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去風尚人文吃宵夜兼看雜誌

看到2010年的星座預測

只有一個準字!!






最近快被回憶給逼瘋了

由於我的電腦已經壞很久了一直沒拿去修

裡面充斥著大學以來的點點滴滴 

不管是msn交談紀錄還是照片

前幾天終於拿去修了

電腦開機之後

就開始東看西看

好多回憶因此一股腦地被挖掘出來

好懷念以前的生活 好想要回到以前的日子

然後接下來幾天作夢都夢到以前的人物

讓我更厭惡現在的生活

過往的點滴一直浮現在我眼前

攪混我的腦子 帶來許多遺憾和埋怨

快瘋了




我想要在台北工作

至少台北忙碌的街道和來往的人潮

不會讓我的生命停擺

我也不會活在過去的時光

走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