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你 

有著一段過去

現在的我也有過去

我們只知道彼此的過去一定是不完美的 是缺憾的

否則怎會有現在的我們

只是

我們都知道彼此的過去

真的都過去了

沒有意義去回憶去好奇

但難免有時還是會想起

你和她曾經怎樣怎樣

是抵擋不住的醋勁來襲

攻陷了理性的圍牆

或許你不會在意我的過去

也不會刻意問起它

你知道那是我不堪回首的歷史

但人阿

總是有感情

不管過多久 

某個時間後你仍會去找對方的蹤跡

相簿也好 msn也好 只要能知道他近況的方式

也許是用老朋友的態度面對這位曾經的過客

但另一半的感受卻是很五味雜成的

 


多少成份的喜歡可以變成愛

相處多久才可以從喜歡變成愛

我知道乾冰可以由固體直接昇華到氣體

但感情不僅無法從欣賞直接到愛

連喜歡到愛

都是遙遠的距離

我想 我的過去是一劑催化劑

讓我一下子的 從喜歡到愛

 


過去與現在

喜歡和愛

兩個不同類型 互不相干的元素

就這樣交織出複雜又耐人尋味的戀曲

它將會是動人的 

無止盡地唱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