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一次買四根太瘋狂

沒想到好吃到四根嘟嘟好!

 

 

 

看到義美新推出珍奶冰棒已有一些時間

但是一根售價40元

真是買不下手。

前幾日逛到全家看到大大的優惠廣告

不注意都難!

竟然買二送二!!!!!

四枝只要80元

也就是一枝才20元@@

一開始想說買四根會不會太多?

後來想說:反正冰著慢慢吃也無妨

於是就入手嚕~~~

 

 

 

封面寫著:使用台灣生乳

特選 100% 錫蘭紅茶

無添加色素

恩恩

果然符合印象中的義美形象

剛開封

上頭還有一些些小碎冰

實際看到最長是9公分

寬是4.5公分

厚度約2.5公分

算是矮胖型的冰棒

 

 

 

拍完照片、量完身形可以開始品嘗了!

原以為會硬硬的很難咬

或者讓敏感性牙齒發作

結果雪糕超好咬

很綿密在口中一下就融化了!

雖然是用生乳做的

沒有我討厭的臭臭奶味

香濃的奶茶氣味充滿口腔

之前喝義美的厚奶茶

因為加太多生乳我那不愛鮮奶的癖好跑出來

喝沒幾口就推給腦公

但是這支冰棒讓討厭鮮奶的我完全感受不到那種噁心的奶味

較多的是濃濃的錫蘭紅茶味

(偏偏我又超愛錫蘭紅茶的)

雖然雪糕吃起來味道偏甜

但是卻又不會太甜

甜而不膩!

 

 

珍珠的部分吃起來像咖啡凍或是蒟蒻的口感

不像一般喝珍奶那種ㄉㄨㄞㄉㄨㄞ的QQ感

儘管和手搖珍珠相比較沒有嚼勁

卻也不會爛爛的口感

若是一般的珍珠經過冰箱冰過會超難吃的

所以這樣的表現方式倒也可以接受。

如果真能研發出能吃到手搖珍珠的嚼勁

應該會大賣~

 

 

總評

整體吃起來很順口

不會太硬難咬或太軟沒口感

口味及香氣非常和諧迷人

一定要買兩支以上

因為太好吃了一下就吃完一枝

我也是在吃第二枝時才能慢慢品嘗整理出上面的描述

 

售價

這枝冰棒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一枝40元有點小貴

若是30元就可以常常買來吃。

有朋友說在義美專賣店可以買整盒的

一盒四入140元

等於一枝35元

為了挺國貨這些小錢不看在眼裡的網友可以直接衝吧!!

 

 

arrow
arrow

    Quee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