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於Häagen-Dazs一定不陌生

去吃吃到飽餐廳時若主打這品牌

肯定是狂挖好幾球多少回本

 

 

 

早有所聞它的冰淇淋蛋糕好吃

但是動輒1500元以上

實在不容易下手

恰好婆婆國曆生日快到了

又遇上提前慶祝父親節

就來個大手筆讓全家都吃吃看吧!

 

 

由於去婆家都會搭藍線捷運

恰好忠孝復興店SOGO的B2有櫃位

出捷運就是了,非常方便!!!!

當天的蛋糕種類蠻齊全的

選了好久一直拿不定主意

除了要考慮外觀,還要在意冰淇淋口味

其實我很喜歡"巴黎花神"的外觀

感覺大紅很有喜氣很熱鬧

但是公婆不是很喜歡太甜,也不喜歡太苦

問了店員說巧克力是70%的

擔心大家覺得苦澀不喜歡

加上搭配的草莓口味好像沒聽過哪個家人愛

就割愛嚕~~

 

 

後來覺得榛情巧克力外型也蠻熱鬧的

(畢竟我不能挑三眼怪或雪寶之類的......)

請店員讓我試吃一下口味

榛情巧克力的冰淇淋口味是:夏威夷果仁優格+巧克力

因為我和老公都愛巧克力

公婆好像蠻喜歡夏威夷果

試吃了夏威夷果仁優格有淡淡的酸甜、還有增加咬勁的果仁

雖然我本人不喜歡香草味道的食物

不過搭上優格香氣和果仁就沒有那麼濃烈

尤其還可以用我愛的巧克力來轉移注意力

應該是沒問題啦!!

決定是你了!!榛情巧克力

(我真的很容易挑到最貴的產品......)

 

 

這是外帶提盒

其他專賣巧克力蛋糕的品牌們包裝可是美到翻!!

提上它讓人有種走在星光大道的fu~~~

但是當下走在捷運裡頭的我,

只覺得好像是中秋節送文旦給親友的感覺......

能不能弄得更時尚一點?

有放兩包保冰袋,可以凍上一小時

兩側是盤子,附兩包(每包四入)

當然還有一把塑膠刀

但是冰淇淋可是不可小覷的硬漢!

根本切不下......

最後還是出動家裡大刀(很像西瓜刀)

加上公公強大的手勁才切的開來

在百貨公司結帳前

店員還會把蛋糕拿給客人徹底檢查沒有瑕疵

擺上蠟燭和生日快樂

祝婆婆生日快樂(因為不曉得她願不願意露臉><)

女兒一臉被吸引過去的專注表情~~

第一刀很難切

第一塊也很難拿

後來公公越切越順手

這兩種口味好搭!

分開吃和合在一起都很棒

果仁分布很紮實

 

 

 

評分時間

因為晚餐去吃蝦料理

擔心買普通海綿蛋糕會很飽,吃不下或太膩

特地買冰淇淋蛋糕

結果真的一點也沒有被方才的蝦料理影響

加上是夏天,消暑又解膩

這兩種口味又剛好符合家人的喜好

平常不吃甜點的公公

竟然會吃完一整塊(一般都是吃一小口就不要了)

更讓我掉下巴的是,公公還盛了兩塊起來拿去冰說晚點要吃的@@

(呀呼!!這次買對了)

我吃了一塊半,老公好像吃了兩塊半(?)

婆婆說雖然甜,但是很好吃^^

整體來說這個蛋糕讓大家都很滿意啦!!!!

最後是花費:7吋 NT$2,180

 

這是官網蛋糕的網頁

https://www.haagen-dazs.com.tw/products_list4_on.aspx#/6

可以直接點選下面蛋糕圖片看金額和介紹

 

 

 

後記

今天去光顧哈根達斯時

裡裡外外有四個還是五個店員湊在一起聊天

可能真的沒有注意到我在蛋糕櫃前鬼鬼祟祟

又或許他們認為我又是只看不買的人客

所以是我在蛋糕櫃前研究了一翻之後

才走去他們聊天的圈圈問蛋糕的事

也才有一個店員走過來

後來我問了一些口味的問題

還提出要試吃

另一名聊天的櫃姐才也離開聊天室

雖然服務態度不至於太差

但是一開始到櫃上有如空城計的感覺不大舒服

(是要我把貴婦戰袍穿戴好再去嗎?)

 

 

延伸閱讀:

 

【食記:甜點】《Häagen-Dazs 哈根達斯》冰淇淋界的勞斯萊斯~全球知名品牌 『桃你歡心 / 莓果花園 Fruity Garden / 甜蜜米奇米妮 Mickey & Minnie 冰淇淋蛋糕』一吃成主顧。上癮不負責

 

【食記:甜點】《Breyers冰淇淋》 巧克力奧利奧薄荷口味 (OREO) 超過150年歷史的美國經典品牌 聯合利華旗下 冰品市占率第二

 

 

 

 

 

 

arrow
arrow

    Quee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