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為【White鼻頭粉刺蘆薈膠】    右為【White鼻頭粉刺竹炭黑凝膠】

 

 

 

話說這款拔粉刺神器早在幾年前就已風靡過台灣

當時大家紛紛對他的拔除能力讚譽有加

只是有人點出其成分和白膠相去不遠

使得許多愛美人士對他又愛又恨。

愛他的拔除力、恨他的成分恐怕傷皮膚

只是對於白膠一事

更多人的想法是:小時候就常常拿白膠來玩

混合肥皂泡沫在手掌上可以把玩出許多蜘蛛絲

所以沒啥好怕!

鼻子上有草莓籽才是如臨大敵

因此幾年後的今天又紅起來了。

此時又有人說

這是越南製造,賣到泰國才紅,但如今在泰國又乏人問津了,只剩可憐的台灣人在夯

說來說去

對於女性同胞來講

管他什麼成分、管他哪國人在瘋

我只要我的鼻子乾淨就好!

抱持這股信念,加上上回被某牌拔粉刺氣到,發誓要繼續尋找好用的產品

就在某日逛寶雅時如獲至寶

 

 

 

【White鼻頭粉刺竹炭黑凝膠】30g   79元

面膜紙大約有40張

我用小杯子裝溫熱水泡著  泡了五分鐘

要小心擠壓瓶身,以免一下子噴一堆出來

先來看一下使用前的慘況 (怕素顏傷害大家眼睛,後製一下假髮假眼睛)

再來是實際使用過程

液體蠻稀稀水水的,不是很厚實的那種

缺點是抹在鼻子上時很容易四處流

沾到手上又很黏

味道聞起來像墨汁

要趕快蓋上面膜紙

我總共蓋了三張:左臉頰+右臉頰+鼻子

左右鼻翼部分都有重疊

還耍了小手段

外層追加塗了墨汁(?)

大約15分鐘就乾了

成果發表!!

再拉近一點(小心別作噁@@)

雙頰也有拔除一些(下圖)

使用後的狀況特寫(怕嘴巴痘痘太搶眼,又後製一朵花......)

最後來一張使用前後的比較

真的有比較乾淨

 

 

 

緊接著是另一款

【White鼻頭粉刺蘆薈膠】22g   88元

面膜紙大約有50張

使用前一樣用溫熱水泡了5分鐘

打開是這樣的包裝

使用前的慘烈狀況

實際使用

仍然是稀稀水水狀

但是沒有黑的那麼水

缺點仍然是抹在鼻子上容易流

沾到手上也很黏

這款味道聞起來像有股淡淡的香

很像外籍勞工身上會散發的香水味

一樣是用三片面膜紙:左臉頰+右臉頰+鼻子

這次順便連下巴也一起拔拔看(第四片)

鼻翼部分也是外部再追加塗了一層

這次等了20分鐘才乾

結果發表

放大一些看

再近一點

使用前後對照

 

 

總評時間

這兩款的效果都是目前市面上我用過算比較有效的

時間上、使用便利性、效果價錢等都是大勝其他品牌

硬要比較的話:黑的優於白的

但是我的粉刺之多

在使用完這兩款後還可以再徒手擠出好多些肥肥短短的

畢生用過最棒的拔粉刺產品就是美爽爽的~~~

可惜的是美爽爽這本土品牌早在幾十年前就銷聲匿跡了(泣...)

 

 

 

在網路上對這兩款產品的評價好壞參半

大家都推他的效果、但是也有擔心成分及使用時拔除力道太猛傷皮膚或造成流血的狀況。

親身體驗和大家分享

讓愛美同好有更多可參考的資訊~~

 

 

延伸閱讀:

★真體驗!只說真話☆ 試用 【Beauty Player BP極透微米淨膚清潔面膜 】兩小時面膜 臉書超夯  網紅激推! 但我不推

★真體驗!只說真話☆試用 【我的心機】『黑頭終結3步驟 (片裝)』 軟化角質/深層拔除/緊緻毛孔 別再騙人了啦! 超不推薦 白白花了59元和72分鐘@@

★真體驗!只說真話☆ 試用 【淳  Atsushi 黑職柿軽肌皂DX 肥皂】DX Deo Black Soap 強效除臭/洗淨/保濕 日本原裝(80g)

 

 

arrow
arrow

    Quee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