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ré 排汗爽身淨味劑 潔淨皂香 滾珠 40ml

$199 (寶雅/家樂福/官網)

 

 

版主畢生在找尋兩種寶物:

一種是讓草莓鼻變蛋白肌的寶物

一種是讓腋下惱人味道消失的法寶

某日在家樂福讓我圓了一個夢!

 


渡邊直美代言的

粉紅色是女用   黑色是男用

精華乳、滾珠型和噴霧型三種

當時在家樂福購買就是199元

當下也沒想過分享

後來使用近半年覺得超好用

逛寶雅時看到趕緊拍照下來分享用

 

 

我買的是滾珠型

因為過去就有使用體香劑的習慣

所以就直接選滾珠的

外型小  顏色討喜

可能因為偏瘦長

所以看起來也時尚

和以前那種胖胖短短的體香劑比

似乎比較不會聯想到是有臭味的人在用的(?)

抹上去大概30秒-1分鐘會乾

味道很像剛洗完澡

有朋友說像是小寶寶身上的味道

 

 

實際體驗

剛抹上去是產品的香味

慢慢會轉淡 

最後沒有味道

神奇的是這過程中無論產品有沒有味道的時候

都沒有出現汗味

腋下要馬就是有香味

或者就是完全沒味道

絕對沒有出現汗味異味!!!!!

超神奇!!

隔天沒有使用

就真的又有汗味跑出來見客!

 

我自己試用在高溫33度以上的天氣時

早上出門使用 

下午會稍有味道

所以我就改成晚上洗完澡抹一次

早上出門再抹一次

(等於一天用兩次)

就全天沒味道!

不那麼熱的時候

只要出門前使用就好

 

 

跪著淚推!

有同樣困擾的人可以試試!!

 

 

官網資訊

http://www.kaobiorez.com.tw/

 

 

延伸閱讀:

★真體驗!只說真話☆ 試用 【百方Baifang 銀離子除臭襪】樸實無華的外觀 不譁眾取寵  就像家裡那默默的掃地機器人  掃去你的腳臭

★真體驗!只說真話☆ 試用 【Beauty Player BP極透微米淨膚清潔面膜 】兩小時面膜 臉書超夯  網紅激推! 但我不推

★真體驗!只說真話☆ 試用【White鼻頭粉刺竹炭黑凝膠】and【White鼻頭粉刺蘆薈膠】(有圖) 泰國人氣商品/事實上原產地越南製造 清除毛孔油脂 拔粉刺超好用

★真體驗!只說真話☆試用 【我的心機】『黑頭終結3步驟 (片裝)』 軟化角質/深層拔除/緊緻毛孔 別再騙人了啦! 超不推薦 白白花了59元和72分鐘@@

★真體驗!只說真話☆ 試用 【淳  Atsushi  黑職柿軽肌皂DX 肥皂】DX  Deo Black Soap  強效除臭/洗淨/保濕   日本原裝(80g)

★真體驗!只說真話☆ 【白金級 QB Quick Beauty 體香棒 20g 】 日本零體味專家 24小時持久 讓你擺脫惱人體味  但是我不適用

 

arrow
arrow

    Quee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