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老爹  (簡介來自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g/hotchicken01/about/?ref=page_internal  )

◆胖老爹美式炸雞創立於2008年,創始台中市潭子區。
◆草創之初,店鋪原名為HOT199美式炸雞。
◆2011正式更名為胖老爹美式炸雞
◆2014年胖老爹總店移址至逢甲一級商圈
◆2015年成立胖老爹炸雞有限公司

林口長庚店於今年5/26開幕

營業時間:11:00 - 22:00

每週一公休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興路52號

電話03-3271770

該店強調現炸,才能確保麵衣脆度及保留肉汁

所以點完餐後店員告知要等30分鐘

(第一次買炸雞要等那麼久)

點完就去附近晃晃

 

 

 

今天點了2號餐

共花費$210

 

 

2號餐+披薩球

 

 

薯條看起來普通  (單點一份$30)

麵衣偏濕軟

不像麥當當那樣炸到超乾超脆超硬

但是不代表它難吃喔!

裡頭的馬鈴薯肉軟嫩多汁

原以為賣相普通應該不討喜

實際上咀嚼後有股奶香,不知是否有添加奶油

原本想說怎麼沒有附調味料

吃了才知道本身就好吃了

是可以慢慢咀嚼體會馬鈴薯本身美味的薯條

和麥當當那種純粹吃乾.硬.脆炸物的過癮是不同的

 

 

披薩球(4入)  $35

原以為是小披薩之類的

其實就是起士球

熱一點的時候會牽絲

裡面的起士味道一開始我不喜歡(可能我天生不喜歡奶類的東西)

後來越吃就越對味

不過還是吃了一顆就over了

但我腦公很愛喝牛奶

就很愛這個披薩球

 

 

無骨雞腿排 (單點$70)

麵衣很像KFC

吃起來也很脆

但我覺得肉有點乾澀

沒有附其他調味料

吃起來有點無感

說真的

要我花70元點這個覺得不值

說是雞腿排,但吃起來很像吃雞胸肉

 

 

泰式雞排 $65

這個不僅醬料好吃

肉也很多汁!

整整比套餐的雞腿排好吃好幾倍!

推薦!!

 

 

套餐的飲料   可樂250ML  (其他選擇還有雪碧、飛想茶)

這罐可樂得來不易

買的時候,可能客人太多店員疏忽了

所以回家我才發現沒有拿到飲料

隔了兩天我去店裡拿

原來是小冰箱在等候區

店員會提醒客人自己去挑喜歡的飲料

但是當天忘了叫我們去拿。

要是我是老闆,一定會說為了彌補客人的疏失,再送一瓶

這樣才能留住客人的心嘛!!!!

(因為我在考慮這裡的炸雞值得吃第二次嗎?)

 

 

總而言之

這間店的食物美味程度一半一半

不會覺得一定非來不可

也不會覺得難吃絕對不來

若滿分是五顆星,我給三顆星

arrow
arrow

    Quee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