯示面板

(小心不要遮到開關感應器的地方,不然會關燈)

有一圈白色光圈

表示可以調整亮度

直接旋轉整個外圍就可以調亮或調暗

(中間綠色圈圈先忽略,隨後介紹)

呈現彩色

表示可以調整色溫(白光或黃光)

接下來要大聲疾呼!

就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告訴你現在的亮度夠不夠~~~!

紅圈圈表示太暗了,要調亮

綠圈圈表示亮度剛好

藍圈圈表示太亮,要調暗一點

 

 

最後是附加功能

可以邊充電!

充電埠在燈臂上靠近底座的位置

可以充手機或平板

 

 

 

 

再來分享實境照片

開啟數位閱讀模式使用電腦

是較柔和的黃光

使用書本閱讀模式

是白光

可以依照自己的舒適度調整模式

亮度就交由這台檯燈幫你把關嚕!

 

 

 

換測試看書

書本閱讀模式(白光)

數位閱讀模式(黃光)

 

 

 

文末分享我最愛的親子時光

一起玩遊戲書

最近喜歡畫畫

(亮度顯示器顯示紅色-->趕緊調亮)

安心繼續畫

還會拉媽媽過去一起畫畫

女鵝對這燈很有興趣

每次我開燈就會過來玩

就可以順勢進行親子共讀

這盞燈可照亮範圍很廣

為了展現此功能

下面照片特地不開室內燈

最近也愛玩貼紙書

東貼西貼

貼自己的腳、貼娃娃、貼媽媽的身上

 

 

總評:

實際使用一週後整理出這盞燈的三大優點:

1.照亮範圍廣,長桌子或兩個人都夠用。

2.提供愚婦(媽媽本人我)亮度的參考,隨時可注意是否夠亮,堪稱黑暗中的守護者阿!!!

3.功能多但用起來不複雜。當媽之後很害怕繁瑣的使用方式,雖然多功能很好,但許多時候太細瑣的使用方式讓我反而不會用

 

 

附上官網,想多了解的人可以前往參考:

https://goo.gl/72CrCw

 

 

本文為與「BenQ MindDuo 親子共讀檯燈」合作之廠商邀稿/體驗/開箱文 

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雖然我是業配文,但我也是公正的體驗文      (not史艷文!)

 

 

arrow
arrow

    Quee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