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冬天貝禮詩和全家便利商店就有聯名推出

還瘋狂熱賣

可惜本人去年無法喝酒

最近看到又合體了

而且還推出兩種口味:拿鐵特調&牛奶特調

一向愛嘗試新品的我怎能錯過啊??!!

(不知是太久沒喝到酒精在興奮

還是射手座天生喜新厭舊?)

下班後馬上衝去全家便利商店報到啦!

 

 

 

在店裡拿到的當下很想馬上喝啊!!!

可是不能酒駕!!!!!

儘管轉個彎就到家了~~~~

回家一打開杯蓋

那泡沫、那奶蓋、那冰塊、那香醇沁涼的感覺

哎呀!還是得忍住先拍照嚕

 

 

 

這是牛奶特調

先說明

我本人超討厭喝牛奶!對奶味非常敏感

但是這喝起來有很清爽的奶香

一點也不膩,

嘴裡回味起來有淡淡的牛奶糖香味

 

 

 

 

 

這是拿鐵特調

沒有咖啡的苦澀

只有咖啡的香味

喝起來像順口又能口齒留香的拿鐵

 

 

 

 

每一杯都會倒入一瓶香甜酒

瓶子可以要回來當擺飾

剛看到時我還覺得好小瓶喔!

沒想到酒精實力很強啊!

17%呀!!17%呀!!!!

難怪我喝幾口就覺得有點想睡覺了!!!

 

 

 

 

產品資訊

7/19上市,全省全家便利商店都有賣

限量各50萬杯(兩種口味就是100萬杯)

別小看50萬杯,聽說去年限量50萬杯一個月內幾乎銷售一空@@

現在一杯79元,8/15會調回原價99元。

(但是剛剛店員好像跟我說後天調回原價?)

原本覺得"特價79元"對一般小資族來講好像太貴了

何況是原價99元,不過上圖一瓶50ML的奶酒就要59元了

 

 

 

評價時間

1.對於酒量不好的人(像我......)不太推

因為嚐沒幾口就要喝醉了

還剩半杯以上感覺有點浪費

 

2.同事問我好不好喝。

感覺就是喝得很順的咖啡喝起來不臭的牛奶(抱歉我不喜歡牛奶咩)

酒味不濃對我來說是很好,表示喝的下去

但是對愛酒的人來講好像是小孩子扮家家酒

根據愛喝酒的友人說,加無糖茶也不錯

 

3.總而言之

這是一杯怕酒味、怕咖啡苦澀、怕牛奶味的人都適喝的飲品

至於你若問我值不值得?

我肯定不會再買第二次

我覺得或許這香甜酒純粹喝就很好喝了

(剛剛門市沒有賣,無法向各位報告)

不用特地買特調

在我心中最好喝的特調仍然是--

海尼根綠茶!!!!

 

 

 

特別提醒!

禁止酒駕  不要騎腳踏車、不要騎機車,更不行開車!!!!(請找人代駕或搭計程車)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小朋友不要偷喝酒!(也不能騙小孩喝酒)

 

 

延伸閱讀:

★真體驗!只說真話☆ 試喝 【貝禮詩 香甜奶酒 Bailey’s Irish Cream 】不勝酒力的人可以怎麼喝? 自製特調各式茶飲 『無糖綠茶/紅茶/烏龍茶/東方美人茶/莫卡咖啡』

【食記:飲品】試喝《全家新鮮屋 FamilyMart Collection》 今年冬季強檔新推出『鮮奶茶 Fresh Milk Tea / 特濃黑可可 Dark Cocoa』

【食記:飲品】 『冰珍珠拿鐵』 7-ELEVEN 7-11 city cafe 現萃茶火辣辣開賣! 不讓全家專美於前 手刀推出新產品 第二杯七折

 

arrow
arrow

    Quee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